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360油箱裡的有最少不能低於多少

2023-02-18 01:00:08 字數 1726 閱讀 1397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分之一【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榮威360一箱油能跑多遠?車主親測給出答案

榮威360的最小離地間隙是多少,,,能不能升高

2樓:奈嬋

榮威w5很厚道,離地間隙是,而滿載情況下是165mm,所以回答這個問題應該是這樣的,榮威w5空載情況下是滿載才是165mm.

搞清楚了嗎?一般越野車子跟本不會告訴你滿載離地間距,而榮威w5卻寫了滿載情況下的資料可見這款車子是很有把握的一款越野。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升高呢,底盤高度是跟各個資料匹配的,改動後會影響車輛穩定和操控,高速會影響安全,現在這高度是綜合各指標的一個最佳值【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榮威360副油箱能跑多少公里?

4樓:簡炊烏灰

'車主是在自駕遊中測算的哈 大家都知道咱們的榮威360油箱的標準容積是55l,我估算了一下一箱油大概能跑1000公里左右,所以咱們就在1000公里的時候做個測算,閒言少敘,直接上圖:出發時清零後里程錶顯示里程總數16964公里自駕遊結束後里程錶顯示的里程總數20305公里,累計里程3340公里 車主自己計算的結果是:20305-16964=3341濟南校表17261-16964=297公里。

里程錶顯示公里,還是比較準的,石家莊~濟南297公里汽車油表顯示剩餘油量為四分之一格四十公里後找到的加油站,第一次加油淮安第二次校表17714-17261=453,表顯 數值是非常接近的 儀表不會說謊,人也不會說謊路上突遇大雨,能見度不足十米,事故多了起來,待遇不同哈。

南通第三次校表17962-17714=248。表顯,實際249公里 297+452+249=998公里第二次加油 汽車油表顯示此次加油量為二分之一格里程總數校表17962-16964=998,表顯997.

7 由此可以得出結論,一箱油(55l)至少能跑1000公里 以上都是一家之談,當然更?一些朋友們比我的成績還要優秀,一箱油(55l)跑個一千一二百公里也在正常範圍內。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主油箱一箱油(55l)跑個一千一二百公里也在正常範圍內,副油箱一般可以跑100公里左右,但是和個人開車習慣也有關係,建議在郵箱還有一格油的時候及時新增。

6樓:帶淚的小呆瓜

你不可能要求每個人都讀懂你,理解你,那樣會顯得你是一件廉價品。

壓路機水箱,液壓油箱,油箱最低不能低於多少? 5

7樓:快

液壓油箱不能太低,最高不能高於油箱一半。

水位沒關係,加滿也可以。

8樓:藺辭

當執行到壓機最小開口時,油麵不能低於泵吸油口!可以加個液位繼電器。

榮威360 一般都是幾個油?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要看用車的條件呢,比方說你市區的紅綠燈多不多?然後紅綠燈多長有一個,圖樣高爾夫市區裡邊有人開六七個,有人開十幾個。

10樓:啊往事知多少

你好朋友,官方報是,但實際是左右。油耗跟路況和個人駕駛習慣,開空調都有關係的。

11樓:丘懌悅

3601般都是需要十個油左右,百公里的的就好。

那師傅大哥,能把榮威360儀表盤裡的小圖示代表什麼,什麼意思

需要你上傳圖示的 建議檢視說明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榮威360儀表盤上面的符號是什麼意思?榮威360儀表盤指示燈 如下 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錶 轉速錶 機油壓力錶 水溫表 燃油表 充電錶等。現代汽車儀表盤的 下製作了各式各樣的指...

你好,榮威360儀表盤下方,黃色的感嘆號不停閃動,是什麼情況

我的也是,有時它會自動不停的閃,我去檢測過胎壓,但是還在閃,我長按一個開關,可以不閃了,隔不久又會閃,尊敬的車主您好,建議上個 看下 請問一下榮威360儀表盤指標那裡黃色的一直在閃是什麼情況?那是胎壓報警應該是輪胎紮了去輪胎店看一下如果是剛補完胎的話就是沒匹配匹配一下就好了 榮威360儀表盤成黃色感...

大家說說榮威360售後服務怎麼樣啊,懂車的朋友們一起來說說唄

榮威售後太差了,打 就沒人接,4s店就是掙錢的地方。請問朋友們有沒有對榮威汽車瞭解的,想入手榮威360不知道質量怎麼樣?請懂車師傅或者榮威公司員工說說 實話實說,榮威車就一個賣相,質量真心太差,操控不行,噪音大,車是用來開的,不要買技術不成熟的車,沒有後悔藥吃的。懂車的的說說新帝豪和榮威360哪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