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速騰開不了鎖?速騰門鎖打不開怎麼辦

2023-02-18 03:20:05 字數 2499 閱讀 7863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檢查是否有車門沒關閉到位,因為但凡有一個車門沒關閉到位都會到時車門無法上鎖。如果排除上述情況,就要拆檢故障車門,檢查一下鎖止器是否動作,如沒有動作,很可能是中控系統線路接觸不好。

再一個原因就是門鎖電動機壞了、拉力不夠,需要換電動機,20元左右一個。這種情況到裝具店讓安裝中控的維修工看看就好了,工時費也就幾十元。

買車注意事項:

1、選擇品牌。

對於大多數人,一個合適的品牌非常關鍵,例如有人喜歡日系車。

、有人喜歡德系車、有人喜歡國產車,而有的人卻喜歡冷門的韓系、法系車。每一種車系都有它獨特的亮點,我們需要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一個汽車品牌。

2、選擇車型。

車型可以分為轎車、suv、mpv、跨界車、兩廂車等等,我們需要根據個人需求和喜好來選擇最合適自己的車型。例如個人代步可以選小巧靈活的兩廂車,家庭使用者則選擇空間大的suv,二胎。

家庭則可以選mpv這樣的奶爸車型。

3、選擇價位。

汽車屬於消耗品,我們在選車的時候一定要量力而行,選擇一款**在自己經濟實力以內的車型。此外,我們買車往往還要繳納購置稅。

、車船稅、買保險、上牌等等,所以買車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車輛的落地價,以免出現預算不足的情況。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由於鎖出現問題造成的,你先把門裡板拆掉,不好拆,然後再把和鎖連線的拉線鬆開,完全放鬆,再用遙控器反覆按 開解鎖鍵。

3樓:維奇學姐

可以去4s店,還可以自己修,這樣比較麻煩,你這是由於鎖出現問題造成的,你先把門裡板拆掉,不好拆,然後再把和鎖連線的拉線鬆開,完全放鬆,再用遙控器反覆按 開解鎖鍵。

4樓:陽山神鷹

像這種情況應該是鑰匙的感應出了問題,可以到相關的修理廠去檢查,也可以更換一把鑰匙試一下。

速騰門鎖打不開怎麼辦

5樓:管罡

後排門打不開的話,可能是上了兒童鎖,要從外面才可以開啟。如果是四個門都打不開的話,可能是汽車的車門上了安全鎖,按鈕在駕駛座左側車門上面,按下解鎖鍵就可以了。還有可能是遙控鑰匙壞了,可以使用機械鑰匙進行開鎖。

速騰是大眾旗下的一款緊湊型轎車,搭載的發動機有兩款,一款是升渦輪增壓發動機,另外的時候升渦輪增壓發動機,其中1.

2升 版本車型的最大功率是85kw,峰值扭矩是175牛米,這款發動機搭載了缸內直噴技術,使用的是鋁合金的缸蓋缸體,匹配的傳動系統是5速手動變速箱和7速雙離合變速箱。升版本車型的最大功率是110kw,峰值扭矩是250牛米,匹配的傳動系統是7速雙離合變速箱。

前詢價使用的考試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懸架使用的是多連桿獨立懸架。

6樓:無憂無慮周

速騰車門鎖芯轉了,電瓶沒電了怎麼開啟車門。

7樓:千若軒癬達淨

1、不論在車裡還是車外,鑰匙的鎖車鍵都可以鎖死車門2、在車外用遙控鑰匙鎖死,在車裡也可以用駕駛側的車門鎖來鎖死車門3、後排的兒童鎖可以事先用機械鑰匙在車門側方啟用兒童鎖4、停車熄火,關好所有門窗,20秒後,速騰自動鎖死5、千萬不要把鑰匙落在車裡,或者是熄火不拔,人出去,座椅感測不到乘員,照樣20秒鎖死,那樣的話,只能悲催的用2波段的備用鑰匙了,如果備用鑰匙在副駕駛手套箱裡,趕緊打**救援。

大眾速騰怎麼鎖車門,速騰車鎖不了怎麼回事

老速騰左後門裡外打不開怎麼拆鎖塊?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的描述,01首先要對自己的車輛有一定的瞭解,至少要了解一些車門上的部件和用途,這樣才會有針對性的去解決問題,在遇到車門突然打不開而又得不到幫助的情況下,自己可以試著解決。瞭解了這些後,準備好一把平口起子,我們開始接下來的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

02車門中控鎖處於開啟狀態。當車門打不開時,可以先用車鑰匙開解鎖一下,然後再鎖上,反覆兩次,然後找到主駕駛室左前門飾板上的中控鎖按鈕,按一下解鎖的按鈕,這樣我們再試一下打不開的車門,看看是否能開啟啦!這是車門打不開的一種原因之一。

03兒童鎖處於開啟狀態。一般的車輛後門都有一個兒童鎖,不知道大家仔細觀察過它嗎,在車門的邊上有一個兒童的標誌,這裡就是兒童鎖啦,不要小看它,如果不小心將它開啟著直接關上車門的話,那麼車門就打不開啦,所以我們在關閉車門時,一定要記得看一下兒童鎖是不是關閉狀態的,打不開的話,我們就需要取出一字改錐,將這個兒童鎖擰到關閉狀態,這樣就好啦。

04車門鎖塊拉線失靈。這種原因出現後,可以從車內都打不開車門,因為拉線失靈的話,那麼直接影響到鎖塊那打不開,車門又怎麼會打的開呢?出現這種問題後,大家就只有換個車門鎖塊拉線啦,這樣才能使車門重新開啟。

05車門合頁、鎖柱變形。當車門受到一定的外力後,可能導致車門合頁和鎖柱的變形,這也是導致車門打不開的原因之一,出現這種問題後,我們就只有連車門和車門合頁一起拆解下來,然後換上新的合頁和鎖柱,這樣才能使車門正常開關。

06車門限位器失靈。限位器失靈也是車門打不開的原因之一,出現這種問題後,我們在開啟車門時是非常費力的,或者說根本就打不開,解決的方法就是更換一個新的車門限位器,這樣車門就可以開關順暢啦。

速騰收音機鎖了。有密碼怎麼輸入,大眾速騰收音機密碼鎖了用5053怎麼解

買新車時候 給你的手冊裡面有 你是那款速騰 手冊0.0.0.00.0.大眾速騰收音機密碼鎖了用5053怎麼解 您好,參考使用說明。上可以解 5塊錢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用診斷儀5053無法解碼,需要訪問大眾資料庫才可以。或者到4s查詢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

一汽大眾新速騰音響被鎖怎麼辦,大眾速騰音響鎖死怎麼解碼?

去4s店 他們可以用電腦幫你在網上查密碼 解開 大眾速騰音響鎖死怎麼解碼?1 首先點選車輛的一鍵啟動按鈕 啟動車輛發動機,否則無法解碼音響。2 之後點選車輛音響按鈕的電源按鍵,啟動車輛音響。3 之後按動左側多功能方向盤上的音量調節加號按鍵。4 之後點選右側多功能方向盤上的ok按鍵。5 之後看到車輛中...

新速騰怎麼安裝導航,大眾12速騰怎麼安裝導航

大概就是拆原車 裝gps天線 裝導航機體,如果要裝倒車後視的話在佈線就好。裝導航的話最好裝支援原車協議的導航,比如路暢的導航。如果想要看詳細安裝步奏的話,可以到汽車之家看有好多速騰的車友安裝路暢導航的 會有比較詳細的安裝路暢導航的步奏。大眾12速騰怎麼安裝導航 建議你把你買的導航實物圖 弄上來 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