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酵素肚子痛怎麼回事,酵素喝完肚子墜著疼

2023-02-18 04:55:04 字數 1308 閱讀 998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你自己是否有胃潰瘍,原料裡面有沒有中瀉藥成分,如果有就應立即停止。

但是,通便的過程難免是會肚子不舒服,然而有酶的酵素是拉出來很舒服。如果拉出來之後還是很難受,就不要吃了,扔掉吧。

為什麼喝完酵素後肚子疼?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咱一日三餐,腸道里邊的宿便很厚,會緊緊挨著腸壁上,就算每天一排便,腸道里也會殘留一些宿便,時間長了會變硬,這就是為什麼會有便秘的現象,而咱的酵素是清油脂的(宿便時間長了會變成油脂),裡邊的成分會包裹的腸壁上厚厚的油脂垃圾一層一層往下剝離,然後通過多喝水迅速的排除體外,而剝離的過程中就是咱感覺到肚子疼或不舒服的感覺。

酵素喝下去是什麼感覺,會肚子疼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酵素是幫助分解腸道里的食物的,有的還可以被吸收,幫助分解排出身體、血液裡的毒素。喝完會感覺肚子咕嚕咕嚕的,會想上廁所,不會肚子疼的。我喝蘭心酵素的時候也不便秘了,**也好了。

酵素喝完肚子墜著疼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的嗎?還是那個品牌?好的酵素是不會有這種感覺的。

喝酵素肚子疼怎麼回事

5樓:summer夏菇涼

酵素裡面本來就含有一種酶,能夠幫助我們促進腸胃蠕動,進行新陳代謝,,喝完酵素以後一定要保障充分分水分,

6樓:莫思量靜等

你體重多少?是偏瘦型嗎,

吃了酵素果凍肚子有點痛是怎麼了

7樓:北極雪

這是你著涼了,如果不嚴重可以觀察觀察看,如果疼痛重了,可以用藥**。

吃了一包酵素後,拉了三次肚子,還肚子疼,怎麼辦?

8樓:安之公子

這樣的酵素可能帶有瀉藥或者不合格產品,請停止服用盡快就醫。

吃酵素後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9樓:子書曾

酵素其實就是生物酶,如胰蛋白酶、糜蛋白酶等,能催化蛋白質分解,此原理已用於外科擴創,化膿傷口淨化及胸、腹腔漿膜粘連的**等,都是專藥專用的,不可以隨便服用。

酵素品牌很多,沒機構對酵素進行檢測,所以合格不合格,都沒人說得清。

酵素目前沒有相關的國家標準,也沒有相應的監管,很多商家為了追求利益,和看上去的效果,會新增一些禁止新增的物質,給身體帶來一定的***。

老是肚子痛怎麼回事 我肚子左邊經常肚子痛 而且是越來越疼拜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米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只...

肚子不舒服大便出血怎麼回事,肚子痛大便出血怎麼回事

去醫院查查,大便出血的具體情,平時注意 護理。就是坐姿時讓 懸空透氣,便後用水清洗乾淨肛周,燻蒸坐浴保證足夠時間。做到這些並不容易,醫生一般會讓準備一套電動 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支撐墊幫助懸空透氣,肛部藥浴盆直接放在馬桶上用坐姿坐浴,肛部清潔器每次便後水洗。坐浴要選用肛腸科專用的濃度1 50高錳酸鉀溶...

肚子痛拉完就不痛了是怎麼回事

脹氣這是。通常情況下,拉肚子拉水的原因是由於食物不潔或者是腸胃炎引起的。拉肚子,嘩嘩的拉水,跟水龍頭一樣。肚子不疼或者略有點疼,不是特別厲害。餓或者有食慾。大概半個小時 一個小時拉一次的樣子。可能是脹氣痛,通則不痛了!每天早上肚子痛,痛了就要拉屎,拉完就不痛,是什麼病 拉肚子怎麼辦,就是開始肚子疼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