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臉上有痘印,有斑適合用什麼化妝品

2023-03-24 06:30:07 字數 5093 閱讀 967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鐳射去痘印,鐳射去痘印是國際領先的高科技新型**整形精細微創手術,對痘印**病變組織能很精細準確的微米分層氣化,直觀下即可將瘢痕病變組織祛除乾淨,即刻使深淺不同特點的病變組織變平軟,不破壞正常組織。通過人體**組織再生,新生**達到平軟,恢復後顏色與正常**一致。在鐳射去痘印**時僅輕微疼痛,並且**後無須或僅需很短時間的停工休息。

鐳射去痘印**後**微孔難以用肉眼看見,因此不影響美觀。很少出現滲液、出血和感染。

2樓:雅子

可以到拇指優選上看看,他們是做日本藥妝的。

3樓:

我的豆印和班是用的羙太纓子的,化妝平不管事的,你的是乾性還是油性的皮服啊?

4樓:我

可以看看你的**是什麼斑,多長時間呢。

5樓:斯雨大人

根據你的肌膚型別去選擇。

6樓:素顏美美噠

只剩下痘印 痘痘一點都沒有麼。

臉上有斑有痘印用什麼護膚品

7樓:

摘要您好,一般沒有一套護膚品同時有祛斑去痘印的功效噢。接下來這邊為您分別推薦祛痘印去斑有效的產品噢

理膚泉b5多效修復霜:核心成分是牛油果樹果脂、葡萄酸鋅、葡萄酸銅、羥基積雪草苷,能夠舒緩發紅、修復紅色痘印、改善初期痘痕。

樂敦cc美容精華液:主打美白淡斑,同時也修復**痘印等。

諮詢記錄 · 於2021-09-30

臉上有斑有痘印用什麼護膚品。

這邊正在為您查詢,稍等片刻喲。

您好,一般沒有一套護膚品同時有祛斑去痘印的功效噢。接下來這邊為您分別推薦祛痘印去斑有效的產品噢

理膚泉b5多效修復霜:核心成分是牛油果樹果脂、葡萄酸鋅、葡萄酸銅、羥基積雪草苷,能夠舒緩發紅、修復紅色痘印、改善初期痘痕。

樂敦cc美容精華液:主打美白淡斑,同時也修復**痘印等。

在用這些產品的同時,需要定期對**進行清潔和補水噢,這樣效果才更佳噢

我25歲了,臉上有點斑,不知道用什麼護膚品好呢?

8樓:西西

斑的存在是因為內分泌不夠穩定的緣故,因此要注意平常的作息,體內代謝沉積於面部,再加上日照時間過長而形成,可以服用某些純中藥保健品(具體請問醫生)來調理,還有養成好的生活習慣,科學飲食,多吃水果,飲食以新鮮蔬菜及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為主,另外要注意降溫,多喝開水,以補充體內水分哦!

高絲超綿蜜淨白保溼潔顏泡。

美麗加芬的左旋vc美白原液。

fruit of earth天然蘆薈美白保溼乳多芬潤膚露。

tbs維他命c活膚美白**。

如果賺上面的有點貴,還可以向你推薦鬱美淨的鮮奶乳液,保溼效果可是大讚的,而且也很便宜,15元左右哦,我用的話,一天下來**都潤潤的呢,也可以帶點白膚的效果,考慮看看!

9樓:美容護膚導航

推薦百草花容的全中藥祛斑套裝!

很多姐妹都感覺效果非常的好!

可以介紹給你看看。

二十歲臉上有斑用什麼護膚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別亂用了。

1、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一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儘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儘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谷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廠家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工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這裡推薦一種天然又便利的護膚品,那就是土豆。將生土豆切成薄片,敷在有雀斑的地方,能夠淡化斑點。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11樓:懶散的羊

經常做美白淡斑的** **白了 斑自然就淡。

我28歲了臉上起斑用什麼化妝品

12樓:韋元顯

一般不需要可以的去使用祛斑產品,利用生活中的一些常識也是能祛斑的。

可以試試簡單易做的水果**:

草莓**材料:半杯草莓汁、1/4杯的玉米澱粉做法:將草莓汁同玉米澱粉混合後,直至弄成糊狀,然後將其塗抹於整個面部,注意不要弄進眼睛裡。

保持大約3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梨子**製作方法:將搗碎的梨放入清潔的瓷碗中,加入適量酸乳酪後拌勻。用法:

塗面20分鐘,每日1次。作用: 梨子**對中性或油性**有特別的美容作用。

也可以試試用密肌霜抹在長斑的地方,或者每天吃一點幹柿子適量。經常食用,能潤心肺,去黑斑,雀斑。

ㅤ刀豆250克,紅蘿蔔,大蒜,豆瓣醬,油,鹽。

做法1、刀豆將兩邊的筋撕去;紅蘿蔔切成細絲; 大蒜按壓切成條狀。

2、燒鍋開水, 加入適量的鹽和幾滴油,放入刀豆煮上一會至7-8成熟。

3、將煮好的刀豆撈出沖涼。

4、煮過的刀豆切成細絲。

5、鍋中放適量的油, 下入大蒜瓣翻炒。

6、翻炒出香味後下入豆瓣醬一起翻炒。

7、再加入紅蘿蔔絲一起翻炒。

8、炒至紅蘿蔔絲微微發軟後,倒入刀豆絲一起翻炒。

9、最後加入少量的鹽調味,盛出。

今年20歲,油性**,有雀斑,老是長痘痘,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或者人為擠壓,會導致**炎症,**細胞的發炎導致**組織的區域性壞死液化,造成了皮下組織的缺損,產生了痘坑。痘痘最終都會痊癒,而痘坑卻再難撫平。【任何痘痘問題都可以點我進去詢問】

建議你可以選擇「美萊光學祛痘除印」**,既能祛痘又能美膚,同時要懂得護理,例如飲食清淡,常吃蔬菜瓜果,少吃辛辣油炸食物等。

14樓:網友

補水保溼的就可以。不要用粉質、油油的東西。多吃一些瓜果蔬菜,少吃些油炸類,油脂過高的食品。茜。朵。爾去豆效果真的可以,我的紅色大豆豆就是用它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控油補水。痘痘主要長**?

二十二歲開始長斑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16樓:涼涼絲雨

我覺得護膚最好的是白開水,每天多喝白開水對**很有好處,少喝碳酸飲料。注意休息時間,每天的食物也要注意,垃圾食品少吃,最好不要吃。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去痘印,而且臉上有斑,適合25的用,最好是套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只是用護膚品的問題,你體內毒素很多,要內調然後結合護膚品你長痘痘實際上是提示你,你體內有毒,這時候長痘痘其實還是好事,因為如果說你體內有毒,你的器髒沒辦法幫你排出去,這時候就通過臉上排,所以這時候臉上都不排的話,那你體內堆積的毒素會很多很多一般眼睛周圍長斑和內分泌和**這一塊有關的長斑的原因很多,不同位置代表的意義不一樣,要解決根本問題才行的雅姿的暗瘡調理精華液可以幫助你淡斑,效果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kose高絲雪肌精化妝水 還有———奧比虹傲之美爽膚精華液(健康水)多用途美容液,能快速滲透**,平衡**新陳代謝,提高**組織的更新能力,使**保持健康。 健全的角質代謝功能,是健康肌膚的最大關鍵~一款具有創造健康細胞新生,讓肌膚還原正常代謝週期的高機能溼敷用化妝水健康化妝水因為新增了維他命 e 衍生物,是具有美白及淡化痘疤效果的;而金縷梅萃取液則是有舒緩因乾燥及過敏而引起的泛紅現象;並藉由七葉樹萃取物活化細胞並促進迴圈,提高新陳代謝。它的味道聞起來略有酒精味,其實並非含酒精,而是因為了新增啤酒花酵母的緣故,就算是敏感肌膚也能放心使用唷~健康系列產品最主要的功能,就在於調整角質細胞代謝週期的正常化,一旦角質代謝速度不正常,肌膚便會失去應有的防禦能力,接著引起連串的問題,如干燥、敏感、暗沉、粗糙……等。

高效能藥用美白成分,從天然植物矢車菊萃取高回覆力的成份,加強肌膚的水份,給肌膚最充實的滋潤感,並提高自我防禦力,讓肌膚遠離夏天泛油、冬天乾燥、敏感泛紅、脫皮等各種煩腦;鎮定敏感肌膚的過敏現象,讓肌膚天天都健康。只有調整膚值平衡狀態,讓肌膚的代謝週期正常化,就能夠改善因四季變化、生活壓力、飲食作息等因素對肌膚造成的不良影響。 這兩個都可以!

試試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祛痘印祛痘印你可以用(薰衣草精油 )**粉刺 疤痕 痘印,收縮毛孔10ml

20樓:匿名使用者

而今回想,我是上學的時期,就開始冒侸的,十足一個密集啊張的,我媽同樣也急了,帶我進了醫院沒治好,也沒少給我花錢祛豆。然則全都說的比用的好。聽人說年齡大了就沒有侸侸了,不過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依舊那樣,不知道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之後,無意間在網上發現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內容裡介紹了一個姑娘祛痘的故事,我看得確實很動心,便跟著它試了下,最後出奇的好,現今豆豆都沒有了。要不你也去看看吧,真心不錯。

16歲女生適合用什麼香水,20歲男生適合用什麼香水

要用。我 bai17歲我也要用香水。香du水本來就是個個人zhi 雅芳復 小黑裙 制bai 50多些 個人du 覺得zhi還dao行 最好別用,要用也要買淡雅點的味道,學生沒必要塗得太濃,免得同學受不了,而且有的人會對香水的味道過敏哦 要我說學生嗎 還是自然點好 別用姐姐我18,我們在學校都不喜歡用...

14歲臉上長痘 出油,適合用什麼牌的洗面奶?

推薦里美limi的控油洗面奶,這款保溼控油效果太好了,我最近剛用,另外的是旁氏控油洗面奶,但這款酒精含量高,洗完緊緊的。曼秀雷敦我用完了兩大瓶沒效果。limi的用後不長痘痘了。cc的竹炭洗面奶挺好的,如果你是男生的話歐萊雅控油炭爽淨亮潔面膏也不錯,我哥哥就用這個,效果挺好的。最好不要用,因為這是青春...

20歲的男生適合用什麼香水,適合20歲男生用的香水有哪些?

淺藍這款算是超棒的入門級男女通用的香水啦!非常清新舒爽的花果調,像極了陽光四溢的湛藍的地中海,也像極了明媚的青春,年輕的男孩子們駕馭起來也毫無壓力呀。其實都是很不錯的味道啊,還是看你自己更喜歡哪個吧 如果要給意見的話,我個人很喜歡大吉嶺呢。當然要先試香啦,畢竟香水這個東西每個人意見不同的,試了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