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披薩餅不用烤箱,烤箱可以做披薩嗎

2023-03-08 13:50:05 字數 5421 閱讀 2700

1樓:變葵

需要準備的工具有:面盆、案板、擀麵杖、平底鍋、微波爐(帶燒烤功能)或者烤箱。

需要準備的原料有:自發粉、牛肉陷、洋蔥、番茄醬(不是番茄沙司)、鹽、胡椒碎、香葉、蒜、柿子椒、乳酪,(香腸,火腿、培根)等熟食根據你自己的口味隨意搭配。

準備工作:以中等洋蔥大小為標準,四分之一切細丁,四分之一切細絲;柿子椒切絲。

1.首先是和麵。可以用自發粉和溫水和麵。

若想口感好有營養可以用雞蛋和牛奶和麵,一個雞蛋對應一張麵餅的比例。(我個人更喜歡用水和麵)麵粉和到手感適中或偏軟一點點(就是說面和到有形,但是用手指按,可以很容易的按出坑)。放到一邊醒。

麵糰大概10釐米直徑,6、7釐米高。像我們買到的蒸好的大饅頭大小。這樣是一個餅的分量,如果做的多 以此類推。

2.利用醒面的時間做牛肉餡。鍋內放油,適量(能炒開牛肉不沾鍋,不宜太多),牛肉餡根據餅的大小來定。

我做的是30釐米直徑的餅,大概用三到四大勺(吃飯用的勺子)的量,所以牛肉餡也是根據你做的pizza的數量而定。中火將牛肉餡炒散、變色(大火會使牛肉粘在一起),加洋蔥細丁、鹽、胡椒碎、蒜末、番茄醬、少量的水、2-3片香葉,翻動幾次,蓋蓋子悶約3-5分鐘,取出晾涼。

3.在平底鍋放油,(最好是橄欖油),轉動鍋使油在鍋底鋪開,儘量均勻。將醒好的麵糰擀成比平底鍋燒大的麵餅,鋪到鍋底,邊緣會稍高一些,沒關係,烤好後會變成厚邊。

將晾涼的肉醬鋪到麵餅上,鋪均勻,但不宜過多過厚。放上青椒絲,洋蔥絲,和你喜歡的熟食(切成小丁或片狀),最後要放乳酪哦,如果是片裝的乳酪,可以一片切三片,鋪勻在餅上。乳酪多少依你的口味。

這些都準備好之後,**,蓋蓋兒,加熱,至餅底焦黃(其間勤翻動著看,別糊了哦~)

4.如有烤箱,將烤箱預熱到220攝氏度。將平底鍋的麵餅放入烤盤烤10分鐘左右。

其間要注意觀察,別烤糊。如果用帶燒烤功能的微波爐調到燒烤檔或者烤比薩檔烤10分鐘左右。如果你想全部用烤箱來加熱完成,那麼可以省略平底鍋烤的這部分,直接將麵餅放入考盤,鋪好餡料,放入預熱到220攝氏度的烤箱,250攝氏度烤20分鐘左右。

2樓:奶牛小廚

煎蛋也能吃出披薩的感覺,只需一口平底鍋。

3樓:深夜小魚乾

原料:雞蛋、饅頭、蔬菜水果、芝士。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酵母粉,砂糖加入溫水調勻後放入高筋麵粉內攪拌慢慢加水攪勻靜置3分鐘。

加入橄欖油與鹽後揉至表面光滑。

電鍋內放入一杯熱水開保溫將麵糰放置後蓋上鍋蓋約40分發酵至2倍大~(夏天不用電鍋發酵一般室溫即可)

取出麵糰灑上少許手粉將空氣揉壓出,杆出直徑25公分厚度的圓形麵糰。

將麵皮表面用叉子插洞等後發約30分鐘。

烤箱先預熱約200度烤5~8分鐘,取出完成披薩餅皮。

這樣的麵糰量約可做2個9吋。

烤箱可以做披薩嗎

5樓:自由者愛生活

曾經說過烤箱要先預熱了再放披薩進去,如果直接就把披薩放進去的話可能會受熱不均,出現烤焦,變成軟踏踏的樣子。那麼就會影響到口感。而如果預熱之後麵餅受熱就會比較均勻,達到所需要的條件,這樣口感就比較好。

例如,它需要200攝氏度烤披薩,在正式烤披薩之前,首先接通電源,設定設定為200度,讓烤箱想空烤一段時間,等待內部溫度200攝氏度左右之前把披薩烤。

6樓:公子思無邪

小麵糰1個,土豆、洋蔥、大青紅椒、茄子、蘑菇各35克,番茄沙司50克,乳酪25克,精鹽、胡椒粉、孜然粉、精煉油各少許。

【製法】 麵糰擀成圓形麵皮,放入烤盤中,在麵皮上抹上番茄沙司。

土豆煮熟切成條;洋蔥切成粗絲;大青紅椒去蒂去籽切成粗絲;

茄子切成條,入沸水鍋中氽一水;蘑菇切成片。

然後將土豆、洋蔥、大青紅椒、茄子、蘑菇用精鹽拌勻,一起鋪在麵皮上。

乳酪切成細絲,撒在所有的原料上面,再撒上胡椒粉、孜然粉,淋上精煉油。

將烤盤放入250℃烤爐中,烘烤至麵皮酥脆、乳酪熔化即成。

【原料】小麵糰1個,蒜茸50克,大蒜粉10克,洋蔥碎50克,黃油30克,雞蛋1個,乳酪25克,精鹽、味精、雞精、刁草、阿里根奴各少許。

【製法】麵糰擀成圓形麵皮,放入烤盤中。

將蒜蓉、大蒜粉、洋蔥碎、雞蛋、黃油、精鹽、味精、雞精、刁草、阿里根奴等用攪拌器混合均勻,抹在麵皮上。

乳酪切成細絲,撒在所有原料上面。將烤盤放入250℃烤爐中,烘烤至麵皮酥脆、乳酪熔化即成。

土豆泥披薩。

【食材】主料:土豆2個,培根3片,聖女果5個,洋蔥半個,玉米粒100g

輔料:番茄醬適量,鹽適量,黑胡椒碎適量,馬蘇裡拉乳酪60g,胡蘿蔔粒適量,豌豆適量。

【做法】1.把原料準備好,如果玉米,豌豆和胡蘿蔔是生的,要提前焯水。培根要提前到微波爐裡面烤熟或炒熟都可以。

2.土豆去皮切厚片,上鍋蒸熟。

3.把土豆壓成泥,可以加適量的牛奶和食鹽。

4.把土豆泥放入烤盤裡面,用勺子壓實。

5.倒入番茄醬。

6.用刷子抹均勻。

7.放入玉米、豌豆和胡蘿蔔粒,再放入聖女果片和洋蔥條。

8.把培根切小塊放上面。

9.放入馬蘇裡拉乳酪,儘量撒均勻些,再放些玉米、豌豆、胡蘿蔔粒點綴下,也可以撒些黑胡椒增加風味。

10.最後再擠入些番茄醬。

11.烤箱預熱180度,上下火,中層,25分鐘左右即可。

【t小貼士】

土豆儘量選用比較面的,壓出來的土豆泥才好吃,披薩里面放的菜,可以根據自家人的口味調整。

烤箱怎麼用披薩?

7樓:仁芷文

黃油、奶粉、食用油、番茄沙司、香蒜辣醬、乳酪絲、青椒、洋蔥、蝦仁、口蘑。

【做法】1.將奶粉、黃油放進麵粉中活好,省2個小時;

2.將洋蔥洗淨切成圈,青椒洗淨切成丁,口蘑洗淨切成片;

3.在煎盤上倒少許油,將麵糰放入盤中按成一箇中間薄邊緣厚的圓餅,用叉子均勻的在餅上扎滿小孔,然後鋪上番茄沙司和香蒜辣醬,加上洋蔥、青椒、口蘑、蝦仁、乳酪絲;

4.將放好調料的比薩餅放入微波爐中10分鐘,再按(烤脆)鍵5分鐘後即可。

家庭比薩餅。

【原料】高筋麵粉、食油、發酵粉、番茄、洋蔥末、蒜泥、肉類或蔬菜。

【製作方法】

先將高筋麵粉與少許精鹽、食油和發酵粉等搓揉上勁,成光滑柔軟的麵糰待用。

再調製番茄汁,新鮮番茄去皮籽切碎與洋蔥末、蒜泥、番茄醬炒透,加少量湯汁,熬煮成醬汁,用鹽、胡椒粉調味(也可用瓶裝番茄沙司)。

其他配料根據各人的喜好任意選用,可葷可素,肉類、禽類、海鮮水產、蔬菜等切成片或絲。

然後,把發酵好的麵糰擀成餅狀,抹上一層番茄汁,鋪上各種輔料,最後鋪上切成薄片的乳酪,進入200℃烤箱或有燒烤功能的微波爐烘烤出爐,切成小塊即成。

【原料】麵包、200克用橄欖油、3湯匙香蒜醬、85克/西洋菜、100克軟乳酪、一把黑橄欖。

【製作方法】:

1.將麵包對半切成兩個圓形或者條形比薩餅。辣椒控油,並保留油。取1湯匙香蒜醬均勻塗在比薩餅的兩個切面上。

2.將辣椒和西洋菜撒開,乳酪切碎放在比薩餅上。然後將剩餘的一湯匙香蒜醬和一湯匙辣椒油混合淋在上,最後點綴上橄欖。將每個比薩切成為楔形或切片以備享用。

小麵糰1個,鮮蝦仁75克,鹹蛋黃2個,嫩玉米粒50克,青豆25克,番茄沙司50克,乳酪25克,精鹽、胡椒粉、黃酒、檸檬汁、精練油各少許。

【製法】麵糰擀成圓形麵皮,放入烤盤中。鮮蝦仁切成丁,用精鹽、胡椒粉、黃酒、檸檬汁醃製片刻;鹹蛋黃壓成泥;

嫩玉米粒和青豆入沸水鍋中氽一水。

然後將蝦仁丁、鹹蛋黃泥、嫩玉米粒及青豆拌和均勻,一起鋪在麵皮上。

乳酪切成細絲,撒在所有原料上面,再淋上精練油。

將烤盤放入250℃烤爐中,烘烤至麵皮酥脆、乳酪熔化即成。

怎麼用烤箱做披薩餅

怎麼用烤箱做披薩?

8樓:

烤箱做海鮮什錦比薩。

關於乳酪:如果用普通的乳酪烤制比薩,不會有拉絲的效果,所以做批薩時一定要用專門的乳酪,批如大型超市可以買到的馬蘇裡拉乳酪,或者用北京乳酪代替也可以。

材料比薩餅底的用料:麵粉200g,鹽1/2茶匙(3g),白砂糖1茶匙(5g),黃油1湯匙(15g),乾酵母1茶匙(5g),牛奶100ml,餡料:千島沙拉醬3湯匙(45ml),乳酪100g,紅椒1/2個,甜玉米2湯匙(30g),豌豆1湯匙(15g),鮮蝦50g,蟹棒30g,黑胡椒2g,油少許。

做法牛奶中加入40ml清水,加熱至40度,放入乾酵母,攪拌均勻後靜置10分鐘。將麵粉、鹽和白砂糖混合後,加入酵母水,揉成麵糰,加入黃油繼續揉到麵糰光滑,蓋上保鮮膜餳置2小時,之後擀成需要的餅底即可。

鮮蝦從背部挑去沙腸,去殼洗淨。蟹棒洗淨,斜切成片。紅椒洗淨,切成薄片。乳酪切成細絲。

將餳好的面擀成厚的餅,在烤盤底部塗一層薄油,把擀好的餅放在烤盤上,然後用叉子扎一些小孔。在麵餅上均勻地塗沫一層千島沙拉醬,撒少許乳酪,再依次撒上鮮蝦、蟹棒片、甜玉米、豌豆、紅椒片和黑胡椒,最後再均勻地擺上一層乳酪絲。

烤箱預熱220度,把烤盤放入烤箱中層,上下火烤20分鐘即可。

小訣竅:使用烤箱製作比薩,對餅底和餡料沒有特別的要求,餅底薄厚以及使用何種餡料全憑個人口味而定。另外,由於各廠家烤箱溫度略有差異,請您根據對自家烤箱的瞭解來設定烘焙溫度。

9樓:番茄醬駕到

墨西哥披薩。

主料:小麥富強粉400克。

輔料:酵母12克、雞蛋黃20克、香腸80克、洋蔥(白皮)25克、黃油30克、辣椒(青、尖)25克、番茄200克。

調料:鹽12克、白砂糖25克、橄欖油35克、番茄醬15克、百里香5克、檸檬汁50克。

麵皮原料:高筋麵粉400克、低筋麵粉200克、乾酵母粉12克、溫水300毫升、橄欖油35克、鹽12克、白砂糖25、蛋黃20克。

步驟:1、將乾酵母粉放入小碗中,衝入溫水拌勻;

2、將高筋麵粉與低筋麵粉過篩放入鋼盆中,加入酵母水微拌勻;

3、再加入橄欖油、鹽、白砂糖和蛋黃揉勻成麵糰;

4、將麵糰取出,摔打到麵糰光滑後滾圓,封上保鮮膜進行基本發酵約35分鐘;

5、待麵糰體積膨脹為兩部大時,分割成三個小麵糰,再次滾成圓球狀,封上保鮮膜進行二次發酵約30分鐘;

6、將發酵好的麵糰擀成扁圓麵皮,以手指將邊緣略為壓厚,**以叉子均勻叉出洞即可。

7、將麵皮放(方法在下面)入抹油的烤盤中,移入預熱210℃的烤箱中,烘烤約7分鐘,至顏色呈金黃色後取出;

8、將香腸切薄圓片,辣椒(青、紅),洋蔥去皮都切丁,待用;

9、將烤盤刷上一層薄油,放入做餅皮;

10、接著在餅皮上均勻撒上乳酪絲,再均勻鋪上香腸、洋蔥、紅青辣椒,最後再撒上乳酪絲;

11、將餅皮移入預熱200℃的烤箱中,烘烤約6分鐘,至乳酪表面呈金黃色後,即可取出。

不用烤箱怎麼做披薩,披薩皮不用烤箱怎麼做

煎蛋也能吃出披薩的感覺,只需一口平底鍋。原料 雞蛋 饅頭 蔬菜水果 芝士。可以 我介紹一種方法給你 如果要 的,就給我個郵箱!主料 雞蛋2個。配料 培根一片。洋蔥1 4個。青椒1 2小個。紅椒1 2小個。早餐乳酪1片。麵粉少許。香蔥一顆。調料 鹽1 5茶勺。準備好所有食材。培根 洋蔥 青紅椒分別切成...

沒有烤箱怎麼做披薩,沒有烤箱怎麼做披薩吃

煎蛋也能吃出披薩的感覺,只需一口平底鍋 原料 雞蛋 饅頭 蔬菜水果 芝士 標準又無敵的平底鍋版披薩登場 原料 披薩皮 麵粉250g 泡打粉6g 白糖15g 非花生油45g 牛奶120g 鹽7g 醬汁 黃油20g 番茄沙司30g 細個洋蔥一個切細丁 番茄3個切丁 蔬菜 青椒2個切丁 其他 百吉福精緻莫...

如何用烤箱做披薩

披薩的做法有很多種,主要是看個人愛好,各種不同做法做出來的披薩了,感覺也是不一樣的。烤箱做的話也就是需要掌握時間和溫度,這些掌握好了就做出來的會特別好吃。其實很簡單,只要懂得烤箱的最基本操作就可以了,拿到一本菜譜照著放東西就可以了,然後撒上芝士,放進烤箱就可以了,等待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吃到了 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