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解脫 用在愛情上,誰能告訴我該怎麼理解?

2023-02-15 20:10:04 字數 3077 閱讀 3167

1樓:愛梅的青蛙

真的愛情是不斷的付出,有時會感覺到累,不過要想一下再堅持一點就成功了,現在放棄豈不可惜?

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啊 難受和繼續 想不開呢咋。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天涯淪落人啊。我的辦法是忍,久了應該就會忘了。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是離開還是留下來 生活 也許是一種解脫

4樓:leo米咯

只有平凡的人,沒有平凡的人生,人可以創造價值,這份價值不僅體現在愛情上,如果你受到了感情的傷害就離開這個地方,不好聽的說,總部能每每受傷就離開這個地方吧?那你得去多少個地方,留下,而是要好好的生活,戰勝這些,告訴自己你能好好的生活,離開永遠不能因為感情而離開,如果真覺得這個地方不適合你再離開、、、多年後你會為自己感到自豪。

5樓:探探

既然都已經這麼糾結,還是離開吧。

6樓:鑺辮姳喔

你現在做每件事 都要建立在自己快樂的基礎上, 不管怎樣 自己每天開開心心最重要。

7樓:棘中.百合花

只有心情解脫才是解脫。

8樓:我是豬美人

怎麼了,說下,或許能幫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你的故事,我門聊聊。

10樓:情報

你在**呢?要去**啊!!?

當愛情不再的時候、彼此就變成了相互折磨、我想我該解脫、誰能告訴我這句話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累了 我想休息一下 真的好累 嘿嘿 有點傷感吧 呵。

什麼叫愛情呢有誰能夠告訴我

12樓:流年

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親近、嚮往,以及無私專一併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

13樓:暗夜

什麼叫愛情? ,愛情是為願為ta負責,願為ta付出生命,不管ta有什麼缺點都可以忍受。當遇到困難時,雙方可以分擔憂愁;當得到快樂時,雙方可以分享快樂。

真正的愛情是高尚的,是純潔的。如果說拿一件東西來比喻的話,那我覺得它是一杯醇香的茶。當你用心去品味它時,它是甜的,但當你囫圇吞棗時,那它便是苦的了。

實際上愛情需要自己慢慢的體會!擁有愛情的人是會覺得非常幸福!

14樓:假像

愛情是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點,愛情是彼此之間互相關心,理解;愛情並不是轟轟烈烈的,但它是幸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一種輪迴,一種從美麗走向痛苦,然後從痛苦中解脫,最後走向永恆的東西!

16樓:滕聽雲

愛情是男女之間產生一種的特殊感情。

17樓:網友

愛情。 總結下 起初。示愛。然後。是愛。接著。誓愛。最後。逝愛。

我們分手了,但是我好恨她無情,可是冤冤相報何時了!有誰能告訴我該如何解脫…

大家好!誰可以告訴我,在愛情裡怎麼做才是正確的?

18樓:狂放黃狼

對於感情的態度,首先取決於你的價值觀。

你能容忍別的女人跟你分享你的男友嗎?如果不能,那麼你又何必執著於這段感情呢?如果你能,就不會感覺如此煎熬。

眼不見心不煩,就當他跟那個aa沒有什麼事。你只要享受你男友關心你照顧你的感覺就好!關鍵是看你怎麼選擇。

相信你的朋友和絕大部分網友都會勸你選擇前者(包括我),但是估計你很難下這個決心吧?那麼多年的感情、那麼多回憶怎能說斷就斷呢?真要斷,你覺得自己付出得太多太多,怎麼甘心?

感情這事本來就是剪不斷理還亂。但是俗話說長痛不如短痛,該放手的時候一定要堅定信念的放手。分手才是對自己對自己的 生活負責的選擇。

未來的生活也許你會遇見更好更適合你的感情,但如果你一旦糾纏於現在的感情,何時休何時了何時是個頭?

女人的青春更是一寸光陰一寸金,所以朋友,能不能走出短暫的陰霾,走進更美好的生活完全取決於你的態度和選擇!

最後祝願你能找到你的幸福!

19樓:湛湛經經

對彼此都好的,就是愛情裡的正確選擇。

在感情上,許多男人對愛不愛你並不是很清楚,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的時間,分手的時候他也捨不得我,可是我問他愛過我嗎?他回答我說不知道。坦白的說,一個男人如果愛一個女人,愛情是有潔癖的,他的行為根本談不上愛你。

我也是吵架到了激動的時候,就會提分手,求和的時候,對方也會原諒我,但是他並不愛我。我在你這種情況下度過了三年的時間,最後我在仍然愛著對方的情況下,提出了分手,而且督促自己不論多難過也不再求和。現在,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對自己說,我做了正確的選擇。

再說,你並沒有想太多,只是不安,而這份不安,很明顯是他造成的,如果你不是那種可以對愛人劈腿睜一眼閉一隻眼的人,那麼快點放手讓自己解脫。

如果你繼續這麼放縱他,到最後的結果,恐怕只有你受傷越來越深,而且會越來越無法得到解脫。

誰能告訴我愛情的靈藥?讓我得到解脫···

20樓:

兄弟放下吧,她那莫愛你都放棄了她的壓力很大啊,為她想想為你想想,做陌生人未嘗不是件好事,男子漢拿的起放的下,再找一個吧,沒別的辦法,父母之命媒碩之言不能強求啊,時間不是良藥再找個女孩吧,為了她也為了自己,相愛不如不愛,緣分弄人啊~

21樓:我的天

認真閱讀了一下,想開點!找自己的好朋友傾訴一下,喝醉一次!感覺就好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忘記一個人的最好方法就是去記得另一個人,去找尋另一個吧,時間會把一切打敗!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適應沒有她的日子的,雖然偶爾想起還會莫名的有些心痛。

23樓:匿名使用者

費了九牛二虎力讀完了,這不能怪誰,只能怪你自己,為什麼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呢,現在也許只有一個辦法,如果你是真的愛她,以後要跟她在一起生活的話,就這樣做吧,她不是等了你兩年嗎,我看你要用時間還有恆心,耐心,才能認她回心轉意吧。

心裡好亂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才好

你已開始就不應該開始這段戀情 你考慮過遠在他鄉的他 我們男人的感受嗎?專 優秀,今天在學校遇到屬優秀的,在加上他主動一點,你就失去原則了,那麼你別畢業倒是會上遇到更優秀的,是不是要把這個優秀拋棄了,那你如此優秀何時是頭,現在你可以選擇優秀,那有一天你然老珠黃了,是誰選擇誰了。什麼是愛情,愛情是對是對...

誰能告訴我這個怎么解決,誰能告訴我這個怎麼解決

記憶體條出問題了,但不嚴重還可以用用 誰能告訴我,這個怎麼解決 這個是看圖軟體沒有安裝吧 或者檔案不是看圖軟體支援的格式 你安裝個可以看 的軟體看下能開啟吧 誰能告訴我這個怎麼用 誰能告訴我這個該怎麼解決?大概就是win10沒有裝成功 win7原系統檔案損壞了 去店裡修吧 或者你認識什麼懂電腦的人 ...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第一次高考的時候考的是西安交大,當時我一點壓力都沒有.告訴你一點我的經驗,第一,聽課,上課的時候認真的聽,不要放過老師講的每一句話,只要一有空就回憶老師講的話.第二,做練習題.重點的東西做一下,老師讓完成的一定要完成,不會趕緊請教身邊的第一個人.第三,複習,複習一定要及時,並且複習的次數要頻繁.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