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中國什麼牌子的手機既便宜又時尚功能又多

2023-05-11 02:15:07 字數 4563 閱讀 1408

1樓:養美媛肥子

國產機的話,看看天語和聯想的,都不貴,最好是從深圳買,比較便宜。

進口的就買nokia的6120c,有很好的價效比,s60v3版本,cpu和n95是一樣的,相素是200w,陽光充足的情況下,照的像都挺不錯的,螢幕也好,是q屏,但是聲音就不大。行貨的比水貨便宜,但少了副攝像頭。

**大概是1450-1550

2樓:甄青芬典雨

邦華,邦訊、天語、佳通、中天、金鵬、cect國產的這些都不錯,像金立與長虹的完全是電視廣告的費用。

3樓:冒佑平其鳥

推薦諾基亞手機6100系統非智慧機~速度反映速度很快`攝像頭200萬畫素``

**在1100到1300~~

諾基亞5310屬於**機~功能和6100差不多`~不過樣子比6100好看點``薄一點```**在1300到1500諾基亞。

**在1200到1380``系統功能同上。

智慧機~6120c

攝像頭200萬。

最新系統~~價錢在1400到1600~

220c最新系統~~~500萬專業攝相頭~~~**在2400到2600左右~~~

n78智慧機。

專業攝像頭320萬。

價錢2400到2700左右``

n76翻蓋。

專業攝像頭200萬。

價錢在2100到2300滑蓋手機。

攝像頭320萬相數。

價錢1800到2000

200萬畫素。

**。1900到2100

便宜又好用的智慧手機有哪些

4樓:逗樂奧特曼

盤點便宜、好用、顏值高的手機有哪些?

5樓:伍初陽菅英

...s5830.三星。在1000-2000價位上算是人氣機了。好像網購才1400左右~我也不太記得**了。安卓系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vivoz3,價效比夠高的,用水滴屏,屏佔比比普通千元機要高許多,而且還用上驍龍710和雙渦輪加速引擎,效能強勁,玩吃雞、王者基本沒有問題。

7樓:

國產手機的品牌有很多,但是呢,買手機不光要看品牌,還要看手機的各個硬體方面的好壞。想要買又便宜又好用的手機,你可以先上網查一些手機的配置資訊(手機cpu、記憶體大小、儲存空間大小等等)再進行篩選,這個時候就要考慮一下價效比了,效能越好當然**也越高,你要看一下自己平時都用手機來幹嘛,如果是要玩遊戲的話建議買好一點的,現在一兩千的手機都可以了,國產的華為也不錯。

好用又便宜的智慧手機有哪些?

8樓:網友

科普一下:持續一個月不洗臉會怎麼樣?你的**會變得好嗎?

9樓:蔚格柯欣愉

推薦你6120,5320這兩款一千左右…後者貴點~5320我問過手機店~他講有時會缺貨…這款機子價效比不錯…至於6120是比較穩重的樣子,畢竟是classic…再低**的是n72…不過不太。

推薦…建議考慮前兩者~手機打的只能講那麼多了…

10樓:shinely比比

千元機的話,可以看下紅米note4、華為,或者防水手機 mann zug5s 全網通,英寸,2+16,4050毫安,1300萬畫素,另帶otg和nfc功能等,999元,還有個3+32 的記憶體,1199元。

11樓:封枝於高潔

還是推薦諾基亞n72給是,真的是目前還能買到的最好的便宜的智慧手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別買國產啊,不是咱不愛國。聯想的還行吧。520 蜜桃粉那個。

2 索愛mk11,mk15

13樓:兄弟二人兄弟

紅米吧,挺便宜的,1000元以內。

14樓:匿名使用者

耐用的話還選擇諾基亞吧,智慧的好多就幾百塊錢。

安卓系統的話就選擇國產的吧,中興v880還沒行,才700多,華為的幾款也還行。

手機什麼牌子便宜又好用啊

15樓:不切實際得幻想

這四款手機是學生黨首選!便宜又好用!趕快看看吧!

16樓:新科技館

兩款價效比超高的手機,適合學生黨入手,便宜又好用。

17樓:縱貞蘇英媛

諾基亞,摩托羅拉都有1000內的。還有國產的中興,華為都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希望手機娛樂性比較強的話,推薦魅族mx2。魅族是做***出身的,**方面決對是強項。自從m8問世後,魅族對手機的製作要求就不斷提高,現在的mx2可以說能達到國際水平,甚至超越大部分的外國手機。

19樓:程汀蘭買卯

你好:1000以下推薦你選擇諾基亞的5233,塞班系統的智慧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和摩托的me501兩款,都是千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機,執行速度不錯,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聯想a60,雙卡雙待,安卓系統,價效比不錯,華為c8650,電信版本安卓智慧機,價效比很高,新機,可以考慮下,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興u830不錯,價位在800多,全智慧,安卓系統手機。很強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波導d600

我正在使用,非常實用,可以插1gb卡,推薦**900左右。

支援3gp/mp4/***

30萬畫素。

我到目前為止沒用出問題(1年多。

22樓:藍瑤時午

小米手機就是功能新穎些,但當你用過之後,就感覺沒啥意思了。那還不如買個魅族mx2呢,外觀漂亮,功能強勁,而且品質也不錯,四核的執行速度很給力啊!

23樓:蕢晨況翼

用索愛的吧,我有3部手機都是索愛的,功能多,而且又好看,比如說索愛w888c,這個還算可以,700多,我建議你要選手機,那你最好選索愛和諾基亞,既實用,又好看,**又便宜。

24樓:裘貞張簡婉

nokia的6120c是智慧手機中最便宜的系統又快。

25樓:可可是小可愛

個人感覺華為的不貴,用的還順手。

每個人的習慣不一樣。

蘋果的就是太貴了,其他的還好。

現在什麼牌子的手機好用又實惠

2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40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76 ×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e,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晶片:麒麟9000e晶片採用先進的半導體制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片,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從容應對5g時代中複雜的計算,負載任務,使huawei mate 40 成為領先業界的5g 手機。

27樓:帳號已登出

紅米還可以,以前有個360,真的很不錯,可惜現在不出了,我目前用的還是360的手機,非常不錯。

28樓:才初南

vi手機很好用,又實惠,又好看男女都可以。

2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是國產手機裡面最好的。

現在智慧手機最便宜又好用的是啥牌子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又好用的,當然是各種不知名品牌了。

尤其是現在各種山寨機也用上智慧系統了。

在現在最流行的安卓智慧系統裡,最省電的是【華為】,從榮耀開始,都用上了省電專利技術。

最適合拍照的是【索尼(原索愛)】,攝像頭隨便一款手機都不比蘋果4差。

最新的是【天語】,2000多的還沒降價,新上市的w805直接定價1499,還送800元**紅包。

最好看的沒有,個人喜好不同。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迷彩i8 只要399! 我覺得國產的吧, ,

什麼手機既便宜又好用,

32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還得是智慧機,**簡訊通訊錄都方便很多,建議買的中低端的國產品牌安卓智慧機。品牌上中興、華為,酷派都可以看看。

什麼牌子的智慧手機便宜又好用

33樓:我只願你能幸福

小米,魅族,樂視,360。個人推薦小米和魅族的手機,價效比和質量都比較高。

什么點讀機既好又便宜,什麼點讀機既好又便宜?

在所有點讀機中,讀書朗是最專業的了,而且也非常的實用,書本放在上面可以學,點到 學到 而且有重難點講解,學完後還可以測驗成績喲,最重要的是不用課本也可以學,學生需要查單詞的話,可以查動漫字典,在查的過程中就記住了,可以提高學生的興趣,最最重要的是它的點讀筆上就有復讀功能,學生用起來會很方便吧,建議你...

想買個電磁爐什麼牌子的既便宜又好用

半球電飯鍋與電磁爐質量,質量不錯.電飯鍋的問題最常見是觸點問題。不是雜牌的,都不錯吧 電磁爐,半球損壞率不高,吧。大眾問題的電磁爐 美的電源損壞率高,尚朋堂適應電壓差問題,雜牌機易壞 很多東西都不能說好與不好的。半球 三角兩個電飯鍋,兩個都是老百姓用的 老牌子啦。其實質量都差不多的,都是很成熟的產品...

什麼手機好用又便宜,什麼牌子的手機即好用又便宜?

1 vivo x20 vivo x20是9月21日晚上,vivo在北京長城釋出的旗下首款全面屏與雙攝手機,並加入了臉部識別功能。外觀方面,vivo x20採用一體金屬機身設計,提供金色 玫瑰金 磨砂黑3種配色可選,正面為18 9比例全面屏,背面則為與x9s一樣的金屬後殼,隱藏式設計,背面首次加入了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