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山推工程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4 13:05:07 字數 1812 閱讀 4034

1樓:愛企查

昆明山推工程機械****是2008-12-12在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普坪辦事處董家村委會石安公路交叉口(雲南省汽修一廠旁)。

昆明山推工程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2681295974k,企業法人李進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山推工程機械****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機械、農業機械、礦山機械的銷售及租賃;潤滑油脂、普通機械及配件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70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1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雲南省註冊資本:520萬法定代表:李進學企業型別:

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普坪辦事處董家村委會石安公路交叉口(汽修一廠旁)

法定代表人:李進學。

註冊資本:52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3011210003329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普坪辦事處董家村委會石安公路交叉口(雲南省汽修一廠旁)

山推工程機械股份**** 下屬的 山推重工機械****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五險一金,是國有企業。是山東重工和山推合資的,都是國有企業。山東重工是山東國資委下屬的濰柴。臨工,山推等企業出資組成的。

貴州山推工程機械****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貴州山推工程機械****是2006-05-19在貴州省貴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花溪區孟關鄉。

貴州山推工程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00785487444k,企業法人楊曉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山推工程機械****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工程機械整機及配件的銷售、維修、售後服務、裝置租賃;潤滑油、橡膠製品的銷售及售後服務;銷售:

混凝土攪拌運輸車,臂架式混凝土泵車;保險兼業**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9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浙江山推工程機械****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浙江山推工程機械****是2009-04-22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德清縣乾元鎮衛星村。

浙江山推工程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5216878885191,企業法人曹衛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山推工程機械****的經營範圍是:工程機械裝置及配件銷售與維修服務,汽車銷售,商務資訊諮詢(以上除金融、**、**、保險等前置許可經營專案外),自有機械裝置租賃。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52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5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長沙三一工程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三一工程機械 是2012 03 30在湖南省長沙市瀏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瀏陽製造產業基地坪頭北路9號。長沙三一工程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81593267922r,企業法人袁智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沙三一工程機械 的經營...

鄭州巨集至工程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巨集至工程機械 是2014 03 27在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長江中路128號9號樓2層72號。鄭州巨集至工程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30962611084,企業法人郝以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巨集至工程機械 的經...

遼陽工程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遼陽工程機械製造 是1999 06 21在遼寧省遼陽市遼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遼陽縣首山鎮土臺子村。遼陽工程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1021701722807p,企業法人於全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遼陽工程機械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機械加工 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