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 《快樂來自這件事使我感受幸福

2022-11-09 11:55:07 字數 817 閱讀 6517

1樓:手機使用者

秋,一個多情的季節,讓我高興又迷茫的季節。

今年秋天裡的雨冷冷的,涼涼的,打在身上讓人不由的想起往事。秋天的風呼呼的。讓人回憶吹到早以淚流滿面的臉上,讓人再一次感動。

秋天,這個充滿無限情感的季節,讓我再一次流淚,讓我再一次感動,讓我再一次想起我的好朋友。

走進學校的大門,一切都和平常一樣,只不過天上下起了小雨珠,地上灑落到了身上,好像一股幸福的暖流融入了我的心,我想今天應該會有幸福的事降臨到我的身上。

我平常有些孤獨,不知是為什麼,總是找不到自己知心的朋友,讓我有一種壓抑的感覺,我想可能是上天可憐我吧!讓我認識了她。

秋天的風呼呼地吹著,我孤獨地走在校園裡,這時有一個人輕輕地拍了一下我的肩,有種親切的感覺,我想這可能是上天為我叫來的天使吧?

我飛快的轉過頭,發現天使是班上新來的同學,她朝我甜甜的一笑,她問我「交個朋友怎麼樣?」秋天的風呼呼的吹著,吹紅了她那白淨的臉蛋,秋天的風呼呼地吹著,吹開了我心裡的心鎖,我有些迷茫,不知該不該交她這個朋友秋葉嘩嘩的亂響好像在說;「交朋友吧!」我仍然有些迷茫,怕交錯了朋友,可是看到她那懇求的目光,便答應了她。

望著金色的葉子,我發現我們竟成了好朋友。秋天的風呼呼地吹著,吹落了我過去的孤獨,開啟了友誼之門,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這時我看到秋天的景象越發美麗,生動,還真有些壯觀,那紅紅的楓葉火焰般地燃燒著,燃燒著我的理想。多情的雨珠,嘩嘩地落著,洗掉了我孤獨的沉思,秋風,呼呼地吹著,吹散了我那孤獨的遐想.

2樓:匿名使用者

四篇?你為什麼不去書店購買作文集呢?跑到這裡沾小便宜來了嗎?加分?請問你那虛擬的沒有任何實際價值的分值什麼呢?人民幣1分?1角?1元?

作文《這件事真讓我開心》,作文《這件事真讓我高興》,十分緊急!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魚米之鄉 溱東釣魚。到了河邊,一戶人家的桂花樹飄來陣陣幽香,沁人心脾,微微的河風吹拂在我臉上,涼絲絲的 吹在河面上,泛起道道波紋,水中的魚兒歡快地跳躍著,還有的魚兒在水底做著 吐泡泡 的遊戲。現在的我,好像來到了一個美麗的童話王國 我把蚯蚓鉤在魚鉤上,做好釣魚準備。只見媽媽把一個個...

作文這件事,我很開心,作文這件事,我很開心148字

那一抄天,我吃完飯看到餐襲桌上有一堆盤子和碗.它們好像在對我說 小主人,我們太髒了,你給我們洗個澡吧 我二話不說,把碗端進了廚房.我把碗放到水池裡,開啟了水龍頭.水一下子流了下來,流滿一池水後,我穿上圍裙,帶上手套,拿起媽媽買的白貓洗潔精.在水池裡擠了一大堆,我用手在池子裡攪了攪,出來了許多小泡泡,...

作文這件事我解決了怎麼寫,作文《這件事我做對了》提綱怎麼寫

一進超市看到琳琅滿目的商品讓我興奮啊!媽媽去拿牛奶了,我一個人跑到賣餅乾的地方,一眼就看到了放在貨架上的高樂高卷卷心。當我拿著它跑過去問媽媽這個需要多少錢時,媽媽說 這個要二十二元。我一聽這麼貴,立刻就把它放回了貨架上。媽媽說我長大了,學會節約了,真是個好孩子。我們買了許多東西,當媽媽付完錢後,我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