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太行建築工程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7 22:00:05 字數 861 閱讀 3167

1樓:愛企查

石家莊太行建築工程機械****是2004-01-14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藁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藁城區興安鎮石黃高速張村出口南鄰。

石家莊太行建築工程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827575422668,企業法人程會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太行建築工程機械****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用機械裝置、建築材料生產專用機械裝置、礦山機械裝置、起重機、電梯、自動扶梯及升降機、環境保護專用裝置、金屬壓力容器、金屬結構製造、安裝、銷售;技術開發、維修服務及租賃、配電開關控制裝置製造與銷售,普通貨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3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北省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程會敏企業型別:

河北省石家莊市藁城區興安鎮石黃高速張村出口南鄰。

法定代表人:程會敏。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18200001119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莊市藁城區興安鎮石黃高速張村出口南鄰。

石家莊中華北大街66號太行機械廠宿舍的拆遷情況怎麼樣了?

石家莊太行機械廠現在招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是大學畢業還是其他?上個月見人力資源部的人培訓了一批新員工。

邢臺忠現建築工程機械租賃有限公司怎麼樣

邢臺忠現建築工程機械租賃 是2016 10 13在河北省邢臺市廣宗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邢臺市廣宗縣廣宗鎮大王村。邢臺忠現建築工程機械租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531ma07wqnr62,企業法人段金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邢臺忠現建築工程機械租賃 ...

長沙三一工程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三一工程機械 是2012 03 30在湖南省長沙市瀏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瀏陽製造產業基地坪頭北路9號。長沙三一工程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81593267922r,企業法人袁智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沙三一工程機械 的經營...

鄭州巨集至工程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巨集至工程機械 是2014 03 27在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長江中路128號9號樓2層72號。鄭州巨集至工程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30962611084,企業法人郝以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巨集至工程機械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