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爛腳病十分常見,防治方法有哪些?

2023-02-17 08:10:07 字數 697 閱讀 4214

1樓:金色年華

枇杷爛腳病十分常見,防治方法有哪些?搞好種植園排水管理工作。新植的枇杷樹切勿栽種過深,要在果穴上雍集土墩種植,土墩一般高過路面15-20cm之上。

平地上種植園還需要搞好開挖排水管道,避免種植園存水,減少地下水。維持有效的株行間距。太密的種植園要做好整形修剪,一般在當初採果後和9-10月融合疏花穗開展,改進自然通風透光性標準,減少種植園環境溼度。

科學施肥,提高株型。枇杷果子中鉀成分數最多,上肥時要防止偏施基肥,抑止了枇杷樹對鋅元素的消化吸收。結果樹施肥以有機肥料為主導,配施適當硫酸銨,能抑止和減少枇杷"爛腳病"的產生。

在開展種植園管理方法和採摘時,要儘可能留意防止導致樹根機械裝置傷,立即預防病害、日燒等導致樹根的創口。冬天在海拔高度較高的枇杷種植園,可以用石灰塗劑開展枝幹刮白,避免日照和日夜溫度差造成裂皮。

2樓:愛仕達各色

需要選擇合適的品種進行種植,一定要注意土壤的排水性,注意陽光,注意通風,要做好排水工作。

3樓:劉心安兒

出現了這樣的情況之後,就要及時噴上農藥,然後一定要做好排水工作,然後也需要加強田間管理,還有就是要保證合適的溫度和種植的密度,也需要及時施肥。

4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使用專用的農藥進行**,可是少澆一些水,也要定期施肥,瞭解病毒的具體情況,要學會觀察枇杷的生長情況。

有很多的劇十分的爛,有哪些作品爛到了極致的神作

這還用問嗎?我大名鼎鼎的鬥氣化馬算一個。是!尚先生 我一熱衷於雷劇的室友都看不下去了 個人感覺還是挺多的,就不一一列舉了。baby和鍾漢良演得那個電視劇,鍾漢良也是太慘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主打校園愛情題材。這個題材往往不被觀眾期待,我覺得挺多的吧,那些作品基本看不完 個人感覺有很多爛片兒爛劇的。...

糖尿病腳背變黑爛腳怎麼辦,糖尿病腳已經發黑了,怎麼辦?

糖尿病典型的併發症足病,腳趾骨頭髮黑應該是乾性壞疽,一般這種情況多會伴有下肢動脈狹窄和閉塞的情況,建議去正規專科醫院做檢查。然後這種情況需要針對患者的實際情況做清創 控制感染 改善迴圈 營養創面和去腐生肌等中西醫結合開放式 的綜合性 創面才能及早的痊癒。這是糖尿病足,具體怎麼 要看你的創面大小,大概...

十分之七大還是十分之三大,十分之七跟十分之三哪個大

數學中當然是10分之7大啊,但是其他領域就不一定是10分之7大了 十分之七跟十分之三哪個大?你的同事把分數的意義理解錯了。7 10表示把一個整體平均分成10份,表示其中的7份。同理3 10就表示其中的3份。當然7份比3份多,所以 7 10 3 10 你同事說,7個人平分,每人就是1 7,3個人平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