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在他鄉的你接到親人離世電話的瞬間是什麼反應?

2023-02-17 23:25:06 字數 1132 閱讀 7098

1樓:星座家

那時,奶奶病了,我看完奶奶後,剛到爸媽家,一個小時後接到大伯**說「奶奶剛去世了」!我只說了一個字「哦」。就把**掛了!沒有人知道那種感覺,彷彿我也跟著死去了。

2樓:名

2016的秋天,我在上海某酒店前臺上班,接到表嫂的**說爺爺(我的姥爺)去世了你知道嗎,當時強忍著掛完**立馬給我媽媽打**,聽著我媽的哭腔我立馬放聲大哭,那種撕心裂肺,把別人都嚇著了,我沒有回老家,下班後朝著老家的方向磕了三個頭,到現在晚上還能做夢夢見姥爺,就跟親眼看到他來了一樣,說起想起還是會帶著哭腔。

3樓:屠香凡

剛知道這個訊息的時候真的毫無觸動。最後也就是見到棺材再加上週圍那些親戚都在哭才有那麼一點點傷感,之後也就是很正常的生活。但是有時候會想起,欸,這件衣服我太姥可以穿,這個老太太的背影好像太姥。

然後突然意識到她已經不在了,那個瞬間真的是說心如刀絞都不過分。

4樓:歷陽想

從學校一路哭到家,我們是偏遠農村,走了兩個多小時的路才能到家。六年前一手把我帶大的奶奶被火燒了,醫治無效去世,總的來說吧!當時都是無能無力,絕望的感覺,傷心是肯定,現在說起這些事表面還是比較平靜,就是偶爾一點點小觸動就會一個人慢慢的流淚,我想他們,給過我溫暖與愛的親人。

5樓:清淡又輕快的松柏

大概是11年前,我18歲,忘記當時在幹嘛,姑姑打**告訴我,爺爺走了。得知爺爺走的訊息,我內心毫無波瀾,好像這是別人家的事,與我無關一樣。因為爺爺不喜歡爸爸,覺得爸爸老實,順帶連我們這些孫輩也不喜歡。

我記得小時候放學去爺爺家,爺爺都會把零食藏起來。等我小叔家的孩子去了,他就很熱情地拿出來給堂弟吃。久而久之,我和弟弟都不願意再去爺爺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早知道會有那麼一天,在那刻,覺得是解脫了吧,不只是他,也是我,他不用在受病痛的折磨,而我不必再擔心他什麼時候會離開我,只是後來想起他的時候,心裡總覺得空蕩蕩的,感覺無所依靠,這是一種沒辦法向別人言說的痛苦。

7樓:知07700剖趕

奶奶病危,我在河南,連夜趕回去,見到奶奶時,她老人家已是植物人狀態,任憑怎麼呼喊,除了眼角淚水,直到斷氣。也沒能睜開眼睛看看我,現在想起來,心還是疼的,這恐怕是心底一輩子的遺憾。

遠在他鄉的你,心裡最想吃的家鄉美食是什麼

很多大學已經陸陸續續的開學了,這也就意味著很多大學生需要遠離自己的家來到這個也許並不是太喜歡的校園。吃的食堂裡沒滋沒味的飯,看著食堂大媽的手抖病,經過一個寒假還是沒有治好。這一切都讓背井離鄉的你,無比的想念自己家鄉的美食。像我上學的時候最想念的就是我家當地的洛饃卷饊子,最好能塗上我媽自己炸的辣椒醬。...

今天是寶貝女兒的生日。我遠在他鄉沒能為她慶祝生日,心裡難受。該怎麼表達這種心情呢

為什麼要表達給誰看沒比要虛偽 去電臺點歌,讓你女兒收聽 12月20日就是我女兒13歲的生日,可是我遠在他鄉,趕不去給她過生日,我想寫首詩送給她。女兒聰明伶 不如寫封發自內心的信,哪怕一句想你了,女兒也會很開心的。母女真情似海深,身在它鄉送福音。歲歲掛心十三載,莫怪孃親難分身。河海茫茫,心有所牽。萬里...

如果有一天,你接到一通你愛人的電話,可第11秒後電話被掐斷了

我怎麼知道他說什麼呀,誰知道都在說些什麼不太清楚,我可能不太知道。感情煩惱戀愛 倘佯在戀愛藝術海洋中,你會真正體會到愛情的美好。可是不是每個在戀愛中的男女都知道怎麼戀愛,都懂得戀愛技巧,這門戀愛的藝術不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筆者經長年實踐總結10種貪戀啊的技巧,其實我覺得也是上班累,上班吧是心累,健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