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事情才有前途?一個女人做什麼事情才有前途??

2023-02-17 08:30:05 字數 5507 閱讀 1234

1樓:猴瞻侔

如果說人生沒有了無奈之事那麼人生就沒什麼意義, 人們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帆風順,人還學習什麼!做什麼,活的還有什麼意義麼~!我經歷的事也有很多,有時候想想老天爺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一再的折磨我是不是太殘忍了!

事後想想這是對我的考驗,想開點開心也是過不開心也是過,時間不過等你一分一秒的,人這一生沒多少活頭!應該好好把握人的一生。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3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烘焙現在越來越普及,四、五線城市都有很大的烘焙市場,越來越多的家庭都養成了購買西點產品的習慣。所以選擇學烘焙是很好的創業、就業選擇。

一個女人做什麼事情才有前途??

4樓:愈嘉平通簫

做什麼都有前途。看機遇。看人。

想快出頭的話。女人有很多辦法。最好的就是明星。

不過想靠自己的所謂藝術天分不可能。只能陪玩(大家都懂的。不需要多解釋)。

5樓:

許多事都會有前途。

祝你好運。

6樓:網友

做你喜歡的事情有前途。

7樓:愛上你的唇

問題是你有給自己定目標嗎?自己擅長什麼。

現在做什麼工作最有前途? 200

8樓:羊蓋白羊

從目前的社會形勢來看,從事網際網路相關工作、金融相關工作、旅遊相關工作以及土木工程相關工作等,就業前景十分廣闊,社會需求大,就業機會多。

目前從事的工作更有前途。

一、因特網服務行業。

如今從事網際網路服務的工作很有前途,隨著網際網路的迅速發展,網際網路相關行業的員工就業前景很好,網際網路在許多方面已經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這一變化還在繼續,網路推廣和營銷的影響範圍逐步擴大,網路營銷工程師將會有一個很好的前景。

二、財務工作。

金融業雖是一項傳統職業,但隨著時代的進步,金融業也在不斷地發展和更新,中國金融市場正在走向國際化,對金融相關工作人才的需求也在大幅增加,因此,從事金融相關工作的人就業前景十分可觀,在國內金融市場上,金融人才的需求量很大,特別是急需金融分析師、金融工程師、特許財富管理師、**經理、精算師等等。

三是旅遊業。

旅遊業一直被視為朝陽產業,因此旅遊業從業人員的就業前景一直被看好,旅遊業從業人員的就業選擇面仍然很寬,就業機會也很多,儘管初入職場時收入略低,但隨著經驗的積累,薪水會逐年提高,大部分工作都是這樣。所以現在旅遊行業的就業前景仍然很好。

四土木工程。

我國的基礎設施還處於開發階段,所以國家要大力發展工程建設。我國目前基礎建設的主要方向是高速鐵路、高速公路、電站、水利等,土木工程需要更多的專業人才,從目前的情況看,土木工程專業人員的就業前景越來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現實,不說大道理,自己的前途,自己來把握 . 當我們追求理想時,當然不能忽略了實際問題。 最完美的是能將理想和實際相結合,找一份你最愛的工作。

當理想和實際有分歧時,你要分三步走。 1)面對現實,只要能得溫飽,有了一定的收入,你能從中得到物質的享受 2) 從實際出發,做你不是最喜愛的工作。把不愛做的工作做得「足夠好」,然後再說去追逐什麼理想。

3)逐步實現理想,做你不是最愛的工作,而在你不愛的工作上拚命,賺夠了錢,解決了吃飯的問題,再去做你最愛的工作。 。

理想與實際是可以兼得的。但是你必須有計劃,必須付出,必須執著。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所以不能說什麼工作好什麼工作不好。

許多做出成就的人其實都是從小事做起,兢兢業業,然後才取得成功的。一個工作只要你喜歡,而且這個工作又特別適合你,能最大限度地發揮你的長處,那麼,這就是個好工作。我不太贊成找不到工作就不就業的做法。

在就業的同時能實現擇業當然好,但是,在就業形勢比較嚴峻的形勢下,很難在就業的同時實現擇業。在這種情況下,先就業後擇業未必就不是一件好事,在這個過程中你會發現自己積累了好多社會經驗,積累了許多職業技能,而現在企業越來越看中經驗。所以先積累經驗,這也有助於你以後找到更為理想的工作。

打工,實踐,積蓄,有一定條件後自己發展。 應該說哪一行都不好做,只要努力哪一行都能做好! .

10樓:廣仔

深圳十幾年的打工者偷偷告訴你,最有前途的工作崗位,別錯過了!

11樓:牟金蘭問鸞

我建議你去種田,你copy想想,世界之大,沒有了農民怎麼辦。而且當農民又不怕破產,又沒有什麼大的競爭,國家又有補貼,這樣的工作你酬什麼呢?最最重要的就是現在的糧食不便宜啊!

這兄弟好好考慮吧。但是種田要種100畝以上哦。

1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的西點,咖bai啡,調酒都比較有du前景zhi,市場上人才缺口比較大,相dao對應的版薪資待遇也比權較高。學習難度也相對較小,但是想學的很好也需要很大精力。而且烘焙類的想自己創業也比較容易,前期投入比較小。

調酒和咖啡一般大中型城市發展會好一點,小城市消費相對較低,對這類人才所需相對小一點。

13樓:微生耕順井錦

這個bai真說不上來,du因為每的情格、學歷、本zhi身的能力、、

dao、、、內、都有不同,所以—份。

容平凡的工作有人做的津津有味,前途無量!有人做枯燥乏味平平無起!人常說「24行行出狀元」找對自己喜歡的工作就算平凡也能幹出不平凡的前途。

14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看一個行業能否賺錢是否有前途,可。

從這幾個方面來考慮:市場增長空間、內消費者購買能力、商品的容重複使用性、人才的需求量。據相關資料顯示,我國汽車市場的增長至少還將持續10年以上,現今市場規模在3000億以上,而隨著汽車消費文化的成熟,中國消費者在汽車養護方面的投入將越來越大。

在人才需求方面,汽修人才的缺口也達到1400萬,尤其是高階技師,十萬年薪都難覓。

15樓:姬溥心漢春

做營銷最有前途,你不防去調查一下,現在當經理的人以前都是從營銷開始做起的。

16樓:示強乘天祿

還是有一技之長比較好,建議不要做短期培訓,花上半年到1年時間好好攻一下專數控機床,哪一個證書屬,比較好。

銷售不太靠譜,你得能沉住氣坐上好幾年,才行,也就是你得有好幾年賺不到錢的覺悟。

上上之選還是不要去富士康做普通工人的活,選有操作性,有門檻的活,靜下心來,不要想著20歲就發大財。

17樓:謇燎中奇文

那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工作,有什麼特長,就幹什麼工作,俗話說:三百六十項項項出壯員,只要自己能吃苦耐勞,愛好自己的事業,什麼工作都有前途。

18樓:嶽揚墨陽輝

找你感興趣的行業,只有這樣你才能在你興趣上發揮特長,你才能盡全力,最後你會發現自己的前途越來越光明,然後就是你的成功。

19樓:翠名亥瓊音

工作很的復分類已超出七十二行,制前提是什麼bai工作最適合自己(du開個玩笑,我覺得做。

zhiceo很不錯。

dao,做官也不錯),已所能的工作、喜歡的工作最適合自己,只有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才會用心去做,只要用心,事事皆有可能,只有自己有能力做的事,你才能如魚得水,才能更好的發揮你的不一般,由此可見,很小的事情你也會做得很成功,很有前途。

20樓:姓泓惠爰

管理人員,工資高,福利好,不用冒風險,發薪時間準。

21樓:朋珍瑞潮靖

適合自己發展的,或者自己感興趣的工作;符合社會發展趨勢,不會容易被淘汰的,這樣的工作應該還錯;按每個月固定領取薪水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對自己未來發展有前途的還是自己找出路,自己創業,應該是最有前途。

22樓:愈之芮訪兒

你學的是舞蹈專業,我個人建議你去學校找一份教學生舞蹈的工作!因為穩定!舒服!最重要的是和你的專業對口!不過選擇哪個專業都要有始有終!要對自己有信心!

23樓:衣棟趙丹萱

只要你在某一領域是最棒的,那不管你是什麼工作都是前途無量。

24樓:石家莊

職業教育本就是為了讓學生培養一技之長,學習畢業後可以找到合適的工作崗位,直接就業,比較受學生推崇。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copy是個很好的選擇,bai目前來說,西點的發du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zhi

進入人們的生dao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升的。

2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都離不開汽車,從事這行業學汽車智慧維修美容裝潢,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途也不錯。

現在做什麼工作比較有前景?

27樓:邊淑蘭查羅

據經濟專家分析**,未來中國市場最有發展前途的行業有如下10個:

1耐用消費品銷售行業。隨著國民收入的穩步上升,未來的消費格局肯定會向多元化發展。消費者對照相機、電腦、電視、vcd等產品的消費將以每年10%的速度遞增,這些產品的銷售需要大量的人員。

2家用汽車行業。國內汽車市場的發展將會在今後10年內高速發展。與汽車行業相關的如汽車配件、維修、汽車的周邊行業也會提供大量就業機會。

3室內裝飾業。隨著國家出臺一系列房改措施,個人買房已是大勢所趨,因此室內裝飾市場還會越來越熱。據統計,現階段城市居民為自己房子裝修付出的費用平均為每戶2萬元左右。

4房地產業。再也不會有單位無償分房給職工了,所以不難解釋這一行業的發展前景。與此相關的房地產經紀、諮詢、供樓業務也是大有可為的。

5郵電通訊業。目前中國的**裝機僅達4%,還不到10%的世界平均水平,可以預見這是未來中國最大的生意之一。

6快餐業。現代中國都市的上班族對快餐業而言是一個遠大的市場。與此相關的還有速食食品、食物半成品加工等行業。

7「銀色」行業。預計到「九五」計劃末,我們國家的老齡人口將達到1.3億,中國也將逐步進入老齡社會。因此,老年人保養食品、藥品、服裝、眼鏡、助聽器等都具有廣闊的就業空間。

8旅遊消閒文化業。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有更多的機會去旅行和進行文體消閒活動。運動產品生產、旅行社等行業會得到極大程度的繁榮。

9女性用品業。「女人的錢最好賺」。「美麗」是每個女性的夢想,因此這個行業永遠不會衰落。

10保險業。隨著國家的福利制度改革,將來人們會更明白只能「花小錢保大錢」,保險業的興盛是不容置疑的。而許多海外大型保險公司對中國市場的介入,會使得保險業更好地向規範化發展,可以**將來保險業會成為很多年輕人"白手起家"的最好選擇之一。

女人在外喝醉酒之後,最想做什麼事情

喝酒是現在很多人用來緩解壓力,釋放壓力,或者是日常應酬,聚會的一種方式了,無論是開心事兒還是難過的事情,總會有那麼一杯酒下肚,喝盡所有的煩惱與憂愁。男人喝醉酒之後的醜態想必大家都知道,相對的來說,大多數男人在如今社會中的壓力還是很大的,無論是為了工作,還是為了生活,再或者是為了感情,總是受著各種各樣...

突然感覺做什麼事情都沒意思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想說只想安靜的躺著,我是不是病了

你是病了,不過你是思想病了,所以你要整理整理心情,從頭再來,不能讓吃苦的年紀享受安逸,懂嗎 那就好好休息休息,好好睡一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疲勞期,等休息好了去外面走走,去見見朋友,之後心情自然就好了,一切就都正常了。不是,也許你只想安靜一下 給自己放放假 可以出去旅遊一下 可能太累了!休息一陣子再...

感覺我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活在這世界上有什麼意義?都是被人欺負,沒有自己總是自卑著不敢與人交流,在

老實說我也有過這種想法,要調整心態,我勸過很多人,或許你會說站著說話不腰疼,其實什麼事情都是兩面的,你好好想想,從另個角度看或許結果就完全不同了,還有就是注意原則,不欺負人,也別讓別人欺負,過好自己就好,別為無謂的人生氣,你生氣別人也不知道,你說多不值得,最後祝你開心,開心不開心都是一天,為什麼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