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瘦的女生和微胖點的女生哪個好些?

2023-02-18 07:55:04 字數 6766 閱讀 7434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微胖的女生好些。微胖的能架起衣服來,顯身材,好看。太瘦的呢,就跟杆兒是的。你說是不是。

2樓:赤烏山人

對於絕大多數男生來說,還是比較喜歡微胖的女生,因為微胖的女生更有健康感。

3樓:蝦觀察

肯定是微胖啊 有手感 太瘦摸著都骨頭 有哈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太瘦的女生和微胖點的女生哪個好些?每個人的看法不同,我的看法就是微胖的要比太瘦的好,但有的人肯定覺得瘦一些的好。

5樓:漫崖枋

當然選微胖點的,太瘦的讓人覺得有點營養不良。

6樓:困惑迷茫陷阱

太瘦的女生和微胖的女生哪個好呢?肯定是微胖的女生好一點。

7樓:網友

我感覺太瘦的女生,苗條。微胖點的女生豐滿。各有各的優點。

8樓:班丘皖衲

每個人欣賞女生的角度不一樣,不過說實話微胖點的女生要好些,顯得健康!

9樓:菲縮

微胖好,會顯得有身材,太瘦了就會曉得有點弱不禁風的感覺。

10樓:帳號已登出

微胖點們女生好,既有豐滿肉感又有好體質。

11樓:芒客孤

我覺得太瘦的女生好些,因為大多數瘦的女生身材都不錯,微胖點的身材沒有那麼好。

12樓:滿初昳

我覺得還是微胖的女孩好一些,健康陽光有活力。

13樓:佘康盛

那要看個人喜好了,有的喜歡瘦點的女生,認為身材好,有的喜歡胖點的女生,認為福氣好,但我個人認為,真的喜歡是相互之間的感情起主要作用,而不是身材決定的!

14樓:職場小白愛文稿

無所謂了,只有健康就可以了。

15樓:番茄蛋澆汁飯

太瘦的女生和微胖點的女生哪個好些,微胖的好些人不能太瘦,又不能太胖。

女孩子瘦一點好還是胖一點好?

16樓:浙江衛健科技****

我個人喜歡微胖的女生,有肉感又不失美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麼,女人當然要微胖好了,太瘦像個猴子,胖了影響美感。

18樓:好球老夥

胖瘦都不好,主要是勻稱。身體健康。多運動身材勻稱才是最好。

19樓:保佑海

怎麼說呢,胖點好,但要在該胖的地方胖。

20樓:枝秋英庫庚

看個人喜好。中等,太瘦了沒人喜歡。

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呢。

我們在怎麼說都是我們的想法。

這種事情還是自己決定比較好。

總之呢蘿蔔青菜個有人愛。..

微胖女生和偏瘦女生的區別

21樓:來來

微胖的女生**好,氣色更好,身體各方面體質也更好,而偏瘦的女生**臘黃螣黃一看就是貧血,看上去就象弱不禁風,**狀態也不好。穿衣也不豐滿,反正我是覺的女生也不要太追求瘦,家紙片。

22樓:匿名使用者

微胖的身材更好看些,也應該比瘦的體質更好些,偏瘦的有點弱不禁風的感覺,不要追求太瘦。

到底胖的女人好,還是瘦點的女人好?

23樓:帳號已登出

胖女人和瘦女人,我個人認為瘦一點的女人會更好。

首先在生活中,瘦女人能夠更加的自信,她們走在大街上,會散發迷人的魅力。在這個時候,我們就會發現,她們的這種自信,是非常讓人喜歡的。如果單從外貌來判斷,瘦女人更加符合審美標準。

但是胖女人,卻是鬱鬱寡歡,她們認為自己的體型,很難讓男生喜歡。其實在現實生活中,這種情況是存在的。不過既然如此,胖女人也應該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無論外貌如何,只要心靈美,那麼就會有人喜歡。

所以女人不可為了容貌而自卑,這未免有些得不償失。在這個時候,胖女人心中會犯嘀咕,她們認為自己的容貌,已經影響到了生活。其實這種想法,也能夠讓人所理解,可是過了一段時間,依然沒有走出這個陰霾,就會讓人瞧不起。

畢竟肥胖這件事,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關鍵要過自己心裡的那一關,而瘦女人在生活中,她們能夠更加的從容自信。當然每個人判斷的胖瘦標準不一樣,有些男人喜歡那種微胖的女人,他們認為這樣的女人更加具有魅力。

當然在現實生活中,也有人喜歡瘦瘦的女人,畢竟這樣的身材和臉蛋,無論走到**,都會讓人歡迎。只是胖瘦與否,我們只能從體型上判斷,至於一個人的心靈是否美麗,就需要嚴格謹慎的斷定。在這個時候,如果一個瘦女人不懂善良,但是胖女人卻十分友善。

相信男人都會選擇胖女人,由此可見,胖女人和瘦女人,都不應該以容貌和體型判斷。有些時候人品也是相當重要的,如果沒有人品,即便再漂亮,也終歸是一副軀殼而已。

所以在現實生活中,女人應該活出自信。縱使胖一點,也不要太過敏感,否則會影響自己的生活。至於胖瘦的標準,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

但無論如何,自己心中的標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故而胖女人也有自己的魅力,她們的那種微胖,也是一個亮麗的風景線。反觀瘦女人,身上有一種知性的美,以及迷人的身材。

這些東西匯聚在一起,可謂是各有千秋。如果從視覺角度判斷,以及大眾的喜好,我認為還是瘦一點的女人更好一些。換言之,瘦一點的女人更加符合大眾審美標準,當然這種標準並非是絕對的,有些人特別喜歡胖胖的女人。

畢竟在愛情中,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風格,我們不應該去幹涉。胖女人有她們的魅力,而瘦女人亦是如此。排除容貌,我認為瘦一點的女人更有魅力。

2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相比之下瘦一點的女人更好一些,因為瘦一點的人絕對會遠離三高,相比之下,自身體質也要比胖女人更好,更健康。

25樓:一二三四五六

我覺得瘦一點的女人好,因為瘦的女人的身材看起來更苗條,看起來會更好看,穿衣服也很好看。

26樓:小豬吃不吃魚

太胖不好太瘦也不好,胖和瘦都可以但是不能太極端,會影響身體健康。而且外表是不重要的要自己喜歡和保持健康才是重要的。

27樓:我遊戲特別

過於肥胖和過於瘦小,相對來說對身體都是有一定的危害的,我個人比較喜歡微胖的女孩子,因為看起來非常的可愛。

在男人眼裡,微胖的女人比瘦女人有哪些優勢?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冷女的胖和瘦這都是根據個人愛好。據說他喜歡女人胖胖的。那就是。她喜歡的富態富態的一標和身材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啦,雖然同為男人,但猶於受教育原因和社會經歷的關係,想法觀點都有一定出入的,某些人的看法,並不能代表所有人,微胖的女人,可能是一種優勢,同樣也是一種弱勢,每人的想法都一樣。

30樓:杜家的貓

沒差,看喜歡的是那種型別的女生,喜歡的就是最好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如果男生本來就是喜歡微胖型別的女生,那很瘦的女生條件再好,男生也不會喜歡。

所以優勢不優勢的,沒有可比性,主要是看對方喜歡的型別對不對得上而已。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優勢最大的是微胖的女人**呀,手感也特別的舒服,瘦女人就找不到那種感覺的全是骨頭。

32樓:不要相信轉轉

女的瘦點身材看著舒服,微胖女神其實也不錯豐滿 成熟**。

33樓:王秀芬

在男人眼裡微胖的女人比瘦女人有哪些優勢?男人和男人的眼光是不一樣的,有的喜歡比較瘦一點的女人,有人喜歡微胖一點女人,微胖的女人還是比瘦的女人美麗一些。

34樓:溫源芷

在男人眼裡,只有漂亮的和不漂亮的;

微胖和廋,都只是表象;

公式如下:微胖+美》微胖+醜。

微胖+美》廋+醜。

廋+美》微胖+醜。

廋+美》廋+醜。

關鍵變數是「美」,get 到了嗎?

35樓:漂泊的武強人

這個沒有標準,喜好不同,太瘦的也沒有優勢可言!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因人而異的,有喜歡胖的,也有喜歡瘦的。

身高165女生很瘦好看還是微胖好看?

37樓:拜秋梵豫

站在男人的角度來看,絕大多數人男生都會喜歡較瘦的女生,較瘦的女生更顯身材的體美,而且年輕時如果胖了,等到已結婚、生完小孩及年齡的增長身材還會變形啊。

38樓:出門騎烏龜

身高米的女生,我覺得還是微胖一些會比較好看,一點本身身高米的女生在女生當中身高已經比較高了,如果很瘦的話,看起來就會沒有美感,而微胖的話,看起來會比較的**,而且身材也會比較勻稱一些。

39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65女生不要特別瘦,身材勻稱一些,可以堅持一些運動,這樣身材會更好看,不要過分的要求體重數字的降低,身材看起來好看才是真的好。

40樓:北海九道

身高165女生很瘦好看還是微胖好看?身高165女生很瘦好看,選衣服比較合適,更能體現女性的柔美。

41樓:光長運

我個人覺得還是有點肉比較耐看,不喜歡瘦瘦的女孩,太瘦根本不能提現女性的美,看不出三圍比例,也沒用線條美,這只是我個人觀點。

42樓:網友

審視美的角度不同,我認為微胖點好看,是健康美。

43樓:還是你的龍哥哥

微胖要比很瘦好看,過於骨感不好看。

44樓:網友

太瘦了也不好看,個子高微胖點還是好看。

45樓:釣勝於魚

微胖是比較好的,人比較豐潤飽滿。

46樓:快樂天使鬱金香

還是微胖一點點好一些。

47樓:夕陽無限好

我覺得這種情況身材適中都好看,而且還要看顏值。

48樓:香羽冰珣

女生還是微胖好看,

49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感覺微胖好看些。

瘦點的女生好看還是胖點的好看?

50樓:木子

女孩不能瘦,沒感覺。

豐乳肥臀是**女人,男人最愛!

51樓:000888鈽

管她瘦還是胖自己喜歡就好,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呢。

52樓:梁倩東湖

每個人的審美角度不同,有人喜歡瘦點的,有人喜歡胖的。

53樓:smile筱妞

有人喜歡瘦的 有人喜歡胖的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5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看不好看之說啊,我覺得胖瘦都可以,外在美誰都在乎,不過人還是平平淡淡,健健康康,幸福過一生才是最好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胖不瘦好看。最好是gādā膘。

56樓:匿名使用者

娥眉一笑《娥眉一笑》:晚風還是一樣地輕吹,**有你醉人的歌聲?星辰還是一樣地閃爍,**是你美麗的眼睛?

我要尋覓,尋覓你娥眉一笑;長夜茫茫,紅燭成灰不死心!林中還是一樣的小徑,**有你走過的腳印?廟前還是一樣的草叢,**有你愛我的溫馨?

我要追回,追回我倆共同的夢;山路漫漫,生不相逢死相逢!

女人胖一點好還是瘦一點好

57樓:醜寶的故事

女生無所謂,胖著美或者瘦的美是堅持自己鍛鍊好自己的身體素質。經常做運動,有自己的氣質就是最美的。

男生最好瘦點,理由有三,第一,瘦子不一定是營養不良,而是生長速度快,營養物質集中於骨骼,所以往往瘦子比較高。 第二,出於發育期的人,如果過於肥胖,會留下病根,到了中老年時,新陳代謝減緩,就容易誘發高血壓,脂肪肝等病症。

58樓:匿名使用者

瘦點好還是胖點好,在我看來,這件事要辯證地看,如果你是一個老人,不管是胖是瘦,既以成事實,就該順其自然,如果胖,也不必悲傷,堅持鍛鍊,就行,如果是年輕人,根據自身的條件,達到標準體重,畢竟,胖了,對自己以後不太好,老了,疾病會增多,但若是瘦,也不必高興,還要去鍛鍊,畢竟,中年會發福,所以,身體是自己的,多重視!

微胖的女生穿什麼衣服顯瘦,微胖的女生穿什麼風格的衣服顯瘦

其實您的這個比例在我們男生看來是屬於豐滿型,不是什麼微胖。當然了每個人標準不一樣。顯瘦的話,就是黑色了,介紹幾種搭配供您選擇 1 黑色馬甲 白色t恤 收腰 波浪裙 黑色 平底鞋 高跟 為什麼不穿白襯衣我解釋下,襯衣的話一般材質都比較硬這樣才能顯出挺拔的身材,您穿的話可能會在前2個釦子處由於尺寸不合而...

男人是喜歡微胖的女生還是骨感的女生

暈死了,不要秀恩愛秀恩愛往往死的快,好嗎這樣說很不對,但是真的希望,你們能幸福快樂,對於男生來說個人的感覺不同,但是我覺得大部分應該還是比較喜歡,圓潤豐滿一點的吧!性慾強的男生喜歡微胖的,年齡比較大或者成熟的男生喜歡骨感的。個人觀點 現在男人對骨感型的不是那麼鍾愛了,反而有點小肉肉的情有獨鍾 世界這...

男生願意選擇微胖的女生還是很瘦的女生

哦.很簡單.女人以瘦為美覺得男人也會喜歡.男人喜歡微胖,不過是胸部臀部大腿微胖.其他地方是能有多瘦就多瘦 微胖的吧!我是女生我覺得微胖可愛一點!而而且抱起來的話肉肉的會舒服一點啊,全身都是骨頭,不是很ge人嗎!嗯當然我當然我們,我覺得我們這種瘦瘦的穿衣服會好看吧。們我且 你怎麼不問喜歡微微瘦的女生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