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父母對獨生子女來說究竟意味著什麼?

2023-02-16 07:20:06 字數 1115 閱讀 3315

1樓:心存養性心

父母對獨生子女來說是唯一的依靠,因為他們自己是父母唯一的孩子,自己也是父母唯一的依靠。

2樓:名

意味著當父母老了的話,只有自己養父母,自己必須更加的出眾。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父母對獨生子女來說意味著路上的導師,以及情感的傾訴口。

4樓:影子

意味著將來假如有一個什麼事情是非常不好的,因為獨生子很難兼顧兩面,這也是對她極大的考驗。

5樓:沉夜孤星

意味著獨生子女的一切的依賴吧,如果他在沒有成家的時候。

6樓:笪嘉惠

我覺得父母對於獨生子女來說就是自己的全部。

7樓:絆你一生

父母對於獨生子女來說就是他們的天,他們的地。

8樓:安廸言麵竉

意味著孩子就是一切,不用分擔給她全部的愛,同時意味著會更依賴孩子。

9樓:滿含絲

我認為如果父母對獨生子女還來說,應該相當於是保護傘保姆外加監護人。

10樓:初桜

就是家裡所有的希望,或者好的壞的就是投入於你一個人。

11樓:小知99460謎蘊

我覺得父母對於獨生子女來說。就是何以讓人很珍貴的存在。

12樓:龍亢人

意味著大部分將後繼無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中國第一代獨生子女,父母是我唯一的至親,超過子女!

14樓:來自佘山舒心的琥珀

目前來說,是我的整個世界,如果有一天父母不在了,我大約是賣了我的房子,走到哪算哪。

15樓:木森念語

最最重要的人,最親密最愛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所有的愛都給他,他的幸福便是我的全部。

17樓:秋日私語婷婷

80後,父母就是自己最親的人了(老公都輪不上)

獨生子女的父母晚年幸福嗎,獨生子女的父母,晚年的生活只有悲涼嗎?

看子女跟父母的情感怎麼樣,看子女對父母是怎麼照顧的,有幸福的,也有不幸福的,關鍵還是看子女吧。最近又發生 81歲獨居老人屋內傳出異味,推開門後發現老人死了兩個多月 這樣的事情,當時這個老人在中秋已經有預感了,甚至還寫下了遺書。可是她的子女卻不在自己的身邊,等到傳出異味被發現死去,已經是兩個多月後的事...

你身邊的獨生子女和非獨生子女有什麼區別

我是非獨生子女,有個弟弟,嫁給了獨生子的老公!最大的區別就在於對於金錢的計較和父母的感情。我自從上大學開始就自己負責自己學費和開支了,做過家教,從北京南五壞做地鐵去北四環上課 也和同學一起合夥在學校買過奶茶,擺過地攤。其實家裡不窮,拆遷了7套房子,父母也有工作,但是因為我有個弟弟,父母直接和我說了,...

農村獨生子女父母能享受哪些待遇?

1.從子女出生到18週歲前,父母每月可以領取10 30保健費,有單位的有用人單位發放,無單位的有當地 發放。2.農村戶口的獨生子女,當父母年滿60週歲後,每人可領取 獨生子女 補貼960元 年。如果是 雙女戶 可以領取1200元 年。3.如果父母是國家公務員,到達退休是可以終身享受國家5 的增資,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