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瘦卻非常聰明,這樣的孩子存在不?

2023-02-18 07:45:06 字數 4271 閱讀 3649

1樓:安分小毛孩

這個肯定是存在的呀!有的孩子可能因為先天發育不良,還是後天得病原因,所以身體看著很瘦弱,但這一點也不影響這個孩子的聰明才智。智商跟身體的胖瘦沒有關係的,而是跟大腦的發育和智力有關係。

2樓:honey戀姐姐

當然存在,聰明與否和胖瘦並沒有關聯,有人天生智商就高,就很聰明。

3樓:自由的飛飛魚

肯定會存在這樣的孩子呀,我認為這樣的孩子肯定是情商和智商都是非常高的,雖然自己的身材特別的瘦,但是自身的智力是非常強的,所以就會特別的聰明。

4樓:線奧實

您好,你說的這情況是你的寶寶消化能力和免疫力下降了,在3歲到6歲的時候,出現的頻率會高一些,可導致嚴重的營養不良,影響兒童的生長髮育、身體健康,造成免疫功能下降,甚至會併發其他病症,拉肚子就代表著寶寶身體免疫力已經下滑了,寶寶還小,進食要謹慎,專家建議嘗試下新稀牌鋅硒寶,我家的寶寶有段時間吃了這個後,愛吃飯了,免疫力提高了,也愛運動了!!

5樓:呼采綠

孩子就非常聰明,非常的度過,這樣的孩子活動靈活,頭腦靈活,這主要是他們愛運動,愛運動的孩子,頭腦就比較聰明,

小時候又矮又瘦但是卻很聰明,這樣的人存在不?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存在,聰明和身高沒有關係,和外貌也沒有關係,很多矮小瘦小的人都非常聰明,晏子就是最好的證明。

7樓:快樂

小時候又矮又瘦,但是很聰明的大有人在,因為一個人的智商與矮和瘦是沒有關係的,瘦是不影響聰明的,而胖人往往有的時候會影響一個人的智商。

8樓:匿名使用者

風吹下,遍處是落花。

說到落花,我不禁想起「爸爸的花兒落了,我也不再是小孩子。」三四月季的花兒格外的美,被凌落的花兒落入窗中,我不知從多少次拿起筆來畫落花兒,可卻只是飄渺之物。小時候的無知懵懂,直到明白時,父親已經她而去。

花兒落了,英子也要長大了。這句話感觸很深,也是因為這句話而愛上了城南舊事。小時候不明白,只是翻翻幾遍,也沒有多在意,現在也只是慷慨。

還記得庭院的那棵枇杷樹,還記得駱駝的隊鈴鐺悠遠綿長,走進書中,小時候羨慕大哥哥姐姐,長大了又羨慕那些孩子,或許這就是人性吧。

城南舊事講述了英子的童年往事,惠安館痴傻的瘋女人在英子的幫助下找到了女兒,卻又被命運捉弄…人生難得是歡聚,只有別離多。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這是英子幼時唱的一首歌,淡淡清雅,溫柔卻堅韌,但字字帶著憂思和悲憫,也傾訴了英子送別的離愁。

小時候又矮又瘦但是 卻很聰明的人存在不?

9樓:喵小迷喵

小時候又矮又瘦,但是卻很聰明的人存在,不這樣的人很存在,是很多的,小的時候又小又瘦,但是他腦袋很僱傭,還是很聰明的,學習很好,我們班級就有這樣的學生,讓人很喜歡的。

孩子很聰明,但是好動,老不愛吃飯,吃一點也就不吃了,很瘦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孩子也這樣,我不在家,老婆都急壞了。

我覺得這沒什麼的,只要孩子不生病就好。

餓了自然會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挑一些他愛吃又有營養的東西。

12樓:巢梅花望娟

先給他健胃。

打蟲再給他變著花樣做他喜愛吃的,再哄著她吃一點他不太愛吃的《有一些食物是必須吃的,對他來說很需要的。他小不懂的什麼該吃什麼,不該吃所以要大人費點口舌哦》。吃涼的要控制著吃。

什麼時候吃,吃多少,因為是冷食所以要打人控制著吃。

老闆孩子營養充足,但素質低道德敗壞,還常犯低階錯誤,農村小孩面黃肌瘦,營養不良卻乖巧聽話聰明伶俐…

13樓:月朗星稀

一個人的智商、性格有一定的遺傳因素,但很小,最終取決於後天因素影響。如你所述,老闆孩子營養充足,但因教育問題造成道德敗壞,能力不足。一些農村小孩因營養不足而瘦弱,但因得到良好教育而聰明伶俐。

出現這些現象就是這個道理。因此,一個人的身心健康成長情況如何決定於後天的生活環境和教育程度。

14樓:北平球

這種事情不要擔心,正所謂天道有迴圈,他現在生活的好,只是因為他父親的努力讓他現在能過上好日子,但是他自己不積德行善,沒有為自己積攢福報,那以後生活自然會懲罰他,不是誰都可以這麼一帆風順的,不要看著他現在風光只要自己努力一定會達到的。

15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將來還是要靠那些素質高孝順老人的好孩子。

16樓:淡月

素質低下,道德敗壞,與營養是否充足沒有關係的。這是教育問題。

17樓:網友

做人要從自己的父母先教育孩子。哪怕營養再好,數字再差,那一個家庭裡面也不算是完美的。如果說一個農村裡很窮很窮的家庭,他把他的子女教育的有條有理走出去,對每個人都是恭敬有禮。

所以這就是窮富之分。有錢的不一定,他的教育各方面會好,沒錢的,他的教育對他們來說走上社會是一個。別人都瞧得起的家庭,別人會誇讚它的父母說教育有方。

不管有錢沒錢都要把孩子教育好,要他有禮貌尊敬他們。

18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父母做得好,往往孩子就會好,父母是一面鏡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道德的好壞與營養是否充足關係不大,道德教育是靠家長耐心對孩子言傳身教得來的而不是靠吃營養食物補來的。

20樓:聆聽生活

其實孩子不分自己家境條件如何,關鍵是在於家長怎麼去好好的教育他們,如果說教育的不錯的話,那麼即便是富有的家庭孩子也會有著很高的素質。

寶寶出生時的體重,與寶寶智商有關?

21樓:雅雲

寶寶出生時候的各項指標都是很重要的,能夠很大程度的反映出孩子的發育情況和健康狀況。所以孩子一出生,醫生就會測量寶寶的身高和體重。如果和標準相差太多的話,就要及時採取措施了。

足月出生的寶寶,體重標準是3千克,也就是六斤左右。孩子在千克也屬於正常,通常女嬰都會比男嬰稍微的輕一些。

只要孩子出生後體重高於2500克的話,就算是正常的,這說明孩子的體重沒有問題。要是體重少於2500克的話,就表明孩子是低體重嬰兒,也可能是未成熟兒,就必須採取相應措施。

很多寶媽都覺得寶寶體重高一些的話,就代表強壯。其實寶寶出生後的體重過低、過高,都是不正常的。嬰兒體重過高的話,同樣會給發育和健康帶來不良影響。

在出生後體重過高的孩子,在長大以後出現肥胖可能性很大,而且想**也很難。

有很多因素都會影響新生兒的體重,孕婦在孕期的檢查中,就能夠瞭解到孩子的體重情況,要是過重或過輕,就應該及時的進行糾正,儘量讓寶寶以標準體重出生。

22樓:娟子墨

寶寶出生時的體重與寶寶智商是沒有關係的,寶寶的智商一部分是遺傳父母的一部份是通過後天培養的哦。

23樓:牧馬人

寶寶出生的時候只要體重正常,他們的發育就和體重是沒有關係的,除非是早產兒或者身體特別輕的,或者是特別胖的,要不然沒有任何關係。

24樓:可愛的若若若

新生兒體重與智商應該是沒有直接關係的,影響人智力的因素千萬種,出生體重只是其中之一,其他的比如生活的空間很狹小啊,空氣汙染很嚴重啊,甚至爸媽經常爆發離婚大戰都會影響寶寶的智力發育。

25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出生時的體重,與寶寶智商有關?這樣的認識其實是不對的。寶寶的智商好賴其實是跟體重無關的。和遺傳倒是關係不小。還有教育有關。

寶寶出生時,如果是一個大胖小子,那麼就會有人可能都會認為,「寶寶白白胖胖的,孕期營養吸收好,發育得好,將來肯定會很聰明有出息」。真的是這樣的麼?寶寶的智商,與寶寶出生時的體重,真的有關麼?

孩子有沒出息和家庭氛圍和教育有很大的關係。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沒有直接的關係,最主要的還是父母的遺傳以及外界的營養物質。

27樓:e時光再燃

寶寶出生時的體重,是寶寶智商沒有關係的。寶寶的智商是遺傳基因造成的。

28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寶寶出生時的體重和寶寶的智商沒有任何的關係,因為一個人的體重只是一個人外貌和內在的表現和智力,沒有多大的關係。

29樓:小塔

可以說沒有關係,智商就跟爸媽有關係。就像我表妹特別瘦,生下來7斤不到。但是智商可高了,讓我驚訝的是她目前年年考前三。

小孩子能吃兔肉嗎,小孩子能吃枸杞嗎?是這樣的嗎

小孩子可以吃兔肉。兔肉有很多種做法,紅燒,麻辣以及燉煮都可以,可以根據自己孩子的口味選擇合適的做法。兔肉裡面含有一種特殊的物質,也就是卵磷脂,這種物質可以幫助促進大腦以及身體器官的發育,可以促進小孩子的智力發育,但是兔肉是一種性寒的食物,如果要給小孩子吃的話,最好是在夏天使用,不要在冬天吃,冬天可能...

形容小孩子很小的成語有哪些,形容小孩子很小的成語

形容 小孩子成長 的成語有 1.竿頭直上 g nt u zh sh ng 比喻進步很快。2.精進不休 j ng j nb xi 精進 專心努力上進 休 停止。指人不停追求進步。3.刮目相看 gu m xi ng k n 指別人已有進步,不能再用老眼光去看他。4.日異月新 r y yu x n 指發展...

小孩子喜歡什麼,3歲的小孩子會喜歡什麼?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一般小孩子喜歡看動畫片 比如 喜羊羊與灰太狼 鐵甲金剛 這些 而且喜歡看帶圖的漫畫書 這些是在我觀察小朋友的喜愛終解的 望採納 謝謝!小孩也有自己的偶像,如奧特曼 喜羊羊等動畫形象,還有一些廣告裡大力宣傳的各種飲料食品及玩具,再則生活中別的小孩子的所炫耀的他自己卻沒有的都是他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