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有什麼飾品,求一些品牌推薦,什麼是時尚

2023-02-17 08:25:05 字數 5638 閱讀 420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區域,有些地方秋天已經挺冷的,如果在廣州的話,還是可以穿v領等服飾,那還是可以露美美的頸間的,推薦鑽石世家的hello panda的項鍊,挺適合的秋天的,如果是冷的區域,推薦佩戴鑽石世家的抱抱項鍊,搭配一些毛衣很好看。

2樓:枚初昳

可以選擇一些項鍊一定是有設計感的,或者說選擇一些玉石,這樣的我覺得其實也算是非常好看的。

3樓:帳號已登出

秋天有什麼**求一個品牌的停建,我認為秋天的**就是非常靚麗的一種耳環或者是首飾,從手勢上入手,這樣裝飾裝飾起來,自己有一個品味的一個高低選擇。

4樓:發財哥

我們首先要談的就是小葉紫檀,小葉紫檀是紫檀中最昂貴的,自古以來都是佛教五木之一,有逢凶化吉驅邪避兇的作用,剛開始是紅色,隨著時間的流逝,顏色不斷變深,變成中國人所喜愛的紫色,也**非常昂貴。

海南黃花梨。

海南黃花梨自古以來都是降三高的神藥,近幾年還有藥廠專門收它做降血壓的藥,是我們佛教中的聖品,而且**風溼消炎化淤的作用而且香味非常獨特,非常舒服,非常多的朋友喜歡佩戴,但是價錢比較貴,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

黑檀。它的全名是東非黑黃檀,密度非常高,而且非常堅硬,看起來給人一種非常沉穩的感覺,所以說非常多的朋友喜歡拿它來佩戴。

紅花梨。紅花梨是一類紅木的總稱,是現在製作傢俱的上乘材料。所以這類材料在製作念珠方面也是非常不錯的。

它曾經用來製作佛龕等物品。近幾年大家都特別喜愛而且它的花紋和香味也是比較獨特的。所以說就有很多人把它做成佛珠拿來佩戴被很多人所喜愛。

時尚是什麼意思?

5樓:不二

英文為fashion,時尚就是在特定時段內率先由少數人嘗試、

預認為後來將為社會大眾所崇尚和仿效的生活樣式。簡單地說,顧名思義,時尚就是「時間」與「崇尚」的相加。在這個極簡化的意義上,時尚就是短時間裡一些人所崇尚的生活。

這種時尚涉及生活的各個方面,如衣著打扮、飲食、行為、居住、消費、甚至情感表達與思考方式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著不一樣的時尚觀, 時尚觀可以理解成一個人對世界的價值觀念和人生觀念。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除了衣著服飾等物質方面的跟隨潮流之外,更重要的是有一顆「年輕態」的心,心態好,自然出塵,從某種角度來說,也就自然而然時尚了。

8樓:藏玉芬袁淑

時尚是一種韻味,從內心深處感悟時尚,感悟流行。在這個時尚的社會里,想抓住他並不難的。現在不缺乏另類的姿態,相反,簡潔乾淨逐漸成為追捧的調調。

推薦你一個**,拍拍網,0516休閒**,那裡的情調讓你溫暖,簡潔的衣裝讓人懷念曾經流失的年華。做一個簡簡單單的人,做自己最重要。

9樓:silwendy雨沫

我認為的時尚就是簡潔,與奢華浪費是相對立的。穿著不一定要標新立異,但是要簡潔明瞭。

10樓:冰冷琉璃紫

通常是指穿戴時尚幹什麼都是很時尚很流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就是選對著裝。

手錶搭配膚色。

此外,有些**的精鋼男士手錶配有皮錶帶可供更換,休閒場合中也可以佩戴。 選對較薄而多功能的運動表,比如高爾夫表來說,因為運動型設計元素無處不在,與名牌運動時裝的搭配會帶來更多的時尚感。高雅的錶款可以適合搭配運動型的服裝,不僅在運動場合上可以佩戴,與太空感服裝以及狂野的毛皮服裝也可以搭襯。

對超薄型的手錶來說,因為像名片一樣輕薄的手錶斯文大方,絲毫沒有運動表的粗獷,適合在商務談判、日常上班的場合中與職業裝和正裝搭配出現。這類手錶與秋冬天鵝絨面料的服裝搭配.

什麼是時尚?

12樓:秒懂星課堂

王凱:時尚最重要的是適合你自己。

13樓:wuli小亮仔

時尚,就是人們對社會某項事物一時的崇尚,這裡的「尚」是指一種高度。在如今社會里,多指流行得體的一些東西。

時尚潮流是一個時期的流行風氣與社會環境,時尚引領潮流,是流行文化的表現。時尚的事物可以指任何生活中的事物,例如時尚髮型,時尚人物,時尚生活,潮流品牌,潮流服飾等等。一個時期內社會環境崇尚的流行文化,特點是年輕、個性、多變和公眾認同和仿效。

14樓:使用者

時尚就是最近市面上流行的。 流行就是很多人喜歡的。

15樓:愛你

自己喜歡的就是時尚,ok?

16樓:煙禎鄂雨

從古到今,從東方到西方,無論男或女,無論從事任何的職業,時尚,一直是人們瘋狂追逐的目標!

有人認為,明星模特代表著時尚,她們的服飾,她們的髮型,她們吃的,住的,甚至他們的行為,就連在舞臺上摔吉它,也被認為是時尚。

不可否認,時尚是受人矚目的東西,可是時尚到底是什麼呢?

難道手拿lv,穿著香奈兒,灑第五大道,就是時尚嗎?

時尚應該是一種氣質,一種修養,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對生命的熱情,和對人生的豁達!

從事一些特殊職業的人,他們終其一生在追求時尚,他們要時時刻刻保持敏銳的觸覺,去捕捉和體驗時尚,他們快樂又痛苦,痛苦又快樂,因為他們置身在時尚的旋渦中,他們跳躍在時尚的風口浪尖上!

一切和設計有關的人們,就屬於這一群!

活在創意的海洋裡,每一次,都彷彿從冬到夏,從煉獄到天堂!

如果還沒搞懂時尚是什麼,只是一味的追逐流行,反而更加顯的盲目和幼稚!

所以,任何沒有閱歷的人,沒有生活故事的人,他們的一切都是蒼白的!

即使他們穿名牌,開名車!

17樓:裴水藍賓木

時尚又稱流行,是對一種外表行為模式的崇尚方式。其特徵是新奇性、相互追隨仿效及流行的短暫性,如年年有其崇尚的流行色。社會成員對所崇尚事物的追求,獲得一種心理上的滿足。

時髦是非理智的與過渡性的行為專案或行為模式的流傳現象。這種行為模式具有以下特徵:一是無階級性。

在各種不同的階層、階級意流傳。它的發起人通常是社會名流,一旦開了風氣就成為他們尋求地位或自我表現的手段。二是文明開放的社會都有的現象。

其產生、流行與社會文明成正比;其流傳的範圍,可以跨越國家,廣為流行。三是以持續時間講,時髦現象處於風格與時尚之間。四是自我宣揚的工具。

藉著時髦,標新立異、提高社會地位,但仍保留著原團體中一分子的地位,所以,它是自我個體化的手段。五是模仿與暗示性強烈。如時裝、化妝品等物質的流行,旅遊、歌曲等行動的流行,消費觀念、生活追求等社會風氣的流行。

六是時髦行為具有抒情性,是一種發洩不滿或壓抑情緒的社會運動。

時髦與時尚最顯著的差別是時尚所流行的專案對社會來講,微不足道,影響很小,時尚僅僅流行於某一階層、社群或某一同質群體;而時髦則流行於社會各階層與異質群體之中,時髦的流傳時間顯示出有組織的特性。2時尚在我的概念裡面。.就是直擊的感覺。.

敏銳的撲捉時尚的元素。一段坐車的經歷。一個突發奇想的念頭。

也許你的一個姿勢。你的一個眼神。總會逃沒過他的眼睛。

就是設計師。(有撲捉這方面靈感的一小群人。)瞬間的美麗。

一種讓你永遠沒會忘記的情節。像魔術師一樣創造出奇蹟!時尚。

就是沒斷的創造出奇蹟般的夢幻。在我眼裡面。.時尚。

是美麗的。.美。我理解為瞬間讓人難忘的片刻停歇。

是一種感覺麗。我想是能夠發出光亮的。眼睛一亮的。

美麗和在一起。是一個褒義詞。一種用視覺才能感覺出來的事以上完美符合你題目的要求,第1段解釋了時尚的定義,第2段表述了個人對時尚的看法。

18樓:鬱沛若泣照

時尚很簡單。給人耳目一新卻又不失潮流風範的東西就是時尚。

19樓:勤嫚卻蔓

一種態度,一種風格!

時尚就是美麗、得體、流行。您可到。

襟飄帶舞。看看有些潮流時尚的衣服啊!那個就是穿出來的時尚,趕出來的時尚。

20樓:苟玉花越癸

時尚就是大家能夠接受,大家能夠喜歡的東西,可能是某種款式的服裝或者某種飾品。

當時尚充斥了你的身邊,簡單的說就是你身邊有很多的人們穿起或戴起就是時尚潮流。

在說下我是學服裝設計的,老師就是這麼告訴我的餓。

21樓:申綠柳隗鵑

時尚不僅僅是一種潮流更是一種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

22樓:馮振梅初癸

其實時尚無統一的定義,每一年時尚都在變化。時尚在我看來,是與眾不同,但又是那麼的簡單,給人一看,有一點是很吸引人的。越是簡單,越是時尚,時尚的新趨勢。

形容時尚的詞語有那些?

23樓:留下一片林

嘻哈風、牛仔風、歐美風、職業風、皮草風、百搭、嘻皮、淑女、韓版、民族、歐美、學院。

通勤、中性、嘻哈、田園、朋克、ol、洛麗塔、街頭、簡約、波西米亞等。

「時尚」的近義詞是什麼?

24樓:吊打你需要理由

「時尚」的近義詞是「流行」。

「時尚」造句:

1. 奇幻的動物世界,風格可愛的塗鴉作品與時尚大片結合,天馬行空的想象力被展現得淋漓盡致。

2. 在裝修行業蒸蒸日上的形勢下,時尚餐廳設計應運而生。

3. 現在賣掉那批貨還為時尚早,你那麼做只會是殺雞取卵。

4. 要清楚一條,沒特色便不成體統不成流派不成時尚。

5. 玻璃餐桌則時尚新潮,不拘一格。

6. 人們的時尚觀念有了很大的改變,穿著奇裝異服,頭染各色,也敢招搖過市,不懼目光。

7. 時尚世界裡處處滄海桑田。

8. 珠箔銀屏,多層鑲水鑽彈力珍珠手鍊,您的時尚之選。

9. 東方商埠時尚水都,華燈閃爍,流光溢彩。

「流行」造句:

(1)醫生說小明得了流行**冒,要好好休息。

(2)爺爺喜歡京劇,爸爸喜歡流行歌曲。

(3)這次流行**冒來勢兇猛,許多人都病倒了。

(4)水災之後,各種疾病流行,嚴重威脅著災區人民的健康。

(5)現在大家都喜歡唱流行歌曲,但我們還是不能忘記那些優秀的民族**。

(6)現代社會已經不流行單人辦事通常大家會集思廣益,然後群策群力。

(7)另一種似乎在新近二三年裡面才流行。

(8)歌仔戲所以能流行,正是因為它通俗淺白,老嫗能解。

(9)濾過性病毒是引起這波流行感冒的罪魁禍首。

25樓:雄鷹展翅飛翔

時尚的近義詞是流動。

時尚的句子

26樓:

1、時尚只是一時的,風尚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我從不喜歡奢侈品,我喜歡的品牌它的價值就在於適合我自己。

2、我喜歡時尚,我覺得它非常的重要。因為它是讓你展現自我給全世界的。

3、一款好的飾品可以讓女人更加嫵媚,所以,時尚女人總是善於用飾品點綴自己為自己加分。

4、時尚通常是醜陋的一種形式,以至於人們忍無可忍地每六個月便要把它修改一下。

5、時尚不帶潮,落魄不沉淪。刀山火海過,他人言中現消瘦,不過記憶裡的一點痛。

6、時尚女人的魅力是有目共睹的,她們不僅風情,而且大氣。她們不僅擁有華麗的裝飾,還擁有一大堆璀璨的飾品。

7、要記住,時尚會凋零。只有當你聚焦於長久的功能時,你才會發現自己把握住了永不落伍的東西。

8、時尚總是與平庸、物慾和虛榮這三個要素密切相關,簡言之,時尚就是平庸的物慾所表現出來的一種虛榮心。

求一些歌曲,求一些歌曲推薦

strength of a thousand men nemesis atlantis two steps from hell make me wanna die catch me if you wanna 求推薦一些歌手好聽的歌 只求李泉的歌。damien rice 9 crimes 這樣子的喜歡...

求大神一些好書求大神推薦一些好書

身心靈作家張德芬暖心推薦心的重建 當你覺得自己 再也走不出來了 的時候,你只是需要這本書。次第花開 正念的奇蹟 關鍵對話 第三種選擇 人的性格真的可以通過一些積極的方法去改變,心靈的重建也許需要很多方法,但我想一切先要從原諒自己開始。原諒當時的你,那時那刻內心只能做出那樣的選擇 原諒自己的幼稚,無知...

求一些關於法律的書籍或文學,謝謝推薦一些有關法律方面的文學作品

明顯現代語文不過關啊。別個沒要通俗文學,要的是法律文學。建議看看 西窗法語 通俗易懂。補充 是mm的話,可以上晉江去看看,那邊寫 的mm跟看 的mm都多。到論壇問問吧。要想全面瞭解法學bai知識 建議購買法du律出版社zhi的國家司法考試輔導用書dao 囊括所有國內法學知專識文學的屬書籍建議少購買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