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讓由瘦變胖的自己自信起來

2022-07-09 10:45:12 字數 933 閱讀 264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關係,胖就怎麼了,誰沒有胖過不是嘛,有時候變胖說明自己最近享福了,然後有一個人能夠把你喂胖,也是挺不錯的,你應該開心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胖與瘦只是外貌的表現,並不是內心的體現,如果一個人太在意外表,她也只能體會到一時的快樂,因為人的外表不會因為時間的改變而不變的。

3樓:汐

既然自己是由瘦變胖,那麼也可以讓自己由胖變瘦,找回自信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瘦回以前的樣子,合理安排飲食,好好護膚,每天認真打理頭髮,提高審美,買一些適合自己的衣服,做一個精緻的豬豬女孩。

4樓:沉夜孤星

首先要保持好的心態。正確看待自己變胖的事情。並且給自己信心。因為我胖,我感到驕傲,我穿一些衣服還比瘦的人穿的更好看,因為更能存起來,這樣心裡就會得到滿足。會非常自信。

5樓:賣萌

要讓自己自信起來的話,那麼就應該自己告訴自己,以前自己也是非常瘦的,下定決心之後就可以讓自己變得不那麼自卑了,最重要的是能夠下決心去**,這樣才能夠讓自己重回自己的那種瘦瘦的身材,這樣才是最重要的。

6樓:寶寶92521鉀種

要讓自己自信起來的話,那麼就應該讓自己知道自己以前也是非常瘦的,而且以後在心裡能夠下定決心去瘦下來,時間長了,自己瘦下來的話就不會那麼自卑了,所以一定要在心裡暗示自己可以,這樣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這樣的自己自信起來的話,其實一定要讓自己能夠明白自己以前也是非常好的,下定決心之後**其實是一個不錯的決定,這樣也會讓自己變得像以前那樣瘦了,也就不會那麼沒自信了。

8樓:沉夜孤星

自己有時候變胖了,但也不要覺得這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可以告訴自己,自己胖了自己也可以減下去,不要讓自己太在意。

怎麼樣能讓自己胖起來,怎樣能讓自己變胖?

居然還有希望自己胖的。我把我的肉給你吧。我的肥胖經歷如下,吃完飯就躺著看電視,順便吃點甜點,零食不斷,多坐,少站,少運動,多喝飲料,保證肥!多吃米飯麵條類的食物,但是不要多吃肥肉,因為那樣不但不會變胖還會得高血脂 吃了睡,睡了吃,每頓多吃!我猜你是一個比較瘦的人,一般這樣的人吃飯較少,經常坐著不運動...

怎麼樣可以瘦手指,讓手變瘦的好方法

你如果想瘦手指的話,可以在熱水中按摩手指以改善手部的血液迴圈此外,也可以一會兒握緊拳頭,一會兒用力張開之後的話可以將 漢阿娜抹在手上就可以 或一 二 三 四 地屈指做手指體操 這樣能加快脂肪的燃燒 同時必須少吃鹽分,多吃生蔬菜 水果等藉以促進血液迴圈只要有時間就做手指體操,一定能使手指變瘦修長些 這...

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吃胖

豬怎麼會那麼肥?就是因為它在豬圈,所以想吃胖的朋友應該把自己關在房子裡,除了吃 喝拉 睡別的都不用管,最好能多吃冰琪淋,奶油。ok 建議樓主別變胖,胖子對健康不好。如果你覺得自己太瘦小,可以去做俯臥撐。我以前也很瘦,就是因為沒肌肉,看起來瘦。你可以多次肉類食物,同時也加強鍛鍊,這樣脂肪就通過鍛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