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是什麼檔案,log是什麼檔案 可以刪除嗎

2023-02-17 06:55:11 字數 3134 閱讀 8537

1樓:網友

就是記錄一些系統及一些程式執行的檔案,比如一些程式有異常。通常可以通過讀取相對應的log檔案來檢視,不需要使用的時候,也可以刪除,不影響程式的使用;當然,他本身也沒有危害。只是佔用多一點點硬碟空間而己。

2樓:依覓山

系統及軟體的日誌檔案。

log是什麼檔案?可以刪除嗎?

3樓:瑤瑾

log是日誌檔案,通常是系統或者某些軟體對已完成的某種處理的記錄,以便將來做為參考,它並沒有固定的格式,通常是文字檔案,可以用記事本開啟以檢視內容,當然很可能是其它格式,有些直接開啟就是亂碼。

log檔案檔案跟系統以及軟體等沒有直接關聯,說白了就是系統或者軟體產生的記錄檔案,類似於記事本文字,刪除了不會影響系統或者軟體本身的正常使用。

log檔案儘管可以刪除,但一些專業場所建議保留一段時間或者確保環境安全後再刪除,因為一旦出現疑問緊急時間,技術人員可以檢視log日誌檔案,找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log是檔案來的,也有日記檔案,系統檔案來的,可以刪掉,如果刪不掉,可以用優化大師幫助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字尾?

如果是多半是日誌檔案可以刪除。

6樓:青與的遊離空間

他是指電腦的文字檔案最好不要刪除。

7樓:時光x卍初傾

為什麼它會慢慢恢復?然而減少記憶體,怎樣讓它停止,裡面是英文,看不懂。

8樓:匿名使用者

字尾??如果是多半是日誌檔案可以刪除。

log是什麼檔案?可以刪除嗎?

9樓:席飛煙

log是系統的日誌檔案,一般是系統或者某些軟體對已完成的某種處理的記錄,一般是沒有比較固定的格式通常會試文字格式可以用記事本開啟,如果是其他格式需要用特定軟體開啟。

log檔案可以刪除的,log檔案檔案跟系統以及軟體等沒有直接關聯,說白了就是系統或者軟體產生的記錄檔案,類似於記事本文字,刪除了不會影響系統或者軟體本身的正常使用。

10樓:盜墓者

log,這是日誌檔案。相關的軟體一般都會帶有這個檔案,還有資料庫,作業系統也會帶日誌檔案。

其本身並不大,一般在幾k到幾百k之間,不佔空間的,留著沒壞處,不過刪了也沒事,不過之前的日誌就沒了(如果是資料庫的日誌切不可刪除,不然後果有點嚴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log是日誌檔案,通常是系統或者某些軟體對已完成的某種處理的記錄,以便將來做為參考,它並沒有固定的格式,通常是文字檔案,可以用記事本開啟以檢視內容,當然很可能是其它格式,有些直接開啟就是亂碼。 log檔案檔案跟系統以及軟體等沒有直接關log是什麼檔案?可以刪除嗎?

12樓:圖門雁戴燕

為什麼它會慢慢恢復?然而減少記憶體,怎樣讓它停止,裡面是英文,看不懂。

電腦c盤裡log資料夾裡是什麼檔案

13樓:愚人談娛樂

系統臨時檔案。可以刪。

系統臨時檔案在系統盤內,只要資料夾或檔案前面的字元為&或$等的都是,不過這些檔案大多是隱藏的,為防止誤刪,建議使用第三方軟體清理,如360安全衛士,金山清理專家,優化大師等等。

許多建立臨時檔案的程式,在完成任務後會「自動地」將其刪除,有些臨時檔案是在系統重新啟動之後自行消失。但有些臉皮厚的程式,還是會將自己留下的東西保留。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是臨時檔案了,明明是日誌檔案啊,建議別刪,有的是系統有用的。想刪沒用的日誌的話,你可以下個優化博士,要他們遠端幫刪吧。

日誌檔案是一些檔案系統集合,依靠建立起的各種資料的日誌檔案而存在。在任何系統發生崩潰或需要重新啟動時,資料就遵從日誌檔案中的資訊記錄原封不動進行恢復。日誌對於系統安全的作用是顯而易見的,無論是網路管理員還是黑客都非常重視日誌,一個有經驗的管理員往往能夠迅速通過日誌瞭解到系統的安全效能,而一個聰明的黑客會在入侵成功後迅速清除掉對自己不利的日誌。

1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臨時檔案,可以刪除。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誌檔案,刪除就行了。

檔案字尾名log是什麼?

17樓:沉淪沐雪

這是日誌檔案 它是某些應用程式的執行記錄檔案,用記事本可以開啟看看。

一般也就幾kb,是可以刪除的,佔用c盤很大的應該是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裡面的檔案,這個資料夾長時間不處理會有幾g,是系統自動還原而產生的檔案,裡面的東西也是可以刪除的,要根本解決可以關閉系統還原。

18樓:匿名使用者

日誌檔案 可以用記事本開啟看看。

.log是什麼檔案,怎樣新建一個.log檔案呢?

19樓:於謐

.log是什麼檔案。

log是日誌檔案 可以用文字文件(txt)開啟儲存方式和txt文件一致。

怎樣新建一個。log檔案。

可以建立個檔案,然後把字尾改成log

20樓:七叔之家

log意即日誌,通常是系統或者某些軟體對已完成的某種處理的記錄,以便將來做為參考,它並沒有固定的格式,通常是文字檔案,可以用記事本開啟以檢視內容,當然很可能是其它格式,直接開啟就是亂碼。大部分的log可以從檔名看出它的作用,比如或是error.

log,當然前者通常是軟體安裝過程中生成的記錄,以便將來解除安裝的時候可以提供給解除安裝程式使用,後者通常是用來記錄一些軟體執行中的錯誤資訊等等。

21樓:

log是軟體的日誌檔案,多數都可以刪除。不過某些軟體如果刪除後會影響到軟體的解除安裝,也就是在通過控制面板解除安裝時無法自動解除安裝,會提示找不檔案,不過可以通過手動刪除軟體的方法解除安裝。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某個軟體產生的日誌檔案,可以刪除。

23樓:匿名使用者

日誌記錄檔案,可以刪。

intelcphs.log是什麼檔案

log2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數學中的log和lg各代表什麼意思?

對數是求指數的運算,比如log2x的意思就是求x是2的多少次冪.對數函式的單調性由底數a與1的大小關係分為兩類 a 1,遞增,a 1,遞減 log2x 1 log2 2 2為底數,2的對數 所以x 2,又真數x 0 所以0 x 2 那我來說一下關於lg的計算吧 lg表示以10為底的對數 例如lgx ...

log2x1的範圍是什麼

log2 x 1 log2 x 0 因為底數是2 滿足0 log2x 1 log22 x 2 log2x單調遞增函式 設函式f x 2 1 x x 1 或 1 log2x x 1 則滿足f x 2的x的取值範圍是 log2x是以2為底的對數吧 解 當x 1時 f x 2 1 x 當1 x 1時,即x...

lg是什麼符號,表示的意義是什麼 還有log

log是對數函式,lg是以10為底的對數函式即log10為lg ln,log,lg這些是什麼意思,對數符號又是什麼?還有指數式是什麼?幫忙一下,謝謝 數學中lg和 是什麼意思.數學中lg是對數符號,是階乘符號。如果a a 0,且a 1 的b次冪等於n,即ab n,那麼數b叫做以a為底n的對數,記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