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的手鍊應該戴在哪隻手吶?女孩子手鍊帶哪隻手

2023-02-18 05:05:05 字數 3136 閱讀 1206

1樓:▉幽靈戰狼

個人喜好吧、我覺得右手好點。

2樓:冷夢桃

這個問題,個人認為應該戴在左手,男左女右嘛,但還要看情況而定,看兩個人的感覺!!!

3樓:手機使用者

左手!因為心在左邊!

4樓:溥鴻哲

這個無所謂,不妨礙你工作就可以了。帶左手的多。

5樓:但修韋

左手, 有人說,左手象徵著愛情,右手象徵著金錢, 你要什麼,就帶那隻手咯~!呵呵!@

女孩子手鍊帶哪隻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左右手無所謂,但考慮到右手在生活工作中應用更多,建議佩戴在左手,這樣磕磕絆絆少一些,但如果左右佩戴了手錶的話,那麼可以將手鍊戴在右手也無所謂。

手鍊,配戴在手腕部位的鏈條,多為金屬製,特別是銀製,也有礦石,水晶等制的。 區別於手鐲和手環,手鍊是鏈狀的,以祈求平安,鎮定心志和美觀為主要用途。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怎麼舒服怎麼帶。

一手帶手錶 ,一手帶手鍊。一般左手手錶。

女生手鍊戴哪隻手好,究竟戴左還是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手鍊其實是沒什麼講究的。平時佩戴手鍊都是為了美觀好看,所以左右手都是可以的。 當然,也有人會講究這個。一般,有「左進右出」的講究。

手鍊帶哪隻手好?

女生戴佛珠應該戴哪隻手?

9樓:清茶半盞

佛教之中左右有著十分明顯的高低貴重之分,在古代的皇室貴族中就有著很明顯的表現,左上右下,主人都是居左的,所以主人如果是男性的話,就應該講佛珠手串戴在左手,這也就意味著以男方為主的觀念,當然還有一種男左女右的觀念,所以也有著男士帶左手、女士戴右手的說法。

10樓:修容補交

大有玄機:佛珠的戴法大有講究,你還只戴左手嗎?別再犯傻了大有玄機:

佛珠的戴法大有講究,你還只戴左手嗎?別再犯傻了大有玄機:佛珠的戴法大有講究,你還只戴左手嗎?

別再犯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佛珠本意為弗誅,意思是心懷仁義,不要殺生。拿刀拿槍者多用右手,佛教中認為右手是帶有殺氣的不淨之手。右手佩戴佛珠念多有忌諱,故佛珠的正確的佩戴方式是用左手。

現在市場上,人們對小葉紫檀的認知度越來越高。小葉紫檀的需求量也與日俱增,但是小葉紫檀原料卻日益減少。就現在小葉紫檀市場**而言,小葉紫檀手串還算是比較親民的高階貨。

**從幾百到上萬都有,受追捧的明星佩戴小葉紫檀也成了一種時尚。據統計,我國每年網購加上實體店購買手串類的交易額達幾十個億之多,但基本上十檀九假,除了以兒孫福小葉紫檀為首的三大名檀,基本上普通買家很難能買到**。

女生手鍊戴哪隻手

12樓:網友

人體氣場是從左往右的,血液也是左手流到右手,所以髒的氣是從右手排出,如果水晶戴右手就等於沒多大用處了。

但辟邪類除外,辟邪類的藥帶在右手。

13樓:

左手,這樣會比較方便些。

男生,女生戴手鍊分別是戴在哪隻手好?

14樓:趙口口口口

根據個人愛好了,這個沒有什麼講究的,有的工作不方便左右手都可以戴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左女右 也可以看你喜歡帶那隻手了。

16樓:國孝譚辛

可以左手同時戴兩樣,也可以左手戴錶,右手戴鏈,根據自己的喜好,如果是曜石手鍊,戴在右手要好一些。

女孩子帶手鍊應該戴在哪個手上好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飾物應遵循的原則。

1、女士佩戴飾物要顧及個體的因素。與體形、髮型、臉型、膚色及服裝相和諧,力求整體搭配協調。

2、要遵循時間、場所、目的原則。如睡覺、休息時,儘量不戴飾物;上班、旅行時,要少佩戴飾物;出席宴會、舞會時,應佩戴漂亮、醒目的飾物。

3、佩戴飾物要注意寓意和習慣。一般穿較考究的服裝時,才佩戴昂貴的首飾;穿運動裝、工作服時,不宜戴首飾。

4、佩戴飾物應以少為佳,儘量同質同色,符合身份和傳統習俗。

5、 手鐲、手鍊:如果在左手腕或左右兩腕上同時佩戴,表示佩戴者已經結婚;如果僅在右手腕上佩戴,則表明佩戴者是自由而不受約束的。另外,手鐲或手鍊的戴法還要考慮因各民族的習俗不同而有所區別。

中國人習慣將手鐲或手鍊戴在右手上,而一些西方人則習慣戴在左手上。一般女士佩戴手鐲或手鍊可不用戴手錶。

女生手鐲應該帶在哪隻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鐲,亦稱「釧」、

「手環」、「臂環」等,是一種戴在手腕部位的環形裝飾品。其質料除了金、銀、玉之外,尚有用植物藤製成者。手鐲由來已久,起源於母系社會向父系社會過渡時期。

據有關文獻記載,在古代不論男女都戴手鐲,女性作為已婚的象徵,男性則作為身份或工作性質的象徵。此外,在古代社會,人們還認為戴手鐲可以避邪或碰上好運氣。

現在,手鐲仍可分男用和女用兩種。男用手鐲是伴隨著身份手鐲的出現而逐漸流行的,不過在我國男性戴手鐲的人仍比較少。一般為銀製,後來由於**首飾的普及,從而使k金手鐲也應運而生。

手鐲,十分適合於穿長袖衣服的瘦長胳膊的女性佩戴,而對胳膊和手腕豐滿的女性來說,手鐲產生不了裝飾美,不戴反而更好些。

戴手鐲也頗有講究,不是想怎麼戴就怎麼戴,違反了約定俗成的規矩會讓人貽笑大方。

戴手鐲時,對手鐲的個數沒有嚴格限制,可以戴一隻,也可以戴兩隻、三隻,甚至更多。如果只戴一隻,應戴在左手而不應是在右手上;如果戴兩隻,則可以左右手各戴一隻,或都戴在左手上;如果戴三隻,就應都戴在左手上,不可以一手戴一隻,另一手戴兩隻。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戴在左手,因為我帶的是玉的,一方面是為了工作方便,不礙手,另一方面是為了減少碰撞。從健康上來說,也應該戴在左手吧,因為對心臟有好處。

20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因為右手要寫字,不大方便。除非你是左撇子,要不然,你就是傳統了,男左女右。

水晶手鍊什麼款式送女孩子最合適呢

這個因人而定,女孩子應該喜歡小巧精緻的吧,粉晶什麼的比較可愛,很多女孩子喜歡,其實只要心意到了,什麼都比較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彩繩之類的點綴多一點,不要太古板的 翅膀 愛心 小熊.粉色的啦,一定要可愛的 我可以推薦給你,網有家店,叫 candy girl淘我所愛 剛開業,裡面的水晶手飾可以搭配很多...

女孩子應該具有什麼樣的性格,女孩子應該具有怎麼樣的一個性格和脾氣最好?

現今這個社會上,大多數 對男生來說,會高估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會以為自己真的有多麼的優秀,對女生的付出會比較輕視,導致女生自尊心受到傷害,分手就在所難免了。而且,從常理來說,女生追男生比較容易,但越是容易得到的就越不知道珍惜,如同歌中唱到的,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婚姻大事,要謹慎,要更多的經...

夢見左手戴三條紅手鍊女孩子左手戴三條手鍊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大中小三條

本命年確實很邪啊,我也是非常不順的,可以說是倒黴透頂了.r n不過這個事情也可以說有某些方面的心理暗示.其實哪一年都會有些不順的,但是因為我們心裡已經有了本命年會很倒黴這樣一個前提,所以出現任何倒黴事的時候都會對自己強化暗示 看到了吧,真的倒黴了.而平時,可能我們就不會那麼在意的.r n戴一點吉祥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