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到最後還有氣泡嗎,酵媽媽酵素三天了還是沒有氣泡

2023-02-18 03:40:04 字數 3612 閱讀 948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氣泡是在發酵,有的酵素也會後期發酵的,有的發酵期很短,只要比例對了,不發臭發黑不長蟲沒異味就不用多管它,等沉澱後還是需要每天隔一段時間放放氣 , 安心地等著它到期就好。

酵媽媽酵素三天了還是沒有氣泡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氣泡的原因一般只有兩個,一個是溫度不夠另一個是密封不夠好,現在夏天溫度肯定是沒問題的,密封的話酵媽媽的桶蓋子為了密封會比較緊,還有就是做的原料問題了,不知道題主做的是什麼酵素?

3樓:健康時間號

裡面的益生菌應該早死了。

水果酵素製作剛開始氣泡不多,還產生白膜是什麼原因

4樓:泉水響叮噹

白膜是植物蛋白質,沒問題的,可以用白膜當化妝品擦的。

在製作前是可以用清水清洗的,但是製作時最好一點水都不加,這樣你最後得到的液體都**於植物體內本身的「天然」水分,同時液體也不易變質,導致雜菌滋生。

複合水果酵素是由多種純天然植物發酵而成,凡是亞健康人群都可以服用,一般人和亞健康的人空腹吃,有利於改善體質,安全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個月就不出氣泡了,白膜是植物蛋白質,沒問題的,是好東西。可以用白膜當化妝品擦的。

6樓:

酵素在發酵的過程中 ,在不完全密閉的情況下 ,會進入異類的細菌,活性很強酵母菌就會吞噬它們,來保護酵素的純淨而不變質,吞噬後 就會形成白膜 ,大部分是吞噬後犧牲的酵母菌和異類菌的屍體,漂浮在液麵上 進一步保護下層的液體。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發酵完全,不成熟的,時間不夠。

我做的蕃茄酵素到7,8天的時候沒有氣泡了這是什麼原因。開始的時候氣泡還是有的,就是7、8天的時候

8樓:名字太長擋視線

應該是變質了吧……開始的時候殺菌不徹底還有密封不好都容易導致發黴變質。

水果酵素氣泡多是好還是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好的,製作「水果酵素」時會產生氣泡,那就是酵母產生的二氧化碳。

10樓:舟童靴

這種東西其實是沒有什麼營養的。

水果酵素可以直接喝嗎

11樓:忘洛心

不能直接喝,以下幾種情況需要注意。

1、忌用同一種方法食用。

喝水果酵素是有食用方法的,切記所有人、所有情況都按照一種食用方法進行。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以及需要改善的方面也是不同的,自然而然具體的水果酵素補充方法也是不用的。不根據自身所需直接一概而論進行食用,身體調理效果會差很多。

2、忌用過高水溫稀釋。

喝水果酵素的時候要注意稀釋水果酵素不能食用溫度過高的水,水溫太高很容易使水果酵素失去原有的活性,為了維持水果酵素應有的效果水溫應該控制在40攝氏度左右。

3、忌喝自制水果酵素。

儘管自制水果酵素被穿得很火,但是我們不能不正視,自制水果酵素的過程中大量的微生物過度生長,有益菌生長的同時不少其他病菌也在繁殖,食用自制水果酵素很容易對健康造成未知的風險。想要喝水果酵素應該購買正規產品。

12樓:冰之_無限

最近,我們這裡開了許多所謂的有機食品專賣店,裡面賣著各種各樣的酵素。這個酵素,已經聽美食群裡的姐妹講了許多遍了,但這麼小小的一瓶都要上百塊,看了心情真的不爽。於是,買了蘋果和檸檬回家,自己動手豐衣足食,方法就按「無痕」師姐和「糖豆」傳授的,水果和糖的分量是1:

1,一層水果一層糖,歷時一個月的等待。今晚,終於可以開封了,因為加了些檸檬,略帶點苦澀,但味道還是蠻不錯的,有股天然的果香,兌著溫開水喝,慢慢品嚐,還是有蘋果的味道。

據《貝太廚房》介紹,水果酵素也被稱為植物綜合活性酶,通過成熟的水果發酵產生。在家裡製作水果酵素,可以選用新鮮水果與砂糖以1:1的配比充分混合,放在密封的容器中進行發酵,一般歷時一個月,溫度高時可縮短時間。

發酵好的酵素可以見到有和香檳類似的小氣泡。

食材食譜熱量:大卡)

主料蘋果2個 400g

檸檬 1個。

方法/步驟。

1容器用溫開水洗淨,徹底晾乾。

2挑選新鮮的蘋果。

3蘋果用加了麵粉的清水徹底洗淨並晾乾。

4檸檬用加了麵粉的清水徹底洗淨並晾乾。

5將蘋果去核,切成滾刀塊。

6將檸檬切成薄片。

7準備好白糖。

8在容器的底部鋪上一層白糖,再鋪上一層蘋果。

9重複「8」的步驟,最上面的一層擺放上檸檬片。

10檸檬片再撒上白糖。

11蓋上蓋子(好像有點滿)。

12第二天的狀態,糖已融化。

13等待發酵的日子,水果會浮上來,每天都要瓶子拿起來搖一搖,確保蘋果和檸檬能沾上糖漿。

14一個月後,酵素髮酵好了,可以見到瓶子中有和香檳類似的小氣泡。

15這時可以將酵素過濾出來。

16裝在可密封的玻璃容器中密封儲存。

17食用時,倒一點酵素在杯中。

18根據個人愛好,加溫開水稀釋食用。

end注意事項。

不用擔心糖分過高的問題,因為我們還要兌水飲用。書上建議水與酵素之比為5:1,但我不奢甜,水就加多點,反正找到自己合適的口感就好。但水的溫度不要超過40℃。

做好的酵素須放冰箱冷藏儲存,一兩個星期喝完。

還有就是做酵素的時候,瓶子不要裝滿。

13樓:清風話夜雨

不能直接喝,一般一瓶蓋的酵素,對半杯水喝,我現在也在喝這個。女朋友做的。按她說的 感覺啥都能治一樣。不知道酵素有沒有那麼牛。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酵素髮酵的時間越長越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彩季」酵素,太行山純野生水果發酵無任何***,每天建議飲用2次,每次30ml,每次喝完喝300-500ml不超過45°白水,五年洞藏發酵,排除身體毒素、美容養顏、淨化血液、提高人體免疫力。

16樓:獨江寒吊

是可以直接喝的,不過在喝完之後,喝一點水吸收效果很好的,如果感興趣可以聯絡我。

17樓:la傾北夕

可以喝,但是儘量少喝。

我做的酵素沒有氣泡有效果嗎?

18樓:就是要纖細

發酵多久了,有沒有異味,有異味的話就不要喝了。

瘦生魔方4s店,纖活能量酵素粉。

19樓:龐夢苼

我做的酵素七天了沒氣泡,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異味、挺香的、酸酸甜甜的口味。

自制的水果酵素不出氣泡是什麼原因啊?4天了,只有少量起泡,味道還是糖水味,沒有發酵的味道,為什麼?

21樓:阿輝娛樂

我在製作酵素的過程中遇到的問題,當然,答案不是我。還要把浮在糖水上的水果按到下面,一個月後沒有。酵素才能迅速鎖住菜的營養、水分,讓菜的味道更加。

22樓:__傀儡娃娃

我的也是不出泡,4天了,只有糖水味。

誰笑到最後應該選哪些植物, 求教 誰笑到最後應該選哪些植物

就是把土豆雷種在最後,倒數第二第三排種西瓜,然後最前面種堅果,第二行種吸鐵石。記得辣椒威力很大,在必須用時再用,省著點用。有兩個哦。第一種,比較 厲害 卻耗費你的陽光 最後兩排種西瓜射手或冰瓜,然後是磁力菇,得加上咖啡豆。然後是高堅果一排或堅果強兩排。最後你可以在水中放幾個纏繞水草。中間兩列要用荷葉...

求《陪你到最後》小說的完整版,求《陪你到最後》小說txt的完整版

預覽絕望男人與絕症妻子的溫馨愛情 陪你到最後 妻子過世前的幾個星期,她問我想不想把我們的故事寫成一本書 二 一年五月,在她的葬禮後,我仍舊沒認真考慮這件事。我去了倫敦 伊維沙島,還有阿姆斯特丹,我將所有的時間都用來狂歡。最後,為了撫平心中的傷痛,我還是決定要把它寫下來,用她的方式。而在這時我也正準備...

到最後還是和男友分了

談戀愛就像長跑,你剛開始沒有經驗,猛衝,到後面當然沒有體力了!人生匆匆數十載,如果未曾失戀過,可真遺憾。因為失戀是令人成長的捷徑,無論好友日夜輪流照料也好,心病還需心藥醫,復原的還是要靠自己!失戀之所以會痛得如此厲害,主因是恨自己為什麼那麼失敗?但失戀不等於失敗,剛失去的只是一段戀情,而不該是你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