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手機既好看又好用?適合女生的!

2023-02-17 04:30:08 字數 3429 閱讀 4325

1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看來比較經典而且又時尚的 就是翻蓋手機 女生使用白色最為經典,像是步步高青花瓷那款,很棒,還有聯想的 真的超經典。

2樓:可懷玉

呵,其實你的要求不高,很多諾基亞的手機適合你,而且適合女孩用的,您可以去歐酷網參考下 上面的分類很齊全呢! http://www.

?bid=5&t4=y

女生用什麼手機好看又好用

3樓:一蹶不振爵士東

我看到蔡徐坤代言的那部vivox23幻彩版就夠好看的,去實體店瞭解一下,配置也很不錯,好用的功能也多,像屏下指紋、超廣角鏡頭都有的呀,**還 更低,很不錯的一部手機。

4樓:nicemr_劉

小米6,價效比較好。

vivox9,充電快。

vivo x9是vivo智慧手機於2023年11月1日官方**的全新拍照手機,於2023年11月16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釋出。2023年3月3日vivo為x9推出新的磨砂黑版。

什麼手機既漂亮又適合女生用?耐用哦

5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6120c,諾基亞的手機都耐用,這款是**手機,音質相當不錯,智慧機上也快,你如果是買水貨的話還可以上無線網,上網速度和電腦一樣快,還不要流量!(當然要上無線網要有路由器).**在1000以下,絕對小巧靈籠的女性手機。

6樓:網友

n79吧。

1 我摔過幾次,沒出啥問題。但手機肯定是不經摔得。

2 音質外放。手機都那樣。 可以用好的耳機聽3 上網快和手機沒關係。

4 **1900左右。

5 **自己找。

6有問題hi我。

7樓:註冊個叉叉啊

諾基亞c5,6700s,諾基亞是比較耐摔滴,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耐用耐摔的而且上網快就只有諾基亞智慧手機了。

n85或者x6吧,x6的音質是相當不錯的。

什麼手機好看又好用又適合女性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10樓:穿越異世空

iphone好看又實用,不分男女的。

11樓:小文羽

華為p6,有三種黑色白色粉色,很薄。

12樓:aion小法師

我跟我媳婦買的是魅族mx3

現在什麼觸屏手機好看又好用 適合女孩子的 除了iphone

13樓:梁丘鴻遠冒睿

lgp503、lgp993、還有索愛的a8i,本人偏愛索愛的手機,只是提供個參考,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

女生用什麼手機好看又好用

14樓:網友

根據自己的個人習慣,從幾個方面去選擇手機:

拍照、**、看電視、好看的、什麼價位的。等。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1.全視曲面屏,一體成型的設計。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3.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功能。

4.支援虹膜識別技術。"

16樓:網友

看個人喜好,自己喜歡就好。

女生用什麼手機好看又好用?

17樓:朋文玉鄔鵑

朵唯女性手機。步步高青花瓷和i泡泡,很可愛的手機。lg也有很多適合女孩子用的手機。

18樓:祿石幹覓

推薦2款比較便宜的諾基亞滑蓋手機,很好看,蠻適合女生的7610s.時尚滑蓋,320w畫素,功能齊全,鏡面設計蠻適合女孩的,**1300左右。

滑蓋**手機,320w畫素,**強,其他功能也齊全,**在1400左右。

19樓:汲溫道綾

如果必須是諾基亞的話而且是女生用、n81是不錯的選擇,上網、qq、

遊戲都會有,**,畫素更是沒的說,只是地區不同,不一定所有地方都底於2000元,但會在2000左右。女生用的手機不少,也可以看看索愛t725

、w715都是不錯的,我說的這些都是滑蓋的手機。

20樓:斷橋殘雪

索愛t707,一千左右,外觀時尚漂亮、擁有多種夢幻色彩的翻蓋手機,專為女生設計的手機320萬畫素,但不是智慧機,不過我覺得女孩子如果不是玩機發燒友的就不要買智慧機了,用著可能不習慣。

21樓:國雪聊巳

索尼愛立信的。

比較適合。時尚大方功能全。

22樓:艾的

哈哈!我來幫你推薦咯!首先根據你的要求**功能和外觀!

諾基亞的如果不大習慣智慧機的話買 5610xm x3 外觀都不錯!智慧機的話買67000s吧,外觀很好看的!三星的商務氣息重不推薦!

索愛的漂亮手機多了,功能也不錯!t707 w595 w508 w980...好多啊http:

cn/mobile/manu/,你可以自己去看看啊!

23樓:網友

看看這個介紹~~

放心,是太平洋電腦網手機頻道……

我覺得這手機不錯的,外觀也非常漂亮,如果不是我年初換過手機,我一定買這個……

放個圖試試。

24樓:匿名使用者

報告女皇,你已經啥都說了。自己心裡有底了,謝謝。

25樓:汽車美容創業諮詢馬超

諾基亞 的 比較好一些。

什麼手機好看又便宜、 適合女生

26樓:網友

諾基亞7360系列,粉紅色的,那款直板機不足千元,真的很漂亮,很適合女生,只是記憶體比較小,只有4m

27樓:網友

諾基亞6120c,n70,6300,5300等,索愛z580,k530,k750,k790等,實際自己去看看再說。

28樓:滿山肖笑柳

樓主您好,問問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推薦諾基亞5230,3g觸屏智慧機,效能不錯,價效比很高,有適合女生的粉紅色款,**1200左右。比國產的步步高那些既便宜又好用哦、手機打字比較辛苦,滿意麻煩給個「五星」採納下啦^_^y……

什麼手機好看又便宜,什麼手機好用還好看,還便宜。

我覺得聯想s700就不錯,夠炫,價效比高。聯想s700 約1200元 2.6英寸彩屏 320萬畫素攝像頭 翻蓋 旋屏 呼吸燈 千萬不要買國產的,只是好看,便宜點,其它沒有一點好處。如果你只是買個手機打 發個資訊的話就買個諾基亞1110 1112等型號的 在300元以下,絕對不壞,摔也沒事。如果你是想...

什麼樣的手機既好看,有好用,而且還便宜

榮耀20i不錯bai 的,以下是手機引數 1.螢幕du 屏 全部滿足這些條件的手機,我是推薦iphone5,三星note 3,其他的我感覺做工,系統優化,人性化做的都沒有這兩款那麼均衡了。小米 紅米 oppo都可以吧 我是做諾基亞手機 的,推薦你購買諾基亞7100。該款手機是一部 時尚手機,並且還配...

現在中國什麼牌子的手機既便宜又時尚功能又多

國產機的話,看看天語和聯想的,都不貴,最好是從深圳買,比較便宜。進口的就買nokia的6120c,有很好的價效比,s60v3版本,cpu和n95是一樣的,相素是200w,陽光充足的情況下,照的像都挺不錯的,螢幕也好,是q屏,但是聲音就不大。行貨的比水貨便宜,但少了副攝像頭。大概是1450 15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