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的喜糖是結婚前發還是結婚後發?

2023-02-16 19:30:05 字數 4025 閱讀 1197

1樓:阿金不會理科

建議婚後發喜糖會比較好,如果婚前發,結果得到喜糖的人未到婚禮上,很是尷尬,尤其是對同事的時候。婚前發喜糖,你啥也沒說,人家也會心裡嘀咕,這個是給紅包的意思麼,讓人置於尷尬之境。

2樓:全翰

發喜糖的注意事項。

1、在結婚典禮。

上,結婚喜糖什麼時候發。

在婚宴開席之前將喜糖放在坐席上,讓賓客吃飯之前就能夠領取到喜糖,然後賓客自己存放。

結婚喜糖也可以在婚宴快要結束的時候,讓幫手把喜糖端上來,在客人準備離席之前把喜糖分發到賓客手上人手一份。

2、單位同事發,在婚禮前一天將喜糖帶去公司分發,建議人手一份,如果喜糖是零散的,在分發喜糖的時候儘量多發,顯得自己不小氣。不論是一個人來參加婚宴還是帶了小孩一起來參加婚宴的都人手一份,有些可能是兩份,具體情況根據習俗來定。

3、親戚好友發,對於自家的親戚們來說,可能會覺得喜糖分不分發給他們都不是很關鍵。但是按照正常習俗來說的話結婚喜糖也一定要分發給他們,只是發的時間不重要,這樣才不會給他人造成不好的影響,發的時候也是必須每家人手一份或者是雙份,看新人自家的安排了。

辦公室派發喜糖注意事項。

1.時間。在時間上應該把握,一般辦公室這種直接清對方,在結婚前發請帖。

其實有催紅包的嫌疑,這樣會被造成同事之間的尷尬,本身沒想隨禮的但是收到了不得不隨禮,這樣不太好。所以可以在結婚後回公司發喜糖是最合適的時間。

2.數量。當然還有就是數量上的忌諱,很多時候既然是結婚那麼肯定是好事成雙的,如果同事比較多,那麼一人兩顆也是可以的,意思意思就好,但是一般情況下是六顆或者是8顆,當然以雙數為主。

3.物件。當然如果是大公司,那麼發喜糖的物件也不能只是自己玩的好的那麼幾個,其實就是一個部門的,如果是小公司,整個公司沒多點兒人,那麼就是全發,這樣才能處好人際關係。

3樓:萇賢

單位的喜糖是結婚前發,同事提前恭喜你新婚快樂。

4樓:硝煙

給同事發喜糖,肯定是結婚前了,馬上結婚之前發了你發了喜糖的話,才能讓人家給你發紅包,才能讓人家去參加你的婚禮了,如果你不想收人家的紅包,不然也不敢回,不敢婚禮的話,那你就是結了婚之後倆的結婚證之後的結婚之後再發喜糖給人家了。

5樓:生活導師小

單位的喜糖最好是結婚前發,不然你結婚後才發人家說你不邀請過去喝酒。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們這裡都是結婚前發,喜糖喜煙裝一起,分給同事,要是有主管領導的話,就單獨給一份,還要看你們當地風俗,可以問問家裡人,怎麼好,怎麼做。

7樓:清浦程決

公司的婚禮糖果在婚禮前分發。同事們提前祝賀你的婚禮。

8樓:超級飛俠帥帥

這個東西的話還是無所謂,有些人的話喜歡婚前發發給大家喜慶一下,有些人的話是結婚之後發,但結婚之後發的情況比較多。

9樓:鎖檬悅

該公司的結婚糖果在婚前分發。同事們提前祝賀你的婚禮。

10樓:小浪

一般來說,結婚後最好。結婚前可以給。想邀請的人發請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婚後,第一天去上班。

喜糖是婚前發還是婚後

12樓:謝老師教育課堂

雖然這個沒人規定過,但是社會上約定成俗的婚後發。

1、在簽到處發。

把喜糖擺成一個美美的形狀放在婚禮簽到處。賓客簽到完成,自取喜糖,方便又省心。

2、婚宴上發。

在簽到處發的都是散糖,在正餐上,要給賓客準備人手一份的糖果盒。

3、婚後發。

沒有準備請人參加婚禮的人,在結婚後把喜糖帶到公司去分發給同事們或是領導,也是人手一份。

喜糖並不只是婚禮開始前的零食,它包含了對親朋好友來參加婚禮的感激之情。對今天的新人而言,喜糖不僅僅意味著對婚後生活甜蜜的祝願,它還擔任著婚禮現場重要的裝飾點綴任務。

13樓:英子妮

喜糖當然是婚前發,發喜糖一般在領結婚證之後或者發婚宴請柬時發,給自己和對方增加一些喜悅。

喜糖結婚前給還是結婚後給

14樓:桐芷桖

喜糖一般都是結婚後才給的,結完婚之後拿著喜糖給大家分一些。

15樓:文定老師

喜糖的話,一般性總歸結婚後給的這個的話都是這樣的,很少會結婚前就給喜糖的,至少在我們這裡的話都是結婚以後再給。

16樓:善靈凡

喜糖在結婚前或結婚後都能給,但在結婚前給最好!

17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喜糖一般都是結婚之後給的。

沒有結婚之前給喜糖的都是結婚之後過完蜜月過來。

18樓:打鼾的人啊

喜糖一定是結婚後才發的,就是你們舉辦婚禮之後。

19樓:多愁善感

起床的話結婚前結婚後給都可以我覺得你只要給了就是很好的。

20樓:優越水

一般結婚前和結婚後都要給,給的時候說的話不一樣。

喜糖發給同事是結婚之前還是結婚之後

21樓:海肆琪

一般都是在結婚之前發緊貼的時候發喜糖。煙告知結婚了,喝喜酒去。也有婚後發的,如果不想。讓朋友破費,婚後發也是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結婚之前發喜糖,在發請柬的時候順便發。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之前,我辦公室三個結婚,都是婚前。

24樓:來自西塞山弱柳扶風的鯨鯊

一般都是結婚之後發的。

給同事的喜糖是結婚前發還是結婚後發

25樓:木棉小橡樹

結婚以後發的比較常見,結婚之前如果先領證的話,也可以意思意思的發一點,辦過婚禮以後就可以重視一下了。

26樓:樵夫劉海哥哥

給同事發喜糖,肯定是結婚前了,馬上結婚之前發了你發了喜糖的話,才能讓人家給你發紅包,才能讓人家去參加你的婚禮了,如果你不想收人家的紅包,不然也不敢回,不敢婚禮的話,那你就是結了婚之後倆的結婚證之後的結婚之後再發喜糖給人家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同事的喜糖,結婚前發同事會問你哪一天結婚想讓他們參加婚禮,就結婚前發。

如果並不想讓同事去參加你的婚禮,感覺關係一班,那就結婚後發,讓大家沾沾喜氣就好,免得別人為難。

28樓:無言v以對

你好親,一般都是 結婚之後 回來發喜糖的哈,沒有關係的,到時候誰給你紅包了,你就請誰 吃飯 就好了哦。不要緊的哈,我們這裡都是這樣的。祝新婚快樂呀,永遠幸福哈。

希望能幫到你。

29樓:網友

給同事的喜糖是結婚前發還是結婚後發,我覺得應該是結婚之後才能發喜糖的。

結婚給同事發喜糖是婚前發還是婚後發

30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婚後給婚前給都可以。就是個喜慶的心意到了就行。

2、一般常見的習俗都是婚後給,但是如果你們婚後要去旅行度蜜月之類的,婚前提前送給同事們也是可以的。

3、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婚姻幸福。

31樓:該裡二踢腳丶

結婚給同事發喜糖,一般都是婚假以後,上班時把喜糖發給同事,感謝大家,讓大家沾沾自己的喜氣。

給同事發喜糖是婚前還是婚後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婚前,婚前發喜糖就是告知同事你要結婚了,並得到同事的祝福,是一件多美好的事,你好他好大家同樂。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用問嗎?肯定是婚後啊,按照以前的傳統習俗舉行婚禮以後就發喜糖了,當然,現在如果你不舉行婚禮的話,領了結婚證就可以發喜糖了。

結婚前和結婚後的區別是什麼,結婚前與結婚後有什麼區別?

你說,婚前婚後的變化大嗎?結婚前和結婚後的區別有這麼大嗎?結婚前講浪漫,結婚後講實在。結婚前只需要考慮兩個人搞好關係。結婚後要考慮雙方的家庭都要搞好關係。結婚前關係比較簡單,結婚後各方面的關係太錯綜複雜。結婚前不成熟結婚後就慢慢變得成熟些了,結婚前不吵架結婚後老吵架,結婚前沒壓力結婚後有壓力和責任了...

喜糖在結婚前多久買,自己動手包喜糖的

自己包便宜,買包好的省事.自己定奪咯.我是自己包的,我們數量也很多.一共準備了5000包呢,我和lg我們雙方的父母一起包的.要比外面買便宜1元一包呢,等於省了5000元.一共包了一個星期.另外就是外面買的,裡面放的糖是不是 還不知道.有朋友買.喜糖在婚禮前多久準備 冬天的話,提前半個月 夏天的話,至...

結婚前領結婚證對女生好還是結婚後領好

我叫結婚前領結婚證,你結婚你你結婚證領了,那就等於結婚啦。還分什麼結婚前結婚後的你什麼時候結婚,你就領什麼時候領結婚證的。現在還要求非法同居嗎?不過你同居也沒事的。只要你想好了再結婚辦行嗎?你可以先辦婚禮,辦了婚禮之後,然後再登記結婚也行的。結婚是一項法律行為,如果男女雙方當事人要結婚的話,是需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