怎麼讓自己有自信

2023-02-15 07:20:06 字數 1443 閱讀 5557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有自信呢?

保持: 一、早晨給自己一個自信的微笑。所需裝置:鏡子;所需動作:輕鬆、舒展的微笑。附加動作:做十餘次深呼吸。

二、對同事(朋友、同學等)說聲「你好」。附加動作:微笑。

三、取得成功時,對自己說:「這是遲早的事」,聽一段莫扎特的**以示慶賀。心理學原理:

自信是心理健康的重要指標,一句「這是遲早的事」透露出無限理智和自信,舒緩寧靜的**是心理安寧劑,同時帶給你無限的遐想空間。 四、遇到挫折時,對自己說:「時間能解決一切問題」,聽一段貝多芬交響曲以獲取靈感的啟示。

貝多芬交響曲會使人振奮、情緒激昂,帶給你無窮的鬥志與希望。

五、找人傾訴一刻鐘。方法很多:當面向親朋好友說你想說的話,打**,寫信(或寫日記),上網聊天海闊天空盡在彈指之間。

六、予人幫助。這是老祖先的教誨,助人者自樂。

七、精神享受、運動並快樂著。文化娛樂、讀書看報、體育鍛煉、享受家庭的天倫之樂,這些都是心理健康的源泉。

八、寬仁自己與他人。刻薄於己於人都十分不利,寬仁和自信是心理健康的標誌。

九、定期清理心理垃圾。由於事、時的變遷,人的心理也會不斷產生和沉澱許多負面因素,俗稱心理垃圾,需要經常清理。方法有:

傾訴法、運動(拋棄)法、代替(填充)法。最有效的方法是找專業心理工作人員進行心理諮詢。

提高: 一、挑前面的位子坐。

二、練習正視別人。

四、練習當眾發言。

五、咧嘴大笑。

六、怯場時,不妨道出真情,即能平靜下來。

七、如用肯定的語氣則可以消除自卑感。

八、自信培養自信。

九、做自己能做的事。

2樓:安生資料

自卑,呵呵,我覺得你只有知道你因為什麼自卑才能知道怎麼才能不自卑……你身材矮小?你家庭不幸福(當然這是我的推測)?你父母不支援你的意見?

你沒有華麗的衣服來襯托自己?還是你女朋友說你呆子?呵呵,這些都是我以前有過的問題。

我嘛,就有點阿q精神。我身材矮小但不殘廢;我家庭不是很幸福但我父母雙全;我父母獨斷我的主見但我還有成功的餘地;我沒有華麗的衣服但我有文采(這樣是不是有點不謙虛);最後一點更簡單,既然你受不了我,那麼分手。呵呵……

幽默感嘛,並不是每個人都沒有,只是他們的方式不同罷了,別人可能用十句話幽默,而你只需要一個眼神,呵呵,這樣不是很好嗎?

還有就是接觸人,再接觸人,然後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什麼都不如別人的…而只要有半點比別人強的地方,就別放手,而是要高度放大自己的優勢…(我就是這樣找自信的)還有哦,不妨自大一次…

4樓:網友

努力把每一件事做到最好,你去試一下,不管小事或大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目標,還要有野心。

6樓:小迪路小迪路

不要去想別的事情。

怎麼讓自己自信,如何讓自己自信

要提升自己的實力。準備考試了,雖然已經複習了很多遍,可心裡還是緊張,害怕自己考不好,就是對自己沒有信心。每一次考試都是這樣,都在擔心這沒複習好那沒複習好。特別是考前緊張了總想上廁所。前天在 網一家叫助你發財的店鋪,在掌櫃範飛和苑英的介紹下,我買了紅繩,還是開過光的,希望我能對自己有信心,也希望自己能...

怎樣讓自己充滿自信?怎麼才能讓自己充滿自信

一 樹立 我能行 的目標。相信自己行,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拿破崙要翻越阿爾卑斯山時,英國人和奧地利人都嘲笑他是瘋子,因為在他們看來,帶領大部隊越過這座山是永遠都不可能的。但事實上,拿破崙成功地越過了,因為拿破崙相信自己,而沒有相信眾多英國人和奧地利人認為 不可能的 命運。你無須成為拿破崙 你面臨的...

怎樣才會讓自己更自信,怎麼才能讓自己更自信

首先不要自卑!要相信自己!尋找自身的優點。一個人生活在這個社會中有其自身的責任。認識到這個責任和位置。有目地的去培養自己的理論能力,在實踐中鍛鍊自己的實踐能力,找到自己的不足,再去學習理論知識,在這個不斷學習不斷鍛鍊過程中,走向成熟,走向自信。心中要有定力,不能讓別人左右自己的心智。不要害怕失敗,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