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感覺像塞了東西一樣聽不到聲音該怎麼辦

2023-02-17 07:00:09 字數 1194 閱讀 7316

1樓:

疑是突發性耳聾,請立即就醫,短期內有**的可能性,時間長了就會變成永久性的聽力損失。

右耳朵突然聽不到了,像被堵住了,怎麼辦

2樓:成都仁品諮詢

如果是突然性,也無不適現象,那麼繼續觀察一下的,如果持續超過一天,就是需要去醫院耳鼻喉科檢查一下的,現在還無法確定具體的**,不會無故出現這樣的問題的,檢查工作還是需要做好,不能有任何的忽視,有可能是與神經性耳聾有關。確診後自然是有**方法的。

讓耳朵有異響感覺有東西堵住怎麼辦

有一隻耳朵突然感覺堵塞了,聽不到聲音了,是怎麼回

3樓:

你好這個考慮是咽鼓管堵塞的原因導致的,建議你保持鼻腔通暢,使用達芬霖上鼻子子,捏著鼻子鼓氣慢慢就可以恢復的!

有一隻耳朵突然感覺堵塞了,聽不到聲音了,是怎麼回事

4樓:蚊子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突發性的耳聾,最好在48小時之內去醫院**,3個月**不好,那只有選配助聽器了。

5樓:成都耳朵中心

這是突發性聯嗚的表現,亦可伴隨著聽力下降,過幾個小時便可以好轉,我也有過一次。最好到醫院去看一下,以免發生意外。

我的耳朵矇住了,就像堵住了似的聽聲音聽不清楚怎麼辦

6樓:海之聲聽力鄭州

首先,是不是突bai然發生的du,如果是,現在立刻馬上zhi去醫院**。

dao72小時時最佳**期。3個月聽力專。

情況穩屬定後,如果**效果不明顯,並且有聽力損失了,應該及早進行干預,防止聽力持續下降。

如果不是突然發生的,是緩慢的進行性下降,也請先到醫院做檢查,排除器質性問題之後,也是要儘早干預的。

7樓:海之聲山東聽力

要看一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最好去醫院檢查下,有問題早診斷早干預。

8樓:海之聲荊州店

能說的具體一點嗎?是你自己矇住耳朵,還是感覺耳朵像矇住了?

9樓:濟南海之聲

儘快去檢查下吧,儘快去檢查並**的。

10樓:濟南海之聲

最好到醫院找醫生看看。

有一隻耳朵突然感覺堵塞了,聽不到聲音了,是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突發性的耳聾,最好在48小時之內去醫院 3個月 不好,那只有選配助聽器了 這是突發性聯嗚的表現,亦可伴隨著聽力下降,過幾個小時便可以好轉,我也有過一次。最好到醫院去看一下,以免發生意外。有一隻耳朵突然間一點聲音都聽不到,怎麼回事?突發性耳聾 簡稱 突聾 通常是突然出現的聽力下降,可以...

耳朵裡面經常很悶感覺有東西一樣,感覺耳朵裡面有東西

沒啥大問題,就是由於感冒鼻腔腫脹使耳咽管口閉塞,耳咽室裡憋住氣了,所以你會覺得悶,把鼻子治好,耳咽管口開啟就好了,你找塊庫拉索蘆薈,切兩條葉肉 筷子粗寸來長 塞鼻孔內吸到鼻子深處存住,以後會隨鼻涕排出,兩三次就好。看看中醫了,這個是身體在給你提醒了。感覺耳朵裡面有東西 您好,對於你說的這種情況建議你...

坐飛機後耳朵好像堵了一樣,堵住鼻子鼓氣感覺耳朵通了 一會了又

因為飛機在天空飛行,外部的壓力會導致機身變形,所以要往內部增壓,所以是不是你就會感覺耳鳴堵塞,你可以買一副耳塞,那樣就會感覺好多了,你也可以是不是捏住鼻子,憋一口,往腦袋裡加點壓力就好了 您試試我這個方法,將鼻子捏住,嘴巴閉上,再吹氣,我就是這樣通的。如果還不行建議您去看看醫生。坐飛機後耳朵有堵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