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幾首悲傷的曲子 悲傷的歌有哪些?求推薦。

2023-04-16 13:00:05 字數 5653 閱讀 8831

1樓:

柴可夫斯基 《b小調第六交響曲》(悲愴) 不過不僅僅是悲傷那麼簡單 但願你能感覺得出更豐富的內涵。

2樓:滄海一瓊

藍色生死戀中的《reason》讓人聽了想流淚。

3樓:網友

亂紅 楊柳。

吻和淚。月中天。

發現。曲終人散。

白狐。長相守。

天之痕。全是中國的。

悲傷的歌有哪些?求推薦。

4樓:皆知非

1、《白色戀人》 這首歌聽起來讓人有些感傷,表達出作者對歲月與自然的複雜而憂傷的感情。很流行的一首歌。

2、《詩人的眼淚》 是愛人?是情人?還是戀愛中的詩人?總之,這首歌詞給人一種樸朔迷離的內心感受,但是所描述的詩人心中的思念直白的,這讓人覺得愛情中人的相思之苦。

3、《一個人哭》 很明顯,作者是在歌唱失戀者的內心感受。失戀的滋味並不好受,為失戀而付出的代價也很沉重。

4、《美麗心情》 這首歌有點悲悽,曾經在過去幾年間被人們傳唱,現在聽來還帶著一絲淡淡的憂傷。

5、《秋天不回來》 王強的少啞的嗓音,能讓人聽出一個人身在外地孤單的心情,尤其是還想念著心中的愛人。曲調緩慢而蒼茫。

6、《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劉嘉亮唱的其他歌曲,聽過他的歌的人都很佩服他的那種發自內心的歌喉和他對內心的真情流露。這是一首現實生活中廣為流唱的經典好歌,但一般人不會想到它竟然也是挺傷感的情歌。

7、《不想看見你哭》 很早以前就聽這首歌了,也算是老歌了,如今再一次在耳邊響起,你是不是另有一種感覺呢?

8、《分手在那個秋天》 這更是一讀歌名就知道是失戀歌曲,談戀愛者有沒有想過分手呢?分手也是迫不得已的事,如果失戀者聽了這首歌,你的心情會很失落。

9、《悲傷的雙曲線》 也是愛情歌曲,「有情人終成眷屬」,但在這首歌裡達的卻是雖然兩者心心相印,但卻不能在一起的遺憾,我們唱了真的能哭泣。

10、《白狐》 這首歌對有些人來說並不出名,但是不等於它唱得不感傷,聽過它的人都要流下眼淚,這是傳說中的人與精之間的愛情故事,被歌手唱出來是那樣的淒涼。聽過之後,你彷彿會感受到人狐之間悲傷斷腸的愛情故事。

5樓:最重要個

悲傷的歌有:《灰色空間》,《假如愛有天意》,《越長大越孤單》,《花樣》,《捨不得》,《死而無憾》,《我真的受傷了》,《燃點》等等,這些歌曲都是很好聽的,雖然悲傷,但是很經典。

6樓:羊籟權雨筠

春春的〈離不開你〉〈今生今世〉

王菲的〈eyes

onme〉張韶涵〈遺失的美好〉〈我的最愛〉

孫燕姿〈我也很想他〉〈我的愛〉

梁靜茹〈明明很愛你〉〈聽不到〉

哥哥妹妹〈say

forever>

宇多田光〈first

love>

奶茶〈聽說〉

候湘婷〈曖昧〉

she〈候鳥〉hebe〈替我愛你〉

梁靜茹的《如果有一天》

《只要為你活一天》

功夫的主題歌。

jay《藉口》

胡彥斌《can

youfeel

myworld》王力巨集。

張韶涵《猜不透》《手心的太陽》

王力巨集《你不在》《流淚掌心》

7樓:若我會yu見你

推薦《十年》、《有一種悲傷》、《黑夜問白天》、《一個人》、《我的回憶不是我的》、《醉赤壁》、《灰色空間》、《愛轉角》等等,這些都是比較流行但比較悲傷的歌。

8樓:a歡

悲傷的歌有詩人的眼淚、情人的眼淚、灰色頭像、可樂、領悟、一個人哭、白色戀人等等,這些歌都是很悲傷的歌曲,聽完過後的連呼吸都是痛的。

9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1、《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王力巨集的《春雨裡洗過的太陽》。曾經失戀很痛苦的時候,一開始天天聽傷感情歌,難以自拔,後來覺得這麼下去不是辦法。知道這首歌很**就一直聽這首歌。

直到後來再聽傷感情歌就麻木了,有了抗體不再傷感。可是一聽到《春雨裡洗過的太陽》就很不由自主的想起當時的女友。而且會把自己拉到當時難以釋懷的情緒裡。

2、《人來人往》

最愛的歌,沒有之一,這首詞是林夕寫的,eason在香港的演唱會唱這首歌是都感慨:謝謝你,林夕,謝謝你寫這麼好的詞給我唱。中間最愛的一句詞就是:

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眼睛睜開身邊竟是誰。

3、《傷信》

如果說最傷感的歌,我個人認為就是這首了。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光聽這首歌的旋律都能落淚。仍多麼需要你,仍多麼需要你,如今天失去了怎麼退怎麼進。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4、《富士山下》

愛情轉移的粵語版,但是個人感覺也是超過了國語版的,旋律不能再熟悉了,很愛很愛的一首歌。經典的歌詞雖然不多,但是感情的投入達到了巔峰造極的地步,不信可以找下10年的duo系列演唱會。

10樓:焰明者

悲傷的歌有《

溫柔的慈悲》、《燃點》、《經過》等我覺得都不錯。

1、《溫柔的慈悲》

這首歌帶著悲涼,從聲音中都看到演唱者眼角的憂傷。對於,這個充滿壓抑的社會來說,無疑是情感上的共鳴,內心的宣洩。略帶沙啞的聲音加上略帶換快旋律,在阿桑情感的演繹下,我看到的是一幅幅帶著香菸和酒精的傷口。

遲暮的昏黃投射著房間,黑夜的翅膀慢慢的,卻也掀不開這房間的沉重。因為這份壓抑不屬於黑夜,只屬於靈魂,每個曾經受過傷的靈魂。

2、《燃點》

《燃點》導演關琇對全天候科技感嘆,她認為所幸就在網際網路創業領域去引發關注和共鳴。然而,《燃點》片方沒有想到的是,最近發生在主人公身上的一系列危機,讓大眾對影片傳遞的價值觀產生了深深的質疑。

3、《經過》

《經過》是由倉雁彬作詞、作曲的歌曲,由陳楚生、何潔合唱,作為電視劇《夫妻那些事》的片尾曲於2023年2月8日發行。之後先後推出陳楚生、何潔的獨唱版。

4、《一輩子的孤單》

《一輩子的孤單》是劉若英在2023年發行的**《love and the city》中的一首單曲,也是電視劇《粉紅女郎》的片尾曲。描述的就是在城市裡面尋找愛情和自我的過程,所以一輩子的孤單無論是從詞曲還是從mv上面都在淡淡的流露出現代人那種孤獨感。這首單曲曲調看似簡單明快,但是卻透露出來淡淡的憂傷,值得一聽。

11樓:要來點嗎

悲傷的歌有《有沒有人告訴你》、《我的回憶不是我的》、《夜曲》,都適合心情不好的時候聽。

《有沒有人告訴你》是由陳楚生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收錄在陳楚生2023年發行的**《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中。這首歌曾獲得第八屆**風雲榜年度最佳歌曲獎和中國廣播影視原創歌曲大獎最佳金曲提名獎等獎項。

2023年,陳楚生與emi百代唱片公司解約不久在深圳酒吧繼續做跑場歌手,他本人又剛失戀,正趕上哥哥發生車禍受傷, 他回海南看望之後回到深圳創作了這首歌,這首歌創作出來後,他經過不斷地修改,特別是歌詞方面精益求精 。

歌曲《我的回憶不是我的》由周耀輝作詞,朱其民作曲,德正明編曲,收錄於**《dance dance dance》。朗朗上口的歌詞,流暢的旋律深受歌迷喜歡,尤其略帶憂傷的意境更易引起聽者的共鳴。

《夜曲》是歌手周杰倫演唱的歌曲。由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林邁可編曲,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11月發行的**《十一月的肖邦》中。

2023年該曲獲得雪碧榜港臺金曲、9+2**先鋒榜年度先鋒金曲;2023年獲得全球華語**榜中榜年度最佳歌曲等多個獎項。

推薦一些傷感 悲傷 的一些歌曲

12樓:網友

鄭源的歌比較傷感,讓人欲罷不能。去聽聽,也許會喜歡。

比心更痛的眼眸 別無所求 愛在深秋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 不想就這樣離開 無情的溫柔 愛過的人怎麼會狠心傷害我 擦肩而過 新滾滾紅塵。

13樓:地獄月光石

阿桑的《葉子》《寂寞在唱歌》tank的《全世界都停電》《如果我變成回憶》;

《聖誕節會下雪嗎》中 gummy唱的《因為是你》,白智英的《不可以嗎》《不要忘記我》,《原來是美男啊》中的《如何是好》;《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的《狐狸雨》;

;動漫歌曲。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都很特別 有的qq**裡面沒有想聽自己找《旅行的盡頭》-司徒俊文。

《怕寂寞》-雁卿 女。

《答應不愛你》-鄭中基。

《預感》 -周定緯。

《分手禮》-元衛覺醒。

《一直在找一個人》-馮偉君。

《我一直都在》 -林xx

《突然分開》- 雁卿。

《說謊》-林宥嘉。

《習慣》-路綺歐。

《你的爛藉口》-喬洋。

《原諒我》 《信男善女》-蕭敬騰。

《每個人都會》-方大同。

15樓:哇靠

lovely day 樸信惠mm的,還有李勝基的《我想我是瘋了》

聽了覺得很好,樸mm的這首很溫暖。

16樓:到了明天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的《狐狸雨》《從現在開始愛你》

《一枝梅》中的《花信》

中島美嘉的《最美好的自己》

白智英《像中了槍一樣》

17樓:莫梓墨

武藝版本的灰色空間和親愛的小孩。

迪克蘭的tell me why和schlaflied kate&ben

有什麼悲傷的歌曲推薦?

18樓:速琳溪乙夜

**。友人。您好。很高興為你作答。

我很喜歡**。為你推見一些好聽的歌曲。

19樓:駱淑蘭戈子

歌曲名:forever

atyour

feet(rain)

打雷了,下雨了,聲慢慢她唱了,寂寥廖人散了……forever

atyour

feet-oh

susanna

這是一位在加拿大長大的美國女子。

**風格遊走在民謠、鄉村**之間的oh

susanna,原名:suzie

ungerleider

。推薦單曲《forever

atyour

feet(永遠追隨)》選自她在2023年發行的《sleepylittle

sailor》**。

歌曲名:when

youtold

meyouloved

mejessica

simpson

[潔西卡·辛普森]

歐美新銳勢力。

jessica

simpson

氣勢銳不可當,高亢清亮的嗓音很有些。

faithhill

的影子。她的聲音比較適合。

用來演繹傷感的愛情故事,看來她和她的唱片。

公司也意識到這一點。

[潔西卡·辛普森]

演唱的when

youtold

meyouloved

me曲子的旋律非常委婉淒涼,猶如一段剛結束的。

愛情故事。歌聲令人迴腸蕩氣,卻又感傷不已。

歌曲名:aperfect

indian

無限傷感,無限憂傷,光頭女歌星sineadoconnor的**很的很讓人著迷,如果你在夜深人靜又偏偏失戀的時候,建議你不要聽,我怕你眼淚打溼你的鍵盤。

歌曲名toblossom

blue這是lake

oftears(淚湖)催人淚下的曲子。歌者不緊不慢的唱著,是那樣憂傷,那樣催人淚下。

有悲傷的歌嗎?幾首,有悲傷的歌嗎?推薦幾首

分手快樂。會呼吸的痛。可惜不是你。情歌。偏愛。一直很安靜。灰色頭像。歎服。分手紀念日。心牆。慢慢紀念。不藥而癒。量身定做。穿越人海。何必在一起。我要的飛翔。花火。我愛他。流言。這些都是我聽過的。都很傷感很好聽。而且是我一個個打的。希望採納。只牽你的手 思念是一種病 我們的愛 你那麼愛他 聽海愛我跟我...

幾首蔡依林的悲傷的慢歌,推薦幾首蔡依林的悲傷的慢歌。

酸甜 始作俑者 最終話假裝 奴隸船聽說愛情回來過 檸檬草的味道 倒帶節拍器 這些我覺得都很好聽 懷念始作俑者 消失的城堡 假面的告白 一個人天空 酸甜我很怕黑 我要的選擇 奴隸船作一天的你 馬甲上的繩索假裝 絕對好聽 離人節檸檬草的味道 絕對經典 天空假裝 一個人節拍器 做一天的你 奴隸船始作俑者 ...

有什麼悲傷的歌?有什麼悲傷的歌曲

分手快樂 2 我們說好的 3 開始懂了。4 街角的祝福 5 說謊。6 可惜不是你。7 放生 8 捨不得 9 原諒 10 安靜 11 成全12 十年 13 手放開 14 會呼吸的痛 15 下雨天 16 左邊 17 說好的幸福呢 18 寂寞在唱歌 19 你一定要幸福 20 倒帶 22 最熟悉的陌生人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