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不好可以吃披薩嗎,腸胃不好能不能吃披薩

2023-01-23 14:50:07 字數 1827 閱讀 6493

1樓:

您好,胃脹氣與飲食有關,可能是披薩的材料不好消化,可以適當喝一些益生菌調節胃腸道。

胃腸不好想排便能不能吃披薩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少吃,烤制的食物容易上火,不利於排便。可以多吃點多水分的水果蔬菜。

吃披薩傷胃嗎?

3樓:於彥芳主任

胃不好的人還是少吃一些,容易消化不良。

4樓:繁華yi_逝

會的,披薩含有多種新增劑,和培根等一些材料。胃不容易消化。對於胃不好人的人,應該少吃。

5樓:戊哲聖

不傷胃的哦,你可以大膽的吃,不過如果你胃不好的話,那就要少吃點了。

胃不好的人可以吃披薩和牛排嗎

6樓:囚與社會

不能吃。

披薩屬於穀物類食品,穀物類食物的消化時間在1小時30分鐘~3小時之間。流質或半流質的穀物食品(如粥)消化時間較短,經過發酵且沒有新增油脂的食物(如饅頭、不含油脂的麵包),也比較容易消化。

牛排屬於蛋白質類食品,蛋白質類食物所用的消化時間為1小時30分鐘~4小時。牛奶、豆漿等流質蛋白質食品比較容易消化,而要將牛肉、雞肉等蛋白質豐富的肉類完全消化則需要4小時或更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吃,不容易消化。

腸胃不好可以吃粗糧嗎腸胃不好吃什麼調理

8樓:匿名使用者

胃腸功能差的人群不宜多吃粗糧。胃腸功能較弱的人群,吃太多食物纖維對胃腸是很大的負擔。如果患有肝硬化食道靜脈曲張或是胃潰瘍,進食大量粗糧易引起靜脈破裂出血和潰瘍出血。

長期過多地吃粗糧會破壞胃腸道的正常功能,增加胃內部摩擦機會從而損傷胃黏膜,導致胃炎、胃潰瘍等疾病,並增加癌變幾率。因為粗糧顧名思義就是食物粗糙,其蛋白質、微量元素在人體中的吸收利用減少,使人抵抗力下降,引發疾病。

胃疼可以吃榴蓮披薩嗎

9樓:一路上飛馳

你好,胃疼不可以吃榴蓮披薩,胃疼的話儘量吃些流質易於消化的食物,不要吃披薩這類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胃的負擔,加重病情。

胃不好的人可以吃漢堡麼?

10樓:火之冰帝

可以吃。但不建議多吃,因為漢堡含脂肪與油脂較多,會產生較多的卡路里。對健康不好。

漢堡一詞為英語hamburger的中文名,同時含有音譯及義譯的元素在內,有時也直接稱為漢堡。它是使用圓形麵包內夾餡料的一種食品,製作方式與三明治類似,已被普遍視為美式速食的代表。原始的漢堡包就是剁碎的牛肉沫和麵做成的肉餅,故稱為牛肉餅。

現代漢堡中餡料以漢堡排為主,並附夾上若干配料(以蔬菜和乾酪為主)和調味料。

漢堡的營養價值。

1、應該來說是比較有營養的,麵包補充碳水化合物,肉補充蛋白質和能量,生菜補充維生素和菜特有的營養成分,千島醬(番茄醬、甜醬或瓜果醬和其他醬類)補充糖分,而且很方便,應該是受忙碌者喜愛的。

2、世界衛生組織(who)公佈的全球十大垃圾食品中,麥當勞、肯得基之類洋快餐的主打食品——油炸類食品,位居十大垃圾食品之首,此外還有汽水可樂類食品、冷凍甜品類食品、燒烤類食品……都在十大垃圾食品範圍之內。由於快餐食品營養嚴重失衡,所以國際營養學界稱「洋快餐」為「junk food」,即「垃圾食品」。

吃了pizza,胃不舒服

11樓:love裴裴

很明顯是消化不良了,到藥店買點健胃消食片吃吃就好了!

腸胃不好的人吃馬鈴薯是不好嗎,腸胃不好的人能多吃土豆嗎

您的情況胃腸不好的話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可以吃馬鈴薯的,但是不要吃過硬,不易消化的東西,平時還可以適當的吃一點雙歧桿菌片。腸胃不好的人能多吃土豆嗎 能吃的。土豆味甘 性平 微涼,入脾 胃 大腸經 有和胃調中,健脾利溼,解毒消炎,寬腸通便,降糖降脂,活血消腫,益氣強身,美容,抗衰老之功效。番茄土豆牛肉 ...

腸胃不好,喝益生菌可以改善,腸胃不好的人可以喝益生菌嗎

腸胃不好,難以消化,整個人的心情都覺得不會好,喝益生菌,注意飲食習慣,可以改善腸胃的。首先,腸胃不好的原因就是體內的腸道菌群的不平衡導致的,有害菌的數量增多,引起很多的胃腸道疾病,有些還會引起身體其他疾病。第二,益生菌 probiotic 源於希臘語,意為 對生命有益 益生菌是一類對宿主有益的活性微...

腸胃不好的人可以喝蜂蜜嗎,腸胃不好的人,喝蜂蜜好嗎

早晨起床空腹喝蜂蜜 好處 防止便祕,滋養 健康長壽 缺點 空腹喝蜂蜜水容易使體內酸性增加,時間長了就會胃酸過多而得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建議在飯後1.5 2小時後喝蜂蜜水.注意 如果本身腸胃不好的人最好是用30度的水泡著喝,否則容易引起腹瀉 腸胃炎等 中醫有句話 朝朝鹽水,晚晚蜜湯 說的意思是 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