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悅翔兩廂自動檔怎麼樣,長安悅翔自動擋怎麼樣

2023-02-15 21:00:11 字數 4363 閱讀 2229

1樓:今後還將

悅翔有幾個車主普遍反映的通病,並不限於自動檔車型,包括但不限於避震生硬、剎車異響、發動機高轉(3500rpm朝上)噪音較大、高速(90km/h以上)風噪大等等。但這些問題在六七萬價位的自主品牌車型中算不得太突出的短板甚至硬傷。

悅翔用的自動波箱目前是整機進口自日本愛信精機的dss 4at,是眼下國內車市上搭載愛信波箱車款中最便宜的一員。這款箱子沒有手自一體模式,帶d3超速擋和l低速擋,技術水準已經遠不算先進,但很成熟。雨燕和威志的自波車型用的也是同一款箱子。

這款箱子按愛信的標準是終身免維護的,但長安4s店通常建議6萬公里換波箱油,不知是出於國內實際路況和使用的考慮還是其他原因。另外,最近悅翔自波車使用者反映波箱油不足的案例很多,已經得到廠家證實。近期購買需要慎重。

當然,既然長安已經宣告,悅翔at採用原裝愛信變速箱,變速箱整體生產、維修和售後服務由日本愛信公司負責。三年六萬公里內,變速箱使用過程中如因質量原因導致故障和損壞愛信公司將負責維修和更換。那麼售後還是***的。

考慮到這個箱子用的波箱油,atf jws3309,屬於最常見的豐田t-iv系列,成熟度很高,問題不會太大。

悅翔的手波箱子打齒問題很嚴重,目前尚不清楚廠家有任何改進或後續升級措施。

長安悅翔自動擋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買車建議你在圈圈買車上面看看 首付很低 上個人戶 可以選擇的車型有很多 提車快 挺靠譜的。

3樓:帥擾龍南

個人建議9w以下的車不要選自動檔的,自動檔的變速箱不是很成熟,維修保養成本高。 一般選擇幾萬元的車的人都是新手 所以選擇手動檔練練手把。

4樓:壊男秂

長安悅翔這款車無論從外觀還是室內都還不錯的,保養費用也是不怎麼貴150到200之間。畢竟它是國產的,那些配件就是太容易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如果米富裕的話 入手長安逸動比較不錯 長安未來主打車型 目前的情況看 品質沒問題。

6樓:王天龍

價效比比較高,可以考慮,

長安悅翔 兩廂車 效能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在萬左右,由於地區、經銷商的不同,價位可能會有出入;這款車在這個價位中是佼佼者了,發動機還行、油耗比較低、操控好、廠家有實力、消費者口碑不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內飾粗糙了點; 油耗在7.

升左右;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通盤考慮才行。

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 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

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萬別說是『開』);是做為代步工具、還是用於商務?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

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

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黴的自然是消費者(目前此處這款汽車無此後顧之憂);

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

6、市場佔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佔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能暢銷,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別說自己駕駛、使用,就連再出手都給不上價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內飾優缺點:

優點:內部細節做的很不錯,比起志翔確實提高了不少,而且在縫隙,隔音方面都有較大提高,而且中控平臺和儀表臺都很吸引人,還帶有電子後視鏡,相當不錯。尤其是車門帶內鎖,是相當不錯的人性化設計,志翔應該有所改善!

缺點:1、遮陽版和內燈比較簡單,不顯檔次,中控臺上層較豪華,下層到手剎部分比較簡單,略有不協調的感覺。

2、坐椅太短,感覺坐進去左邊和車門的手臂空間不大,有些頂。

3、方向盤位置太矮,坐進去方向盤和坐椅之間的空間太小,個子在1米8以上的人進去比較費勁,太擠了。

4、後排腿部空間不大,能夠接受,但1米8以上的進去有些頂頭,和志翔差不多。

外觀:優點:可以說太像m3了,前面,後面都比較像,比較時尚,後備箱空間比較大,而且隔音做的很好,開起來後排的噪音不是很明顯,車門的密封高過志翔,雙層密封。

缺點:1、前車蓋的開啟扳手位置是重大缺陷,第一次開啟根本找不到車外開啟扳手,手在機器蓋子下面伸了半天楞是摸。

不到。如有重大危險,必是重點隱患!

2、油箱蓋沒有絲毫改善,延續志翔塑料油箱蓋的設計,不知道怎麼應付北京炎熱的夏天!

3、車門把手開啟時聲音感覺就像塑料或木頭開關,總有喀噠一聲,生硬而且明顯,不如奔奔和志翔的開啟感覺舒。

服很順手。操控駕駛:

優點:靈活,輕便,動力在家用來說比較實際,夠用。

缺點:1、離合、油門都太輕,完全照搬奔奔的設計,不如志翔的離合和油門感覺,有些阻力對於駕駛員的操控會更有感。

覺。2、離合空程太長,雖然可調,但對於我本人1米8多,調完坐椅後踩離合都有些夠,對於女孩來說有些影響。

3、車體太輕,感覺有些發飄,啟動雖然不錯,但轉彎,高速對於悅翔來說都感覺容易飄!

總體評價:悅翔的車對於家庭用來說確實不錯,但有些缺陷對於我來說實在不好接受,總體感覺,悅翔就是給女孩開的,志翔是男人開的。

各位專家們,問一下長安悅翔2010款兩廂自動豪華型二手車怎麼樣,是買手動還是自動的呢

9樓:侯以彤

10年的車還是買手動的,自動的開一段時間就得修,大修,小修的費用還不如買一倆新的。

長安悅翔有自動擋的嗎?

10樓:

我的是悅翔兩廂,說實話我是沒有三廂車的情況下提的兩廂,現在開順手了,感覺挺好,動力3擋以下很強,爬個大坡,起步衝速度感覺很好,聲音大了點,但是感覺動力確實夠用,v3菱悅當時買車的時候沒看,但是我想我當時在沒有三廂悅翔的情況下肯定選。

11樓:龔老師專業解答

親 聽不懂哦。

悅翔( 引數 | 詢價 | ** ) 的前臉設計了x型的進氣口,前格柵造型較為犀利,中網內部沒有配備銀色鍍鉻線條,削弱了車頭的檔次,但是這種黑色的格柵條卻能體現出運動感和它小型車的個性。為了提升這款車的實用性,悅翔這款車的大燈內配備了提升燈光亮度的線條,同時在遠光燈上加入了透鏡。

中控臺採用非對稱的結構設計,中控臺上加入了7英寸的懸浮顯示屏,空調通風口以及大量的實體按鍵組裝在一起,看上去有些凌亂,不過實用性較為出色。悅翔的方向盤沒有全部採用真皮材料包裹,不過方向盤上點綴了與中網相同的黑色鋼琴烤漆飾板,讓這款車的內飾有了越級車的感覺。

悅翔這款車雖然是長安旗下低端車型,但是這款車品質過硬,**低廉,適合作為代步工具。

親,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也期望您給個贊,如您還有疑問我們會耐心解答,祝您及家人萬事順心,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自動擋的還沒有見過,一般是沒有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記得想起你

有啊,自動樂動型,自動樂享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有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 有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安悅翔這車怎麼樣

16樓:網友

長安悅翔怎麼樣,便宜好看還省油,配置高親民。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買車建議你在圈圈買車上面看看 首付很低 上個人戶 可以選擇的車型有很多 提車快 挺靠譜的。

長安悅翔v7自動擋怎麼樣?看著配置挺好,就是不知道後期質量問題。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相貌配置感人,遺憾的是自動4檔,但是也不能小隻有四檔,推背感完全能感受。

長安悅翔自動擋車怎麼樣啊,大家認為兩廂好看還是三廂好看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悅翔的自動擋變速箱是「日本愛信」原裝進口的,什麼時候變成國產的了。悅翔自動擋比手動擋貴10000元,那是鬧著玩兒的?!!

這個變速箱是4速,具有記憶駕駛者駕駛習慣的功能,並且其潤滑油是終身免更換的。

20樓:和眼睛去旅行

國產的自動檔還是不夠成熟。

福克斯兩廂,奇瑞a3跟長安悅翔怎麼選

那我們一個一個的說吧。首先,福克斯,不用說,神車一款。無論從外觀,內飾,動力,操控,在他那個級別的的車來說,都是具備相當競爭力的。不過 比後兩者貴很多。美國作工,質量完全可以信賴。比較適合愛運動,有活力的年輕人使用。a3可以說是一款比較經典的自主車,外觀時尚,動力充足,全系標配的esp更是把價效比抬...

長安悅翔怎麼樣,長安悅翔怎麼樣?質量如何??

長安悅翔怎麼樣,便宜好看還省油,配置高親民 如果你買車出到五萬了,不如用信用卡供一臺八萬左右的車,如嘉年華同級的車。比你這個長字悅翔要強得多。昔笑城我懷疑你是賣嘉年華的!人家想買多少錢的!肯定是計劃好的。樓主悅翔不錯在那個價位,它最好了。本煙行長期 高仿品牌香菸,原廠菸絲配製,工藝精細,度95 以上...

長安悅翔發動機故障燈,09款1 5自動檔,3檔不能沒法升到

長安悅翔發動機故障燈,09款1.5自動檔,3檔不能沒法升到4上了。失火缺缸你這個車很新不是配件問題,清潔下油路就好了,失火類似缺缸,是燃燒或者噴油嘴的問題,油箱加個司有普燃油新增劑跑完一箱油這個問題就基本解決了 發動機故障燈亮,檔位升不上去 你好 發動機有保護功能 你用解碼器看顯示什麼故障 修好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