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黑山羊的缺點,純種努比亞山羊有什麼特點

2023-02-18 03:15:07 字數 2343 閱讀 8163

1樓:月下執念

容易感冒,咳嗽,流鼻涕,不容易**,容易感染給別的羊。

2樓:國境之南盡繁華

生長速度什麼的,是要差一點。

純種努比亞山羊有什麼特點?

3樓:知道de太多

努比亞黑山羊原產於非洲努比亞地區,現已廣泛分佈於世界各地,屬肉乳兼用型品種,它具有體型高大、生長髮育較快、產肉效能良好、繁殖力高、適應性強等優點。

努比亞黑山羊適應效能強,無論高海拔地區或低海拔地區無論舍飼和放牧均能適應其生長。努比亞黑山羊生長速度快,抗病能力強,耐寒、耐熱、耐粗飼,週歲母羊達45公斤左右,公羊65公斤左右,成年母羊為60公斤左右,公羊為90公斤左右。其肉質細嫩多汁,味道鮮美,無羶味,蛋白質含量豐富,脂肪極小無油膩、氨基酸含量豐富。

因努比亞黑山羊採食範圍廣,吃百草,無挑吃草的習慣,所以其礦物質、藥用成份的含量也比較高。

努比亞黑山羊的特徵

4樓:小安的仰望

這種黑山羊主要就是毛色特別好看,而且口感味道好極了,你可以直接品嚐一下,特別美味。

5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黑山羊的特徵,努比亞黑山羊的特徵就是它的身體特別長,長的特別壯實。

6樓:所含玉

盧比亞,黑山羊的特徵,這個黑山羊的特徵是跟海洋是不一樣的,肯定有區別的,它的皮毛都會給山陽的會好一些,而且吃食也不一樣。

7樓:胡椒玉米片

努比亞黑山羊的特徵其實只要是在山裡面的羊,它的口感都比較好。

8樓:青銅級鬥士

黑山羊的特徵就是全身有黑色的,毛髮比較光滑黝黑,而且的幼稚比較緊實香甜可口,不管是燉煮還是燒烤,都是很好的材料。

9樓:冰凌花的芬芳

努比亞黑山羊的特徵,當然是毛比較長啊,而且體型比較巨大。

10樓:施虹雨

那個盧比一樣黑山羊的特徵開三孃的放棄的黑商鞅比較強壯一些人借他的那個肉之比較信任。

11樓:網友

努比亞山羊特點【體重】成年公羊一般體重可達100公斤以上,成年母羊可達70公斤以上。努比亞二月齡斷奶體重:公羊千克,..

努比亞山羊有何特性?

為什麼都在說努比亞山羊比其它羊好?

12樓:木與水的融合雷

都在說努比亞山羊比其它羊好,那說明養羊的人多半養過努比亞還有其他品種的羊來做過比較。

13樓:神采奕奕

這樣說肯 定是有原因的,不然肯 定不會亂說,賺了錢才會說好。

14樓:日積月累

都在說好就好了撒,還是自己餵了才曉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場參觀重慶彭易明黑山羊養殖場。

努比亞黑山羊羊羔跟大羊怎麼長的不一樣?

16樓:生活萬花筒

努比亞黑山羊羊羔跟大楊怎麼長的不一樣呢?如果大楊跟羊羔長的不一樣,那他的基因有所變化。

17樓:網友

黑山羊羊糕,跟大羊長得不一樣,可能是隨他的爸爸了。

18樓:year好好學習

努比亞黑山羊羊羔,俄羅斯出起來的,因為我朋友家養的就是努比亞黑山羊,謝謝的問題。

19樓:出群

努比亞黑山羊羊羔跟大洋怎麼長得不一樣呀?羊羊羔肉嫩。

20樓:未來還在那裡嗎

那肯定是因為每個事物的特徵都是不同的也就是說這是這一個羊羔的特點,也就要尊重。

21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這個長得不一樣很正常。因為它長著長著就會變模樣,有沒有聽過女大十八變呢,羊也是這樣的。

22樓:欽沿魚局

發張**來看看,你在**?是養羊的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品種的問題,肯定不同的。

24樓:李星

黑山羊羊羔給大羊怎麼長的不一樣這個就是這樣的小時候不一樣渣男就一樣了。

努比亞黑山羊吃草為什麼比土羊少

努比山羊和努比亞黑山羊有什麼區別

25樓:黑山羊羊

父本都是一樣的,唯一的區別就是母本不一樣,多次雜交提純後的後代毛色也有很大差異。

貴陽遵義習水努比亞黑山羊養殖場

我是遵義鳳岡的,在遵義習水羊場買了104只薩能黑山羊的小種羊,沒去看的時候家人都不同意,說怎麼可能有那麼大的羊,結果去看了之後比我都還激動,餵了有4個多月了吧,好多母羊都快下崽了,大的懷孕母羊的稱了一下都有100多斤了,公羊最大有140多斤了,公羊我一般都不放,就關著喂,每天都有人來我這裡看羊,有一...

黑山羊養殖技術,黑山羊養殖的方法有哪些?

放牧管理和舍飼技術要跟上 首先要選好品 種的羊,然後就是如何養了,每天給羊足夠的草或秸稈,並且給羊飲足夠的水,還要讓羊適當的運動,晚上再給羊補充些許精料就行了。成本的話,放養的成本是最低的,也可以圈養。品 種的話,波 爾山 羊和小 尾寒 羊是目前國內最好的兩種了,我養的是小 尾寒 羊的種 羊,現在已...

黑山羊養殖成功的關鍵,黑山羊適合在哪些地方養殖

養殖沒有巧,防疫衛生要搞好。要想長得快,又要省飼料,就喂配合料 因為肥肉與瘦肉 骨骼是由各種營養成分組成的,正象 輛自行車由各種另部件組成一樣 缺 個另件都不成,否則浪費了,長肉也 樣。要想多產仔,繁殖技術掌握好,科學飼養管理最重要,力爭全配 全孕 全生 全活又全壯。要想畜禽 選種選配最重要。銷售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