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五行命格算命,五行命格測算

2023-02-18 05:15:08 字數 2628 閱讀 9873

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3點左右?

時辰就不一樣了,最好確認一下。

五行命格測算

2樓:12345a幫助

性別:男。

出生:公元2023年12月21日19時3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三年十一月十八日戌時。

五行 命格 算命 5

求看五行八字算命。

3樓:番禺風水餘

八字四柱是:己巳 戊辰 庚戌 己卯。

此命格較為特別,全域性印星,只年支與時支為殺星和財星,殺生印,財破印,兩者都被克洩無力,雖有兩粒異黨,仍應以假專旺格論之。

庚八假專旺,五行喜土金火,忌水木。

雖為假專旺,但旺的全是印星,性格比較包容,生性善良,很有愛心。

年月兩柱全是喜神,出身家境良好。

原局天干全是喜神印星,一生有貴人抶持,一生順景。

適合行業可按命中五行所喜來選擇,屬土金火五行的行業都是適合,如要做生意,則以屬金的五行最為有利。

命局旺的是印星,沒有比劫財星,因此順景是順景了,不用為財發愁,但也不會發大財。

婚姻方面,代表妻子的財星為忌神,妻子對你助力不大。卩星喜神坐妻宮,夫妻關係良好,夫妻宮無衝無刑,應可一婚到老。

4樓:9張9輝

不要拿算命的先生當神仙。他說什麼並不重要,而且還不一定準。既然信命,何須算命。

主要的是改變命運。其實很簡單,樂善好施,廣積陰德。諸惡莫做,眾善奉行。

就能改變命運了。神仙本是凡人做,上天不虧善心人。你想、求神仙不如自己做神仙,你的想法和做法與神仙一致,你不就是神仙嗎!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沒有莫強求。即使能求來,也是得不償失,算的再準也只能證明(人在做天在看)。【境隨心轉,心好 一切都好,積德行善,自然改變命運】希望能幫到您。

求五行命格查詢,並完整批命

5樓:厭倦地閉上眼

您的八字性格分析:

●具有雙重性格。為人溫柔,敏感,常因一點小事而屈服,意志消沉。雖然有點兒任性,但人際關係 良好,善於社交。想象力豐富,有寫**的能力。

●仁慈、快活。強烈的獨立感和外交能力,應用於檢核冒險的精神。好追根究底,領悟力甚佳,導致職業上的成功。有些人可能會去研究醫藥和醫學。

您的八字命造批斷:

◎人際關係:可以受到父親、叔叔的幫助。

◎有組織領導能力,精明能幹,能成大事,享有聲譽。

◎喜作領導,不喜受他人支配,有威權,不易屈服,適合從政或管理工作。

◎但剛愎自用,喜歡大權獨攬,造成下屬有怨言,應注意避免,多納忠言為好。

◎祖業貧薄,上有兄姊,父母家產被爭分,命主多出外創業立家。

◎為人光明磊落,對朋友熱心,但容易受兄弟或朋友的拖累而破財。

◎子女性格或相貌象自己,也能繼承自己的事業。

◎充滿智慧、思維能力強,愛學習,喜清靜獨處,重視精神生活,適合從事教師、哲學家等職業。

◎有慈悲心,喜同情他人,待人寬容,隨遇而安,不喜奢華、浮誇。

■為人志氣寬巨集,一生衣祿自然,容貌端正,溫良性格,少年多災,骨肉有刑,女人姊妹少靠,大有興旺之命。

■富有膽力,獨行奮克,福禒有進,歌樂一生。

■適合的職業:詩人、作家、投機、五金、農林、米穀商、機械。忌火類。

■應該注意年限:十六歲,廿六歲,卅五歲,四四歲,四九歲,五七歲,七八歲。

6樓:來自鳥巢微笑的貼梗海棠

女命:戊辰 戊午 戊午 壬戌。

五行:土土 土火 土火 水土。

運勢:此女大林木命,八字缺金木,需起名和網名帶金木旁宜補救,或戴首飾補。

婚姻:你是八字純陽女,術語為陰陽失調,自己看下,自己是不過於男孩化了,而少女孩子性格呢。這樣對你的婚姻有一定影響。你身帶桃花,很招人緣,異性青睞,但是適合結婚男卻太少了。

事業:你的事業早年很樂觀,收入很好,但是中年後犯小人,特別是工作上犯小人。

7樓:鳳山易學

女命:戊辰 戊午 戊午 壬戌。

命硬,健康高壽。

領薪水過日子,教書不錯。

近兩年有婚姻之實。

運勢不錯,就是錢不太夠用,49歲之後方得如意。

脾氣不太好,養養魚比較好,把魚養好了,就象點賢妻良母型別了。

¹òçó£¬îåðð°ëøôëããü

五行命格

8樓:樹思聰

坤造 丙 己 丙 丙。

子 亥 辰 申這個是她的八字 五行屬火。

取名字是要根據 八字情況找出喜用神,結合五格數理,綜合分析 得出來的才是好的名字 符合命理的。

所以建議你最好是找專家老師取名字 否則還不如不取。

請有經驗的高人來算一下五行命格

9樓:深圳雅詩樂

樓上的不要誤導他人了。算命不可信。

(2023年 4月 5日~2023年 5月 5日:

時來興發如川至,運到財源似水流。

有,收入高,謀事能就,可提升。)你不會坐著等意外來財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信者就等於是自己找自己煩惱!

五行命格查詢,五行命格查詢

出生公曆 1986年3月24日6時0分 北京時間 星期一。出生農曆 丙寅年 二月 十五日 卯時。劫 才 日元 殺 乾造 丙 辛 丁 癸 日空戌 亥 寅 卯 卯 卯 藏幹 甲丙戊 乙 乙 乙 印劫傷 梟 梟 梟 地勢 死 病 病 病 納音 爐中火 松柏木 爐中火 金箔金 節氣 驚蟄 1986年3月6日...

求高人五行算命,求高人五行算命

沒有什麼高人,高人會在這上面上網聊天,不去給別人算命掙錢嗎?自己根據下面的方法算,其他人說的都是假的。亂寫騙分的 金木水火土五行查詢表,五行納音,五行年命歸類查詢,每相鄰的兩年為一個年命,以出生年的五行納音來查詢.算命的第一步,也是習慣性的,是首先確定一個人的年命,即該人的五行是什麼命,可在下面快速...

請教2023年農曆9月19日五行命格

公曆 1988年 10月 29日 0點 農曆 戊辰年 九月 十九日 子時 八字 戊辰 壬戌 丁巳 庚子 五行 土土 水土 火火 金水 納音 大林木 大海水 沙中土 壁上土 五行土旺缺木 日主天干為火,生於秋季。同類火木 異類水金土。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干火生於秋季,喜有木,忌水 土多。不知道你的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