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達地產是國企還是央企

2023-02-18 00:55:04 字數 1611 閱讀 5195

1樓:陽陽聊談生活

信達地產是是央企。

信達地產是原來的青鳥天橋,之前的主營業務是軟體開發。2023年底公司通過資產重組置出原有軟體資產,置入信達投資下屬11家房地產企業,公司更名為信達地產。

信達資產是國內首家負責收購併經營金融機構剝離的本外幣不良資產的資產管理公司,其實際出資人為財政部,信達地產也成為有央企背景的地產上市公司之一。

主要實力

信達在全國各地擁有上海信達、寧波信達、安徽信達、嘉興信達、青島信達、新疆信達、台州信達、吉林信達、上海立人、合肥潤信、海南院士村等11家房地產開發企業和專案公司,公司現有開發專案43個,佔地面積300多萬平方米,建築面積500多萬平方米,公司總資產。

110億元。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信達地產股份****。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信達地產。

2樓:小張聊百科咯

央企。

信達地產(600657)是原來的青鳥天橋,之前的主營業務是軟體開發。2023年底公司通過資產重組置出原有軟體資產,置入信達投資下屬11家房地產企業,公司更名為信達地產,成為房地產公司。在完成資產重組後,公司的實際控制者變為信達資產管理公司。

信達資產是國內首家負責收購併經營金融機構剝離的本外幣不良資產的資產管理公司,其實際出資人為財政部,信達地產也成為有央企背景的地產上市公司之一。

信達地產現有土地可支援公司未來2-3年業績增長,但2023年上半年,公司未有拿地動作。從中長期而言,公司還要進一步培育自身的競爭優勢。

2023年年報中,管理層表示,今後宜優化地產業務佈局,積極推動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的專案拓展計劃。實際上,從信達地產的歷史淵源看,整合建行剝離的資產,可能是其今後獲取低價土地的一個秘密**。

在接受本刊採訪時,信達地產管理層透露:「信達資產剝離銀行的不良資產中,一些權屬不清晰或者過於零碎的地塊條件不成熟,不適合打包注入上市公司,但還是有些比較優質的資產,如某些地產公司的債權和比較完整的地塊,將來不排除注入上市公司。

上市公司也會積極爭取從集團獲取這樣的優質資產,這是除了招拍掛以外,公司獲取土地的重要路徑。信達投資旗下的另一上市公司同達創業(,-1.

02,,地產業務也接近尾聲,今後集團將把信達地產作為唯一的地產上市平臺。

儘管信達資產管理公司面臨十年大限,轉型迫在眉睫,但總裁田國立曾明確表示:「轉型不是轉行,信達必須堅持以不良資產處置經營和託管重組為主業,積極拓展多元化的金融服務業務。」6月份,建行董事長郭樹清也表示,建行有興趣入股信達資產。

是國企,還是央企,國企和央企是一個概念嗎?

國企和央企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看完漲知識了。很多的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國企裡上班,感覺這樣的話,孩子的後半輩子就保障。但是有時候大家往往分不清國企和央企的區別。那這兩者到底有什麼本質上的區別呢?什麼是國企?什麼是央企?兩者有什麼區別?企業,作為中國國有企業,長期以來是中國國民經濟的重要支柱。按照...

寶冶公司是屬於央企還是國企 寶冶是央企,還是國企

寶冶是中冶集團的子公司,中冶是 直管的 央企,所以寶冶屬央企。央企和國企的根本區別在於 1 央企與國企上屬單位不同,央企為國資委直接管理,部分央企負責人是由中組部任命 一般國企有隸屬於地方 管轄的,又由 其他部委管理的。2 央企多為規模超大的企業,看中國500強,上榜的國有企業,85 以上為央企,規...

國企央企與高校哪個好,央企和國企哪個好

首先你這個提問本身就有問題。央企和國企並不是相對的概念,央企就是 所屬國有企業,是國企的一種,與央企相對的概念是地方所屬國有企業。而與國企相對的概念是非國有企業。我國對國有企業實行 統一國有,分級監管 的體制,央企和地方國企的劃分,強調的是對該部分國有資產的監管層級不同。比如中信 屬於 所屬國有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