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悲傷的歌

2023-02-15 21:00:11 字數 918 閱讀 3094

1樓:者官田

a perfect indian(個人認為最悲傷,但放在空間裡可能會太悲了,但不妨聽一下)

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 me(挺好聽的一首歌)

without you (極力推薦這首,不僅是歐美經典,還確實挺好聽,這首歌曾被評為全球十五首至傷情歌之一)

loving you (這首雖然沒前幾首悲傷,但也很抒情。建議不要聽張靚穎翻唱的,還是聽原唱好聽一點,我是比較支援原唱。而且我覺得原唱更容易打動人。

最好聽是中間的海豚音,簡直就是天籟之音。另外,這首同樣是經典英文歌)

我還覺得《神秘園》的名曲:祈禱者, 十分好聽,他雖然是輕**,但我覺得可以算英文歌。因為這首**有很多唱的地方,這首十分感傷抒情,您聽一下絕對不錯。

還有神秘園的小夜曲,也很不錯。

如果不願聽外文,想聽中文,可以聽一下 歡顏 ,橄欖樹, 十年, 我的心太亂, 鐵窗(極力推薦), 邊界1999(極力推薦) ,蔓延 ,遺憾, 都是夜歸人(極力推薦),明知道 ,顏色。

2樓:藩芬舜弘致

鄭源《過期的情書》《曾今愛過你》《怎麼會狠心傷害我》;歡子《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愚愛》;藍雨《誰是愛情裡的主角》;小剛《傷痛無聲》;戴欣慰《淚流一千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狠多。極力推薦 1左半邊翅膀 許飛 2紅豆 王菲 3溫柔的慈悲 孫露。

4葉子 阿桑 5 天空之城 小娟。

都是夜歸人 許美靜。

愛的藉口。夏天已過去。

還有好多~ 不給了。心痛。

4樓:青蘋果婉兒

《愛的天國》

能哭的歌是你要能夠體會感受的歌,這樣才能打動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聽鄭源的 認真聽你就有想哭的衝動。

有什麼歌很悲傷,有什麼歌很悲傷

黑色星期天 英語 chansondetoile 法語 沒感覺黑色星期五很悲傷啊,你可以聽一下 大明宮辭 的長相守,我覺得壎和蕭的聲音很悲,我比較喜歡聽悽一點的調 黑色星期天,灰色空間。張信哲 白月光 王箏 開錯的窗 王菲 給自己的情書 張學友的歌不錯啊,離開以後,只想一生跟你走,等等 50年前被靜播...

有什麼悲傷的歌?有什麼悲傷的歌曲

分手快樂 2 我們說好的 3 開始懂了。4 街角的祝福 5 說謊。6 可惜不是你。7 放生 8 捨不得 9 原諒 10 安靜 11 成全12 十年 13 手放開 14 會呼吸的痛 15 下雨天 16 左邊 17 說好的幸福呢 18 寂寞在唱歌 19 你一定要幸福 20 倒帶 22 最熟悉的陌生人 2...

有悲傷的歌嗎?幾首,有悲傷的歌嗎?推薦幾首

分手快樂。會呼吸的痛。可惜不是你。情歌。偏愛。一直很安靜。灰色頭像。歎服。分手紀念日。心牆。慢慢紀念。不藥而癒。量身定做。穿越人海。何必在一起。我要的飛翔。花火。我愛他。流言。這些都是我聽過的。都很傷感很好聽。而且是我一個個打的。希望採納。只牽你的手 思念是一種病 我們的愛 你那麼愛他 聽海愛我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