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通網上銀行,會不會洩漏個人資訊啊?

2023-02-17 04:20:07 字數 1173 閱讀 5860

1樓:杭皖清

1、支付寶官網是不會洩露個人資訊的;

2、但是最近針對支付寶帳號的詐騙層出不窮:

a、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手機:不要被人盜用,任何時候不要把手機驗碼提供給任何人,手機如果丟失,第一時間要停機。因為支付寶是用「手機驗證碼+身份證號碼」修改密碼的;如果密碼被盜,你支付寶裡的錢,包括繫結銀行卡「快捷支付」裡的錢(每天2000元),都有可能被盜;

b、儘量不要用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如果你的銀行卡開通了網銀,在不用向支付寶付款時,應把網銀支付或向支付寶支付的限額調整到最低,使用的時候再調高;這樣可以有效防止銀行卡內的錢被盜。

總之,如果你自己小心謹慎地使用,支付寶還是比較安全的。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樓:廣寧謝

也有這個可能性呀,比如銀行內部工作人員可能拿客戶資料進行買賣。

用真實的個人資訊在網上開通銀行卡開通網銀,會洩露以前的銀行卡資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銀行卡就是你的真實個人資訊,而網銀只是基於銀行卡的一個衍生服務,都是基於你真實個人資訊之上的。

開通網商銀行後個人資訊會洩漏嗎

4樓:沉思的傾訴

官方不會洩露你的個人資訊。如果官方把你的資訊給洩露的話,他要承擔法律責任。只要你自己不洩露,你的資訊,就是保密的。網商銀行 不會以任何理由借漏你的資訊。你可以放心使用。

開通網上銀行會不會被盜用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幾率肯定會有的,不過要是保護的好,問題也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支付密碼,可能性幾乎為零!

個人身份資訊,銀行卡資訊洩漏會有什麼危險

7樓:鑽誠投資擔保****

建議:1.去銀行開通簡訊通服務,你的卡的存款的任何變動第一時間都會有通知,就算有人在atm取錢,取第一次(有限額)你就知道了,可以及時掛失,我知道的,中國銀行是每月收3塊錢。

2.密碼最好3個月更新一次 3.妥善保管銀行卡。

不要在網咖進行網上交易,也不要開通手機銀行。你的這種情況是不會被竊取的,只要卡和密碼未洩露。若不是大額取款或代辦,身份證是用不著的~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個人網上銀行確定個人資訊為什麼提交不了

這屬於銀行電腦系統問題,你可以去開戶行諮詢一下或者是過段時間再去辦理。我也是這樣的問題,用了ie瀏覽器還是這樣,提交不了 1 需要優先回填寫帶有紅色答 號的選項,檢查是否有漏填項 2 一般不符合填寫要求的選項會變更為紅色字型,請按選項填寫要求正確填寫正局閉個人資訊 3 如果填寫資訊無誤頁面不跳轉可能...

健康綠碼截圖發朋友圈會不會盜走個人資訊

你好,這個發朋友圈確實存在被盜走個人資訊的風險,建議你還是不要。健康綠碼截圖發朋友圈,當然不會盜走個人資訊,因為別人看不見。不會,這個國家監督的,拍啥。就像你拍個 發朋友,也有人用。但是你可以告他,有點法律意識的都不敢亂侵害別人隱私 如何知道健康綠碼打卡別人可以盜取資訊嗎?別人不可以盜取資訊的這些都...

個人資訊洩露被騙會不會被網貸和辦理信用卡

現在是移動互聯時代,很多事情都可以在網上去做,甚至銀行開戶都可以不去櫃檯辦理。另一方面,很多網際網路業務需要實名制,因此會要求上傳身份證去驗證個人身份,如果身份證的 洩露外傳,他人就可以利用你的身份證做一些事情,對你會造成一些不好的影響。那麼具體會有什麼影響呢,如果身份證 洩露了該怎麼辦呢?具體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