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知道的某個被很多人追的女生是怎樣的?

2023-02-16 07:25:07 字數 1584 閱讀 377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看到,並不認識,只是單純地美的讓我窒息。她全身上下都吸引我,從此我成了她的簇擁者之一。

2樓:雞蛋仔mnf3u楊宇韜

絕對的傳奇小花衣,絕對的世間大好人,本專業內第一名,本專業門類之內的所有一切都清楚明白。

3樓:俯允14204泵再

美麗溫柔,善良執拗。看著外表恬靜軟弱,內心充滿力量會焦躁不安,會大發脾氣。她也會為很多事感動落淚,她真實不做作。

我想擁抱她的全部,每想到她心裡都像酥了。可惜她是大家的女神。

4樓:清雅又妥當的小典範

女神是個學霸,學歷又高,長得好看,不熟的時候很高冷,其實很傻,脾氣還很好,還有耐心。她有男朋友,不過男朋友壓力太大,因為仰慕者太多啦哈哈哈。

5樓:明鏡小心頭

特別漂亮**特別優秀,我看見她覺得自己一文不值,巴不得找個洞鑽進去偷偷看著就夠了。但是好像有渺茫機會的時候,又想去爭取。

6樓:咖邢槐

第一眼吸引我的不是她的外表,而是她自身帶著的高冷的氣息,像千年寒冰,但矛盾的是又偏偏讓人想去靠近。話不多,但好像每個字都能敲到人心上,聲音也有能讓人平靜下來的力量。雖不至於不食人間煙火,但就像《愛蓮說》裡「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她散發的不是耀眼的光,而是一種柔和的冷,讓人沉靜卻不覺刺骨。

被很多人說你長得像某個明星是什麼體驗

很多人的夢想就是有著一張明星臉,因為明星臉代表著高顏值,而能夠和明星撞臉也不失為一件有意思的事,然而明星臉也不是獨一無二的,在生活中就有很多路人跟明星長得很像。雖然感覺很尬,但是還有一種莫名喜悅的感覺。說你長得像某個明星,就可能感覺你長得很漂亮,很讓人知道耐看。但是還會有一種尷尬的感覺在裡面。被我一...

形容很多人圍觀你人的詞語,形容很多人圍觀你一個人的四字詞語

觀者如垛 觀者如市 觀者如雲 觀者如織 觀者雲集 觀者成堵 觀者如堵 眾目睽睽 萬眾矚目 萬眾注目 形容很多人都在看同一個人的四字詞語 眾望所歸。眾目睽睽。眾矢之的。萬眾矚目。千夫所指。追星一族。明星粉絲。聚焦。中心人物。焦點人物。公眾人物。萬眾敬仰。受閱部隊。形容人很多的四字詞語 門庭若市 人山人...

怎么追被很多人追過的男神級別的人

戀愛也講技巧 愛情需要經驗。不要一味的認為愛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愛情也需要經驗。如果你想要約男神看電影,不要直接說,我想請你看電影,那樣不一定能成功。你應該告訴他說,朋友送了兩張電影片,閨蜜他們都有事,問他想不想去,不然就浪費了。你這樣說,他不會有心理負擔,會輕鬆的赴約。再比如說,如果男神要給你個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