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360安全衛士是可以刪除本機自帶軟體

2023-02-15 09:00:08 字數 1466 閱讀 9900

1樓:匿名使用者

360刪除本機自帶軟體要取得root許可權才可以。

360手機衛士可以解除安裝系統軟體,是真的嗎

2樓:手機衛士

您好,安卓手機在root情況下,進入手機衛士-軟體管家-軟體解除安裝-系統預裝解除安裝手機系統軟體,解除安裝系統軟體有可能導致手機功能不能正常執行,建議您謹慎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啟軟體管理 進入軟體解除安裝介面。

二。點選系統預裝 選擇相應你不常用軟體解除安裝。

三。如果你不知道是那些重要的話,你可以點選右側上面標誌。

四。這是你可以勇敢刪除了,當然如果你認為你誤刪除錯的的話,也可以恢復的。開啟回車站,選擇該軟體,點選恢復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先獲得root許可權,你可以用刷機精靈,挺好用的。

5樓:薄倖的美人

360優化大師可以,但是需要root許可權。

什麼軟體可以刪除手機系統自帶的檔案?我用的360安全衛士都刪不掉!

6樓:雲笑海

root之後就可以刪啊 不過要慎用 手機自帶軟體都比較穩定。

7樓:山木河本

你可以把手機root,root後就可以用刪除。

如何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自帶的其他軟體

8樓:網友

這個都是360的元件是不能解除安裝的,桌面上的那些也只是快捷方式而已,刪除即可。至於這些元件你不用的話關閉即可,不會佔用你任何系統資源。

9樓:準備機鋒

你好朋友360安全衛士裡的軟體管家和網購保鏢,它們不啟動是不會佔你電腦記憶體的,把你可以放心使用。

10樓:真小讀者

軟體專家、網購保鏢是360重要元件,不能卸。

隱私保護器沒用,可以刪除,在360的軟體管家裡可以找到解除安裝項。

11樓:斑鳩

刪不掉的,是360安全衛士的元件。

要關閉的話,在功能大全裡面找到你想要關閉的功能,比如網購保鏢,網盾之類的,開啟之後關閉就可以了 。軟體管家不開啟是不會卡的。

12樓:永不放棄前程

這些都是360安全衛士自帶的功能啊,挺好的啊,幹嘛要刪啊,佔不了多大的空間的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裡面有個解除安裝。

360手機衛士哪個版本可以刪除系統軟體 10

14樓:華夏聯盟_天涯

不管什麼安全衛士,要root後才能解除安裝系統軟體的。hxhack

15樓:

開啟root許可權是可以的,手機必須先root

奇虎360安全衛士好嗎,360安全衛士和奇虎360安全衛士有什麼區別

360安全衛士是一款由奇虎公司推出的完全免費的安全類上網輔助工具軟體,它擁有查殺惡意軟體,外掛管理,病毒查殺,診斷及修復,保護等數個強勁功能,同時還提供彈出外掛免疫,清理使用痕跡以及系統還原等特定輔助功能。並且提供對系統的全面診斷報告,方便使用者及時定位問題所在,真正為每一位使用者提供全方位系統安全...

急!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不了,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不了

你可以登入到安全模式下,進行解除安裝,但是我建議你還是不要著急解除安裝,可以在安全模式下查殺一下了 解除安裝前先關閉需要需在的程式和相關程序,推薦用360的強力解除安裝工具,在360安全衛士裡面,清理的乾乾淨淨的。如果軟體管家裡也找不到的話,你在桌面該程式的圖示上右鍵,選擇屬性,然後檢視該軟體的安裝...

360安全衛士有作用嗎,360安全衛士的作用是什麼?

360安全衛士是當前功能最強 效果最好 最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必備安全軟體。不但永久免費,還獨家提供多款著名防毒軟體的免費版。由於使用方便,使用者口碑好,目前3億中國網民中,首選安裝360的已超過2.5億。目前木馬威脅之大已遠超病毒,360安全衛士運用雲安全技術,在殺木馬 防盜號 保護網銀和遊戲的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