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NDS遊戲介紹

2023-02-18 05:10:05 字數 713 閱讀 2513

1樓:匿名使用者

rpg:重灌機兵3、美妙世界、靈光守護者、最終幻想 水晶編年史系列、gta 唐人街戰爭、**太陽ds、勇者鬥惡龍9、心靈傳說、無暇傳說act:星之卡比系列、超級馬里奧ds、超級馬里奧64ds模擬經營:

牧場物語 魔法工廠系列賽車類:馬里奧賽車**類:太鼓達人休閒類:

隕石大戰、立體繪圖方塊文字冒險:逆轉裁判 復甦的逆轉、逆轉裁判4、黃昏旅館、最後之窗桌遊類:遊戲王系列(只有卡片漢化版)以上都有漢化版,可去tgbus論壇漢化區找到。

2樓:匿名使用者

馬里奧,索尼克系列遊戲(任天堂招牌遊戲),大神傳 小小太陽(ps2上的後續神作),幽靈欺詐(創意類幽靈偵探遊戲),牧場物語系列(這個相信樓主會非常喜歡的,不過我覺得還是gba的礦石鎮最棒!),loveplus(戀愛類遊戲,全民的gf!),**太陽(神作),重灌機兵(令人懷念),機戰系列(劇情豐富,聲優強大),雷頓教授系列(經典推理類遊戲),還有很多很多,樓主可以去電玩巴士nds專區尋寶,呵呵,希望能幫到你,隨時為你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城系列蒼月的十字架,廢墟的肖像,被盜走的刻印,馬里奧賽車,口袋系列,高階戰爭,新超級馬莉,傳說系列(我就玩過聖潔傳說,心靈傳說,風雨傳說)美妙世界,dq系列,ff系列,雷頓教授系列王國之心358/2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你說個型別也行啊,個人強推jump

有什麼好玩的NDS遊戲,NDS上有哪些好玩的遊戲?

有幾款遊戲系列是你不得不玩的 以下的沒有說明的都是有漢化版的 愛相隨和愛相隨 戀愛養成,讓所有宅男為之瘋狂,如果要玩建議從愛相隨開始,因為愛相隨 可以繼承存檔,有意外驚喜哦 逆轉檢事系列 巧舟的超經典推理遊戲,一切的一切都讓人意想不到 口袋怪獸系列 經典中的經典,就不必多說咯 任天狗 超可愛,可以語...

nds有什麼遊戲必玩,NDS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必玩的話,就我而言 任天狗 是我買dsi的原始動力。因為充分利用了nds的觸控式螢幕和麥克風。塞爾達傳說 這個同樣充分利用了各種機能,包括合上蓋子.哈哈 最近出的王國之心 感覺雖然畫面不能和psp相比,已經算是ds上的頂級3d畫面了。se大作,真的做的太好了。最終幻想4 這個是我很用心打通的一個遊戲...

口袋妖怪nds遊戲有哪些,NDS口袋妖怪有哪些版本

口袋方塊 衝刺 守護者1 2 口袋妖怪白金 藍色救助隊 暗救助隊 時間救助隊 空救助隊 就我所知這些 一個 搞定 nds口袋妖怪有哪些版本 口袋妖怪 紅 黃 藍 綠 gba 口袋妖怪 金 銀 水晶 gba 口袋妖怪 火紅 葉綠 gba 口袋妖怪 紅寶石 藍寶石 綠寶石 gba 口袋妖怪 珍珠 鑽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