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過一次婚在結婚證上會有顯示嗎?

2023-02-17 23:25:05 字數 4392 閱讀 5769

1樓:fvs之驕子

不會的,不管你是第幾次結婚,結婚證。

和第一次辦理下來的結婚證是一模一樣的,只是在戶口本上會有你的婚姻記錄,結婚證上是不會顯示的。

2樓:水梓欣

一、二次結婚結婚證會顯示嗎。

不會。1、很多網友在某短**上,看見有人二婚領證,上面寫了一個二婚的字樣,因此很多人都認為離婚後再結婚會被標註,還有人說幾次結婚就會寫幾次。

2、實際上不管你是第幾婚,再次領結婚證都不會被標註出來你是第幾次領結婚證,二期不管幾次都是和初婚的結婚紅本本是一樣的規格,不會顯示再婚或者低幾婚的字樣。

3樓:柏爾竹

如果說你以前結過一次婚,現在是在結婚證上沒有任何顯示的,但是可以通過你的戶籍資料查詢到你現在的婚姻狀況,比如說你是結過婚離婚的情況,他就會顯示離異,如果說是喪偶的情況下,他就會顯示喪偶。

4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有顯示的。你結過一次婚然後你又離婚了,那麼你的結婚證上面顯示的是離異。在電腦上系統也會顯示離異的狀態。只有上面顯示了離異,你才可以辦理第2次結婚證。

5樓:網友

你好 應該不會有顯示 但是結婚的時候需要帶著以前的手續去辦理結婚手續具體可以去當地婚姻登記處諮詢一下 祝你平安健康快樂每一天。

6樓:王清照

結婚證上不會顯示,但在你的檔案中是會顯示的,也就是在你的戶口中,你去辦理結婚證的時候也是知道你們是二婚的。

7樓:嗨聊綜藝

結過一次婚不會在結婚證上顯示的,新的結婚證不會登記你原先的婚姻狀況的。

8樓:星愛娜

有些有,有些沒有,就看當地派出去有沒有及時更新系統資料。

9樓:嘉航

沒有,和正常的結婚證一樣。

女方領過一次結婚證,若是認識新的物件再次去領證的話,結婚證上面會顯示「二婚」或者「再婚」的字樣嗎?

10樓:伊尚說事

不會的,結婚證只是誰和誰結婚,並不顯示是第幾次,在領準生證時,那就要看女方是否有過孩子,如果有,那就是第二個了,只要知情的人不說,別人是不會知道的。

結婚證目前還沒有全國聯網,在一處登記結婚了,在別的地方如果填寫資料時不具實填報自己已婚,是可以再領結婚證的,只是這是重婚了,是犯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證上不會顯示女方結過婚,但在辦結婚證時,須提交離婚證才可辦理,在結婚檔案女方是再婚。在領準生證時,那就要看女方是否有過孩子,如果有,那就是第二個了。

在離婚辦理戶口遷移時,會在戶口本上標註為離異,再婚如果把戶口遷移到一起,派出所戶籍部門會把戶口本上的婚姻狀況變更為再婚。

擴充套件資料:

二婚辦結婚證流程:

一、申請。中國公民在中國境內申請結婚,雙方必須親自到一方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申請結婚登記。

申請時,應當持下列證件和證明:

(1)戶口證明。

(2)居民身份證。

(3)所在單位、村民委員會或者居民委員會出具的婚姻狀況證明。

離過婚的,還應當持離婚證。

凡證件齊全、符合法律規定的中國公民和外國人,可持證件和男女雙方**,到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

申請婚姻登記的當事人,應當如實向婚姻登記機關提供規定的有關證件和證明,不得隱瞞真實情況。

二婚結婚證怎麼辦最快 具體流程詳細解答。

二、審查。婚姻登記管理機關對當事人的申請應當進行審查,查明結婚申請是否符合結婚條件,不明之處,應當向當事人詢問,必要時,可要求當事人提供有關證明材料。

三、登記。1.予以登記。

婚姻登記機關對符合結婚條件的,應當即時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對離過婚的,應登出其離婚證。

申請結婚登記的當事人受單位或者他人干涉,不能獲得所需證明時,婚姻登記管理機關查明確實符合結婚條件的,應當予以登記。

2.不予登記。

申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登記機關不予登記:

(1)未到法定結婚年齡的。

(2)已有配偶的。

(3)非自願的。

(4)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的。

(5)屬於直系血親或者三代以內旁系血親的。

12樓:鄭州牛家長家

二婚和一婚的結婚證有區別嗎?看完可要小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會的,結婚證只是誰和誰結婚,並不顯示是第幾次,在領準生證時,那就要看女方是否有過孩子,如果有,那就是第二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沒有辦理離婚的話,民政局是不會辦理結婚證的。

15樓:_預約_幕後

結婚證上是不會有的,填資料表的時候會有 的,不影響。

1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證上不會有這種資訊的。

17樓:陳穎

去領證對方有過婚史會問你啊知道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香港人可以在惠州辦嗎,因為我跟我男朋友辦理離婚了,可以在辦了。

我離過一次婚,在結婚,結婚證上會寫出在婚嗎?

19樓:網友

放心,不會的,他上面只會顯示你已婚,不管你結了幾次婚,都不會是再婚的,都是已婚,如果你不說,人家是不會知道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結婚證上只記錄現在的情況。

21樓:永易雲

當然會啊!如果再婚都沒顯示,那我就再結一次婚!呵呵。

22樓:青島的盒子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我也有登記了,登記上沒有再婚的字樣,只是在民政局那裡有存檔的,家人是看不出來的/只要你老公知道就好。

23樓:網友

應該在戶口簿上顯示你之前的婚姻狀態吧。

離過婚再結婚的時候、結婚證會顯示再婚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證上沒有,但是戶口本再次結婚會顯示再婚。

結婚證上只是顯示你們這次的婚姻,使你們這次結婚受法律保護,不會顯示任何以往的記錄。

但是戶口本上有顯示,會清楚的註明他結過婚,離婚,然後是再婚,如果你們的戶口遷移到一起的話。

再婚領結婚證,需要你的離婚證和身份證、戶口本,而且是兩人一起去辦理,那時對方就會知道你以前的婚史。戶口本上顯示不出你的婚姻狀況。

25樓:無雅詩

離過婚以後再結婚的時候,結婚證不會顯示再婚。但是,你離過婚這個事實是隱瞞不住的,所以最好的辦法是提前告訴對方。避免被發現以後,後果不堪設想。

結婚不是小事,離婚的事也不是小事。所以最好坦誠相待,只是包不住火的,即使你不告訴她的話,那麼在以後的生活中,也會從細節中慢慢的體會到。所以不如直接和對方說,然後再考慮是否結婚的問題。

26樓:侍芮安

不會我和老公是再婚,當時拿戶口本和身份證去辦理的,結婚證和首次結婚的一樣的,沒什麼區別。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再婚時需要離婚時的離婚協議和離婚證明。

28樓:匿名使用者

再婚時結婚證會顯示曾離過婚嗎 根據《婚姻登記條例》第五條規定 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 1)復婚或再婚登記的都必須。

29樓:蘇蘇

應該不會吧!!但如果是遇到人口普查什麼的,要真是填寫的!!再婚就是要多一個離婚證!!

去登記記結婚時有一方結過婚會顯示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需要幾種解釋,一、1,、女方已婚是否離婚(有離婚證或法院判決或調解書)。2、女方戶口本的婚姻狀況是否是未婚、已婚、離婚。

二、我國婚姻法有明確規定,如果想和第三人領取結婚必須解除以前的夫妻關係。雖然現在還沒有實行全國聯網,但如果對方沒有離婚,卻和第三方結婚證,即使系統查不到,也屬於犯有重婚罪,(兩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一方知道對方未離婚還在一起結婚登記的也是屬於重婚罪。

三、你這種情況需要持有雙方身份證、戶口本、女方的離婚手續才能登記結婚(女方戶口本的婚姻狀況應該改為離婚)。這樣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滿意請採納。

31樓:習雲繆羽

肯定會知道的,你這是二婚了,拿證的時候,人家會查你的底的。只要你記過,離過都有記錄滴。

如果不想人家知道就自己提前去民政花錢找他們不要當面查。就可以了。

如果人家不查,怎麼知道你有沒有結婚還是離婚過,結婚的再來結,肯定不讓結了,離了人家都有記錄的了。

32樓:土城站起來

查不到,能查就不會有重婚罪一說。

妻子結過一次婚,有個小孩,但沒辦結婚證,也沒遷戶口,孩子落戶在我妻子的戶口本上,姓是跟他前夫姓的

沒辦結婚證,是你們沒辦還是她跟她前夫沒辦結婚證。首先辦結婚證才能遷戶口,女方的戶口可以遷,但是她孩子有點麻煩這個得看你有沒有孩子,就算你沒有孩子也不是很好遷,人家得問你要各種證明煩死啦!但是在咱中國你沒聽過一句話嗎?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你花錢找關係到你家的派出所找人給你辦就可以了。我看,女人和...

離婚後在復婚這樣算結過一次婚還是算結果兩次婚呢

離婚後再復婚應該算結過兩次婚,只不過是和同一個人結兩次婚而已。可以認為是就別重逢,不算兩次結婚吧。二次婚姻,每個人的看法不同。結婚了離婚,又復婚,算幾次婚姻,如果又離,嫁別人算幾次婚姻 應該說是二婚,因為結婚的人只有一對。一般概念而言,確定一婚與再婚是以結婚的物件是一人或一人以上,一人為一婚,二人以...

我和網友見了一次面領了結婚證,我要離婚能順利離了嗎

離婚,雙方同意時,可以直接街道辦就離婚。如果一方不同意,就必須提出離婚訴訟。原告如果沒有正當的理由,法院是不會判決離婚的。只能等分居三年。最近分居半年以上也行。所以,我猜樓主順利離不了。建議三思而後行啊 第一你們畢竟是隻見過幾面,對彼此還不瞭解,不要一時的衝動,讓自己以後後悔 第二離婚不是兒戲其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