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披薩餅配合什麼菜好,披薩上可以放什麼菜

2023-02-16 18:20:11 字數 5941 閱讀 7852

1樓:網友

果汁,還有一些蝦球 雞米花、薯條之類的,都可以啦。望採納。

披薩上可以放什麼菜

2樓:小曉侃娛樂

可以放青紅椒、 口菇、 洋蔥等蔬菜。

一、用料。芝士 、 高筋麵粉 110g 、 鹽 、 糖 、 酵母粉 2.

5g 、 橄欖油或者玉米油 10g 、 涼水 65g 、 青紅椒 、 口菇 、 洋蔥。

二、披薩的做法。

1、將麵粉,鹽,糖,酵母粉放進盆裡攪拌,再將油和水一點一點往盆裡倒,邊倒邊攪拌。揉至表面光滑,儘可能的多揉一會,十幾二十分鐘差不多。(水不一定要加完,不同牌子的麵粉吸水情況不同)

2、然後將麵糰放到盆子裡,表面粘點水,保鮮膜封住,放到微波爐裡,旁邊再放一碗熱水,不需要開微波爐,只需要給麵糰製造一個溫暖溼潤的環境(烤箱如果有發酵功能,可以直接用烤箱發酵)

3、切菜,我一般放 青紅椒 口菇 洋蔥 (胡蘿蔔不推薦)

4、把肉切好,醃製,然後可以烤,可以微波爐打,總之弄熟。(培根一定要完全解凍,用廚房紙吸乾水分)

5、面發酵到差不多兩倍大後,拿出來再揉一揉,排氣。

6、然後擀成烤盤大小。先給烤盤刷油,然後將披薩底放進去,再給披薩表面刷油,可以用手調整大小,外邊一圈比裡面厚。再放進烤箱,稍微再發酵會。

(麵糰擀好大小是比8寸小,但是還要二次發酵一會,出來大小剛好。)

7、感覺披薩底稍微變厚就不要再發酵了,先均勻塗抹披薩醬,披薩醬太稀的話就少抹點,再撒一層馬蘇裡拉芝士,然後開始先放肉,後放菜,還可以放點菠蘿玉米粒披薩草辣椒麵之類的,看個人喜好。

8、烤好之後,有荷蘭芹的話,可以把荷蘭芹放到微波爐裡打幹,捏碎,稍微撒點裝飾。芝士可以多放點。

3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披薩上可以方的蔬菜和水果有:青椒、紅椒、青蒜、洋蔥、玉米、青豆、茄子、蘆筍、香菇、口蘑 、牛肉丸、豬肉丸、烤鴨、火腿、培根、米腸、香腸、紅腸黑橄欖、西紅柿、蝦仁、乾貝、魷魚 菠蘿、獼猴桃。

4樓:匿名使用者

披薩就是烙張大餅,你愛吃什麼就放什麼,沒什麼規矩。

5樓:網友

洋蔥,玉米,青椒,紅椒,培根,火腿。

比薩餅有哪些配料

6樓:111111前的

1、調味品:番茄沙司、沙拉醬(不吃雞蛋的朋友可以用甜麵醬、大豆黃醬代替)、乳酪絲或乳酪小丁。

2、 蔬果類:熟甜玉米豆、蘑菇(口蘑最好)丁、胡蘿蔔小片、青椒小塊、紅椒小塊、橄欖菜、榛子碎粒、核桃仁碎粒、松子仁等。

意式火腿芝麻菜披薩的主料是義大利風乾火腿,它帶來了浪漫熱情的義大利風情,再配上芝麻菜、橄欖、蒜蓉和馬蘇裡拉芝士,清香撲鼻;牛肝菌松露披薩是一款素披薩,其中的義大利野菌和黑松露叫人陶醉;最吸睛的是薄金披薩,一改傳統圓餅造型,做成了「八心八箭」的造型。

7樓:summer夏天之藍

你好,比薩餅的做法如下:

簡易比薩。材料麵粉,乾酵母,雞蛋一個,青椒,胡蘿蔔,洋蔥,香腸(培根或者火腿腸),鹽,鮮醬油。

做法乾酵母用溫水攪勻,放置5分鐘。

2.麵粉+雞蛋+鹽(一點點)拌勻,然後加入酵母水,揉成光滑的麵糰,用保鮮膜蓋上醒至麵糰2倍大。

3.在醒面時可以製作配菜。把青椒、胡蘿蔔和洋蔥洗淨切絲,香腸切片(可根據自己的口味新增其它配菜)。

4.鍋內放少許油,油熱後把配菜放入鍋中進行煸炒,加鹽、鮮醬油和少許水,煮3分鐘即可(不要煮幹,需要少許湯)。

5.把醒好的麵糰放在案板上,案板撒乾粉,將麵糰用手壓成外圈厚,內圈略薄的麵餅。

6.在平底鍋中加入少許油,把麵餅放入,用叉子在麵餅上戳上幾排小洞,便於入味。

7.中火加熱,當面餅底部顯金黃色時,翻面,繼續中火烙制。

8.把配菜撈出擺在麵餅上,然後湯沿著鍋邊倒入,蓋上鍋蓋,湯收幹後再繼續煮2~3分鐘,美味可口的比薩就可以享用了。

9.這道點心方便美味又解饞,味道不比買來的差,試了你就會愛上它噢。

簡易披薩。材料芝士片(乳酪片),甜椒,西紅柿,蘇打餅,火腿腸。

做法1、用蘇打餅鋪在碟子上。

2、在上面放上切好的甜椒絲、西紅柿絲和火腿絲。

3、再鋪上三片左右的芝士片(看盤子大小)

4、放入微波爐裡高火1分鐘即可。可拿西紅柿在上面裝飾。

乳酪,洋蔥,臘腸,臘肉,可以放胡蘿蔔,青椒。

記得新增自己喜歡的配料哦!希望能夠幫助你。

8樓:哭鼻子大王丶

乳酪。洋蔥。臘腸。臘肉。可以放胡蘿蔔。青椒。

披薩餅的製作方法?

9樓:小小怪老師**

2牛奶放入熱水中隔水溫熱。

3把麵粉、白糖、鹽、玉米油依次放入容器中,然後用筷子攪拌一下。

4酵母倒入溫熱好的牛奶中用筷子攪拌均勻使酵母充分溶解。

5把步驟4的牛奶慢慢倒入步驟3中,用筷子攪拌成絮狀。

6然後用手揉長光滑的麵糰,蓋上保鮮膜放置溫暖處發酵。

7發酵至麵糰原來的兩倍大,用手指沾麵粉戳一個洞不會回縮就是發好了。

8發好的麵糰排氣揉勻後分成兩等份,蓋上保鮮膜鬆弛10到15分鐘。

9把麵糰用擀麵杖擀成披薩盤大小的餅皮。

10披薩盤上刷上一層玉米油。

11把餅皮放進披薩盤裡,用手整成中間薄邊上厚的樣子。

12用餐叉在餅皮上均勻地紮上小孔,以防止餅皮在烤的時候膨脹。

13放入烤箱中層,上下火150度烤8分鐘(可以不用預熱烤箱)。

14烤好的餅皮晾涼後就可以裝入保鮮袋放入冰箱冷凍儲存,需要用的時候提前拿出解凍即可。(如果直接做披薩的話省略13、14步驟,直接從12步接著做。

10樓:宗偉兆項頤

比薩餅分為三部分。

一是麵皮,二是乳酪,三是點綴。

具體做法如下:

使用麵粉(高筋粉)、水、酵母、發酵粉、澱粉、糖、起酥油等混合攪拌均勻,攪後的狀態,用手拉扯麵有延展性,切成大小均勻塊,然後揉成團,然後在溫度是30℃左右,相對溼度在70%左右的環境下發酵約2小時左右。將麵糰用手按壓後,圍邊用手指按壓出一條寬度約1cm的邊,然後將餅中間部分進行拉伸,比薩餅的模具有不同的規格尺雨,我接觸的最小的為6英寸的。將成型後的比薩餅放在模具內,然後在表面噴上一層水霧,或者刷上一層油,這樣可以防止烤的時間焦糊,然後放在烤相內,烤箱溫度300℃左右,烤1分鐘左右,設定溫度與時間可以自已調整,以將餅烤熟且不糊為原則。

二、將烤後的餅表面抹上番茄湯汁。

三、將乳酪切成絲或者打成片,均勻的灑到餅表面上。

四、加上青椒、紅椒、蝦仁或者火腿、培根等,在表面上點綴,具體依個人口味。

其實,比薩的製作沒有具體的標準,現在各式、各樣的比薩枚不勝舉,大部分都是為了迎合消費者的口味而開發的。

但萬變不離其宗,即餅、乳酪與點綴。

做的比薩餅好不好吃,一是餅是否有韌性,咬起來有咬勁,二是乳酪的品質。這是最關鍵的,其它的點綴是為了增加食慾的。

11樓:渠良薛賦

步驟:比薩醬、洋蔥、黃油、粘乳酪(要專用的,否則拉不出絲)、水果、自發粉、雞蛋、牛奶、青椒、培根、豌豆、玉米、香菇;鹽、味精、胡椒粉、酸辣汁、橄欖油。

第一步和麵,將少量黃油加熱搞化,與一個雞蛋和少量自發粉混合,隨後加入牛奶和麵粉,不斷的揉啊揉,記住麵粉和牛奶要一點一點加。大約250毫升牛奶的量可以做兩張比薩,面不要太軟,最後弄成兩個麵糰,放置20分鐘發酵。

第二步等面發酵的時候,可以把蔬菜水果等加工一下,切成小塊?盤裡均勻塗上少許橄欖油,將麵糰擀平放進考盤,因為沒有圓盤,只能做成方的了。注意中間薄,邊緣厚,這樣比薩才有邊。

第三步抹上比薩醬,可以根據口味再加些胡椒或是鹽等調料。把蔬菜水果培根等放在上面,搭配可以按自己的口味。

我的做法是:蔬菜培根用洋蔥、青椒、豌豆、玉米、培根和香菇;水果培根用草莓、菠蘿、培根。也可以在上面再撒一些醬料。

第四步用絞絲器將乳酪絞成絲撒在比薩上,要多哦,這樣才好吃。

第五步烤箱預熱220度,烤20分鐘左右,應該在上面蓋一層錫紙,避免上面過熱把乳酪烤糊。

12樓:卞興鄢霜

製作過程:先將秤好的麵粉加上自家絕密的配料和勻,在底盆上油,鋪上一層由鮮美番茄混合純天然香料密製成的風味濃郁的比薩醬料,再撒上柔軟的100%甲級莫扎里拉乳酪,放上海鮮、意式香腸、加拿大醃肉、火腿、五香肉粒、蘑菇、青椒、菠蘿等經過精心挑選的新鮮餡料,最後放進烤爐在260℃下烘烤5至7分鐘。好了,一個美味的比薩出爐了,值得注意的一條是:

出爐即食、風味最佳。比薩按大小一般分為三種尺寸:6寸(切成4塊)、9寸(切成6塊)、12寸(切成8塊),按厚度分為厚薄兩種。

比薩之所以被人們喜歡,除了它本身美味可口以外,還配有其他小食點綴。例如「必勝客」的比薩就配有奶香濃郁的雞蓉蘑菇湯、風情香雞翼、各式烤餡餃、油炸小薯格、自助沙拉吧等等。

做披薩的菜用不用提前炒好再放

13樓:贛南臍橙

不需要。

【主料】麵粉。

【輔料】口蘑。

【做法】1.將奶粉、黃油放進麵粉中和好,醒2個小時2.將洋蔥洗淨切成圈,青椒洗淨切成丁,口蘑洗淨切成片3.在煎盤上倒少許油,將麵糰放入盤中按成一箇中間薄邊緣厚的圓餅,用牙籤均勻的在。

餅上扎滿小孔,然後鋪上番茄沙司和香蒜辣醬,加上洋蔥、青椒、口蘑、蝦仁、乳酪絲。

4.將放好調料的比薩餅放入微波爐中10分鐘,再按(烤脆)鍵5分鐘後即可。

14樓:天津新東方烹

不需要的!如果想要味道好的話最好是去學習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5樓:食神

蔬菜的切丁直接放生的,放肉食的話最好要先翻炒下。

做披薩應該用什麼麵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最常用到的是高筋麵粉,有時也輔以低筋麵粉來改善口味。採用不同麵粉的差異主要體現在成品的口感上,低筋粉做的酥鬆,中筋綿軟,高筋粉有嚼頭。傳統的做法是美式厚餅披薩用低筋麵粉,意式薄皮用中筋。

除了低筋粉,中筋高筋都行,採用哪種看個人喜好。

此處介紹一種高筋和低筋搭配的披薩用料。

高筋麵粉【麵餅】 140克。

低筋麵粉【麵餅】 60克。

水【麵餅】 110克。

橄欖油【麵餅】 14克。

細砂糖【麵餅】 10克。

耐高糖酵母【麵餅】 2克。

鹽【麵餅】 1克。

番茄【紅醬】 2個。

洋蔥【紅醬】 1個。

大蒜【紅醬】 1頭。

月桂葉【紅醬】 3片。

黑胡椒粉【紅醬】 適量。

鹽【紅醬】 適量。

糖【紅醬】 適量。

肉糜【紅醬】 200克。

熟蝦仁8個。

青椒絲適量。

紅椒絲適量。

口蘑片 適量。

玉米粒、豌豆粒 適量。

肉片【種類按自己喜好】 適量。

馬蘇裡拉芝士碎。

適量番茄醬【紅醬】 適量。

【擴充套件閱讀】

高筋粉:顏色較深,本身較有活性且光滑,手抓不易成團狀;比較適合用來做麵包,以及部分酥皮類起酥點心,比如丹麥酥。在西餅中多用於在鬆餅(千層酥)和奶油空心餅(泡芙)中。

在蛋糕方面僅限於高成分的水果蛋糕中使用。

中筋粉(普通麵粉):顏色乳白,介於高、低粉之間,體質半鬆散;一般中式點心都會用到,比如包子、饅頭、麵條等。(注:

一般市售的無特別說明的麵粉,都可以視作中筋麵粉使用。而且這類麵粉包裝上面一般都會標明,適合用來做包子、餃子、饅頭、麵條)

低筋粉:顏色較白,用手抓易成團;低筋麵粉的蛋白質含量平均在左右,蛋白質含量低,麩質也較少,因此筋性亦弱,比較適合用來做蛋糕,鬆糕,餅乾以及撻皮等需要蓬鬆酥脆口感的西點。

從影響麵粉食用品質的因素來看蛋白質含量和品質是決定其食用品質、加工品質和市場價值的最重要的因素。例如製作麵包就要用高筋小麥粉以求麵包體積大口感好;製作麵條、水餃就要用中強筋小麥粉以求其「筋道」、爽滑;而用低筋小麥粉製成的蛋糕鬆軟、餅乾酥脆。可見隨著食品工業化生產的發展各種專用麵粉的需求越來越高而其決定性因素就是麵粉的「蛋白含量和質量」。

網易訂閱。下廚房 - 比必勝客好吃太多的【海陸至尊披薩】

怎麼做披薩餅不用烤箱,烤箱可以做披薩嗎

需要準備的工具有 面盆 案板 擀麵杖 平底鍋 微波爐 帶燒烤功能 或者烤箱。需要準備的原料有 自發粉 牛肉陷 洋蔥 番茄醬 不是番茄沙司 鹽 胡椒碎 香葉 蒜 柿子椒 乳酪,香腸,火腿 培根 等熟食根據你自己的口味隨意搭配。準備工作 以中等洋蔥大小為標準,四分之一切細丁,四分之一切細絲 柿子椒切絲。...

披薩冷了還好吃嗎,披薩涼了,可以吃嗎

這個問題只有自己嘗試了才知道,就像小馬過河,松鼠和老牛給小馬的就是截然相反的答案。在國外披薩的外賣配送時間是控制在半個小時以內的,如果超過半小時就免費奉送,所以從這個意義上來看,披薩應該是熱的比較好吃一些。我喜歡吃冷的 但不是放進冰箱裡的那種 是自然放涼的那種 乳酪什麼的都會變得軟軟粘粘的 味道不錯...

腸胃不好可以吃披薩嗎,腸胃不好能不能吃披薩

您好,胃脹氣與飲食有關,可能是披薩的材料不好消化,可以適當喝一些益生菌調節胃腸道。胃腸不好想排便能不能吃披薩 最好少吃,烤制的食物容易上火,不利於排便。可以多吃點多水分的水果蔬菜。吃披薩傷胃嗎?胃不好的人還是少吃一些,容易消化不良。會的,披薩含有多種新增劑,和培根等一些材料。胃不容易消化。對於胃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