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櫥櫃選什麼顏色比較好,好打理,耐髒一點

2023-02-17 06:55:15 字數 5891 閱讀 8820

1樓:最愛西泊廚房

選櫥櫃顏色要根據你家的整體裝修來看,還有廚房的採光條件,如果採光好的話可以選深色亞光的,如果採光不好的話就要亮光的!如果要好打理的話,建議選一個造型簡單的!這樣打理起來比較方便!

2樓:冷凌

紅色、灰色一般較多用,跟其他顏色搭配也好看,應該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好打理,耐髒一點選深色的就可以了。建議選用表面光滑的容易清理。不過要注意表面漆的耐磨鑽數。太低的話容易花。

櫥櫃檯面一般用什麼顏色好啊

4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櫥櫃門板是白色的話,那麼檯面個人覺得配黑色的或者是灰色的比較好看。因為灰色的檯面他也是比較緊張的,打理起來也是非常的方便的。而且白色和灰色的顏色相交,這樣空間的層次就出來了。

整體效果搭配還是很不錯的。

5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看你櫥櫃是什麼顏色,櫥櫃深選淺色檯面,櫥櫃淺可選個稍比它深點的,純白或象牙白櫥櫃可以選淺灰色的檯面很不錯。暗黃色比較百搭也耐髒。

同時也要考慮空間的大小和廚房採光。一般採光不好,一定要淺色的,空間小,也一定要淺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檯面石英石有很多小樣選擇,看你櫥櫃是什麼顏色,櫥櫃深選淺色檯面,櫥櫃淺可選個稍比它深點的,純白或象牙白櫥櫃可以選淺灰色的檯面很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考慮主人自己的喜好了,但建議還是黑色的好,髒一點沒時間打掃也看不出來。

8樓:委子禹筠心

現在人們家裡廚房大多數都擺放櫥櫃,廚房是人們生活中必須要有的物品,而櫥櫃能讓廚房裡起到很大的作用,所以選擇一個櫥櫃品牌也很重要,那櫥櫃檯面用什麼顏色好,要看整個廚房裝修風格。

還有的是人們在做飯時要使用的原材料,這些物品都是人們在做飯時必須要使用的物品,把它們都放在櫥櫃裡,人們在做飯時會很方便地拿到,又會很方便地把它們放回去。如果沒有這個櫃子,這些物品有時會隨意擺放,這些物品看起來會感到很散亂,而且它們不只是看著很亂在外觀上不好看,而且在使用時也會很麻煩。

這些物品散亂地放在各個地方,有時人們要用一些物品還得要到處去找,這樣人們會感到很厭煩,櫥櫃會讓人感到很輕鬆。櫥櫃不只有這個作用,它還有一個檯面,櫥櫃檯面用什麼顏色好要看櫥櫃的顏色來定。這個檯面的功能也很重要,人們平時做飯時要進行很多工作比如切菜等。

這些工作人們都可以在這個檯面上來進行,所以這個檯面是人們在做飯時必須要用的裝置,它的顏色選擇也是大家很關心的事情。櫥櫃檯面用什麼顏色好,有人選擇擇黑色,它比較耐髒這個選擇比較實用,如果檯面上有些汙物,也不大容易看得出來,如果為了美觀也可以選擇白色。

廚房櫥櫃門一般什麼顏色耐髒,還好看,什麼材質的好呢

9樓:我輕輕地唱歌

耐髒的門板可以選擇木紋飾面,飾面門板:耐磨,耐劃,方便清理。 相比於內烤漆門板,亞克力。

容門板,或者吸塑帶造型的門板,在溼布擦洗之後,不會有明顯的水漬,而且飾面板是一個平板不會存在清理的死角,清理起來很簡單。

門板的材質有很多,推薦使用橡膠木實木顆粒板,顆粒板也是刨花板的一種,不同的是中間是木質長纖維,增加承重性,兩邊是短纖維,增加握釘力。同時橡膠木含有豐富天然橡膠,後期使用的人工膠就少,安全環保。

櫥櫃白色不耐髒、不新穎,哪四種流行網紅色,好看更實用?

10樓:八卦大鍋飯

櫥櫃是廚房裝修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除了最主要的收納功能外,更是與其它電器等設施組合成漂亮實用的整體廚房的關鍵部分,令這個製作一日三餐,充滿煙火氣的地方也可以高階大氣起來。白色是許多家庭裝修中都喜歡用的顏色,乾淨亮堂顯寬敞,但是櫥櫃用白色,雖然初期看起來乾淨大方,但是廚房畢竟是油煙浸染的地方,時間久了,難免易髒,發黃顯舊,不好打理。下面就給大家推薦幾種櫥櫃的流行顏色,供各位參考

灰色首先來說一下灰色,「高階灰」這個詞估計大家都聽過,沒錯,就是那個高大上的顏色,雖說稍顯冷和酷一些,貌似也與廚房的功能性不搭,但它是絕對的高階色。放在廚房這種每日油煙重重的地方會顯得格外的大氣,最主要的是它是百搭色,無論與什麼顏色的檯面,地面,棚頂都可以完美搭配出很好的效果,並且灰色不顯髒,即使一段時間不去打理也看不出。灰色自帶一種簡約風格,為突出極簡,櫥櫃的造型可以設計成平板不帶任何裝飾,也不需要把手的那種,非常適合現在追求簡約風格的年輕人。

原木色原木色這種渾然天成的顏色,突出的是一種原始自然的風格,它從來不在流行最前沿,但卻一直都在流行中,這是一種永遠不會過時的顏色。原木色的櫥櫃裝在廚房,會顯得自然溫暖,格外有一種家庭的溫馨感和生活氣。它也可以說比較百搭,任何顏色的檯面都可以駕馭,當然,黑白灰或大理石花紋的會更合適,搭配它獨有的木質紋理,簡直絕配。

另外,這個顏色也是比較耐髒的。

藍色我們這裡所說的藍色並不是純藍或是寶石藍,而是帶有點灰或綠的藍色,是一種看上做舊的顏色,這種非常適合復古裝修風格的家庭,當然也可以是偏白的淺藍色。這種藍色系放在廚房會顯得非常乾淨淡雅和素淨,它可以有淺色系的亮堂,但是卻沒有它們的嬌氣,它同樣乾淨,也比較耐髒,因為本身就帶有一點點舊的顏色,這種顏色獨有一種如蘭氣質。它可以搭配白色的檯面顯得更乾淨寬敞。

淡綠色最後再來說一下這種淡淡的綠色,也有人叫它薄荷綠,應該是同一種綠吧,這種顏色真的很亮眼,感覺裝在廚房將會是個性十足的風格,這種風格要融入什麼樣的整體裝修當中才會顯得不那麼格格不入呢?其實這種很清新自然的顏色也沒那麼不好搭,無論深或淺色系的檯面和地面都可以搭配,並且家裡其它傢俱風格也可以是這種清新自然的風格,整體看上去都會顯得清爽雅緻

好了,給大家推薦了幾種櫥櫃的流行顏色,有沒有你喜歡的呢?

11樓:龍貓小淘

這個我還不太清楚呢,因為我家裝修的時候,櫥櫃一般選的都是雅白色的,不是純白,感覺整體還不錯。

12樓:隨峰

薄荷綠是今年最流行的一種顏色,這種顏色定製出來的櫥櫃帶有一種磨砂質感再加以搭配白色的大理石臺面,一種時尚流行的色彩元素的搭配。

13樓:火琴寒

讓廚房涼快一點,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通過櫥櫃色彩來調節,讓煮婦/夫的戰場,從視覺上降低溫度。

14樓:滿天星戀風

我覺得除非選擇白色是最大眾化的,我個人比較喜歡白色的櫥櫃,因為和任何傢俱都比較好搭配。

15樓:網友

1、薄荷色櫥櫃。2、淺灰色櫥櫃。3、亮白色櫥櫃。4、木炭色櫥櫃。樓主可以試試這幾種顏色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白色不耐髒、不新穎,現在有四種灰色、紅色、綠色、黃色四種流行網紅色,好看更實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白色,現在還有好多其他的網紅色。灰色,霧霾藍,原木色,胡桃色。每種顏色都有適合它的裝修風格。大家在挑選櫥櫃顏色的時候先要看好自己家的風格和搭配色,這樣才會有整體感和高階感。

裝修櫥櫃用什麼材料最好?

18樓:大王椰板材

櫥櫃不但可以收納廚具、餐具、廚房電器等等,還可以美化廚房環境,櫥櫃材料哪種好,需要結合多方面來進行考慮。前提要了解各種材料的優缺點,才能判斷誰好誰壞。

1.實木櫥櫃。

比較常見的有用實木做的櫥櫃,它的環保效能強,板材質地堅硬牢固,而且花色自然樸實,很有檔次;現代中式裝修風格中使用較多,當然**方面也是比較昂貴的,可以根據實際預算來進行選擇;

櫥櫃。pvc櫥櫃最大的優點就是防水防潮效能好,但是它經不起高溫,在長時間高溫下會出現變形現象;

3.不鏽鋼櫥櫃。

不鏽鋼櫥櫃的優點是清洗方便,外觀大氣時尚,深受年輕消費者喜愛,不過它的缺點是防暑效能不佳。

4.吸塑板櫥櫃。

吸塑板基材為中密度纖維板,表層選用真空吸塑或選用一次無縫pvc模壓;吸塑板的優點有:顏色豔麗、紋路好看、耐熱,如果櫥櫃有油漬只需抹布擦拭即可,清潔起來比較方便。

5.有機玻璃櫥櫃。

有機玻璃櫥櫃不僅外觀好看,還非常耐用,但是使用有機玻璃做的話,對施工要求比較高,所以還是得請專業人士來操作。

19樓:維意定製

說到櫥櫃的問題,這是每個家庭廚房當中都必須要安裝使用的。能夠更好的收納廚房用品,也可以更方便我們平常的切菜燒飯等等工作。但是如今市場上銷售的櫥櫃是非常多的,哪怕就是櫥櫃檯面的材質選擇,也是五花八門的,這時候人們往往不知道該怎樣選擇了。

究竟櫥櫃的材質有哪些,檯面怎樣選擇才好呢?

一、防火板櫥櫃材質。

櫥櫃的材質有哪些?防火板材料的使用其實是比較多的。因為廚房是一個經常會接觸到火源的地方,我們所採用的各種材料都是需要具備防火的功能的,而防火板無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要注意的是,我們在選擇的時候務必要選擇***一些的防火板,尤其是在環保要求的方面,更是要好一些的材料才能保證安全正常的使用。

二、大理石櫥櫃材質。

櫥櫃的材質有哪些?另外很多人對於大理石材料是情有獨鍾的,對於櫥櫃檯面的選擇使用也不例外。它本身紋理是很自然的,看上去給人非常舒適的感覺。

而且硬度也是比較高的,十分的耐用。但是要知道天然大理石的造價也是不低的,因此大家在選擇的時候是需要慎重的。同時材料在運輸等過程當中比較容易損壞,這是大家需要注意的。

櫥櫃的材質有哪些?最近的裝修當中,有不少人會選擇不鏽鋼材料的櫥櫃檯面,看上去其使用還是很不錯的呢!本身這種材料就是很好打理的,因此衛生清潔工作是很容易進行的,也不容易藏汙納垢。

但是要注意平常使用的過程當中減少劃傷的情況,不然幾乎是無法修復的損傷。

四、木質櫥櫃材質。

木質櫥櫃材質又分為實木櫥櫃和板式櫥櫃,實木櫥櫃也分為多種木材,而板式櫥櫃用的比較多的是實木顆粒板材質,實木顆粒板由實木碎料壓制而成,具備實木的穩固,堅硬,防潮等優點,而且比實木材質更環保,增加了木材的利用率。一般選擇定製的木質櫥櫃效果會比較好。

以上介紹到的就是一些比較常見的櫥櫃檯面了,不知道大家對於櫥櫃的材質有哪些的問題是否還存在疑問呢?每一種都具有自己的優勢和不足,希望大家可以購買到滿意的檯面,也更好的使用。

20樓:博洛尼家裝

基本上每家每戶都是有櫥櫃的,只是不同的家庭所選擇的的櫥櫃的數量,或者是尺寸上面都是不一樣的,櫥櫃的選擇也是有很多的技巧的,只要注意了這些問題,櫥櫃選擇可以說是真的很簡單的,下面我們來講講家裝時候櫥櫃怎麼選擇。

博洛尼提示櫥櫃選擇中的注意事項。

1、尺寸。廚櫃一般分為落地櫃和掛櫃。家用櫥櫃的高度通常為80-85釐米,這也是根據中國人均高度設計的。建議將水槽設定在肘部以下5釐米,手術檯的高度在肘部以下15釐米,爐膛的高度在肘部以下25釐米。

安裝和放置地板櫃時,應考慮牆壁表面的不平整,地板櫃與牆壁之間的距離應為約5cm至6cm。

懸掛櫃的高度取決於廚房的天花板高度,通常在65釐米到90釐米之間。如果廚房的天花板高於米,懸掛櫃的高度可以選擇為91釐米。

吸油煙機是廚房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安裝過程中應特別注意。安裝太高或導致一些油煙流失,而高低水平不利於日常烹飪。標準吸油煙機的懸掛距離地板櫃(不包括桌面)應為52釐米/62釐米。

2、材質。櫥櫃材料有多種選擇,每種材料都有自己的優缺點。不鏽鋼材料防水、防蟲、耐高溫、環保。它可以重複使用,使用壽命約為20年。然而,生產中的技術要求是嚴格的。

木製櫥櫃主要用於鄉村風格和日本家居裝飾,整體美觀,視覺效果好。缺點是容易發黴腐爛,使用壽命不長。

防火板製成的櫥櫃耐高溫,易於清潔,防潮,不易褪色。缺點是不可能產生像凹凸和金屬這樣的三維效果。

吸塑板櫃中最成熟的櫃體材料是耐刮擦、耐熱、耐褪色、易於清潔並在市場上流行。

3、美觀。事實上,美存在於我們生活的每一部分。在給我們提供了烹飪場所後,廚房也可以像客廳一樣漂亮。使用不同的顏色和圖案來營造不同的氛圍。

如果家裡的廚房面積太小,櫥櫃的顏色不應該太暗,而且深色會給人一種視覺上的壓抑感。淺色的會給人視覺上的延伸感,使空間更加寬敞。

原木櫃給人一種自然清新的感覺,伴隨著甜瓜、水果、蔬菜或鮮花,彷彿置身於一片開闊的空氣中。

櫥櫃門板哪種比較好,廚房櫥櫃門板選哪種顏色好?

第一 pvc模壓吸塑門板 用密度板為基材鏤銑圖案,用進口pvc貼面經熱壓吸塑後成形。pvc模壓板具有色澤豐富 形狀獨特之優點。並且外觀也比較的亮,色澤好,由於吸塑後能將門板四邊封住成為一體,因此不需要封邊,解決了封邊長時間後可能開膠的問題,國外稱其為 無缺損板材 色澤如同高檔鏡面烤漆,給人感覺好。第...

櫥櫃什麼顏色好看,櫥櫃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櫥櫃顏色要根據廚房的磚搭配的 看你選的整體裝修風格啊,但是後期還是要根據你家牆磚和地磚顏色綜合考慮 櫥櫃什麼顏色好看 櫥櫃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櫥櫃顏色一般要和裝修風格搭配協調的,一般家庭為了廚房看起來乾淨都用淺色瓷磚,這樣櫥櫃櫃門可以用色彩鮮豔一些的,如 大紅 蘋果綠橙色 可以讓廚房看起來不平淡。有的...

廚房瓷磚顏色偏黃櫥櫃選什麼顏色好

磁磚米黃或米白,或白色的都是百搭的,很好配,現在流行淺顏色的,像白色,灰色,咖啡色的也不錯的。廚房的牆磚是偏黃色的,搭配什麼顏色的櫥櫃既好看又實用?房顏色最好不超過三種,顏色越少越經典大氣。黃色可愛又溫馨,用在廚房非常合適,需要注意的是地面已經形成的格子的圖案,那麼櫥櫃一定不要再使用相同元素的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