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石漆和水包水能混合使用嗎?做出來是什麼效果?

2023-02-18 08:30:07 字數 2941 閱讀 8552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石漆的仿石質感要明顯高於水包水。

真石漆採用的是天然的彩砂進行噴塗,塗層的厚度一般都能達到3毫米左右,固化後的真石漆的硬度非常接近石材。

真石漆水性環保,抗紫外線抗風化效能好,自潔功能強。相應的,真石漆的塗布率就要小於水包水,從價效比上來看水包水更高一些。

從消費者的角度來講,產品好不好,只要看效果。真石漆和多彩塗料屬於不同的水性體系,兩者的特點分明,並不能單一的用某一方的優勢來對比劣勢。

在選擇真石漆效果時應根據建築物的自身特點、設計風格來選取效果。

比如想表現建築物的豪華莊重,就可以選擇深棕色真石漆;

如果是高層建築,則可以選擇附著力強、效果平整的真石漆。

在沙塵較大的北方城市以及汙染嚴重的地區,一定要選擇耐沾汙性好的產品,外觀避免選擇白色及淺色效果在外牆外保溫系統上應用真石漆,需要選用附著力好的外牆膩子和底塗,避免真石漆與底層的長久遇水後發生起鼓、脫離的問題。

2樓:教育小工匠老師

這種漆使用起來其實效果也不太好,做出來的話感覺樣子很難看。

華石塗料的真石漆和水包水結合做出來的效果叫什麼?

3樓:瓶海

用真石漆做造型中塗,然後再上面噴塗水包水彩點,這種工藝稱為造型水包水,最後做出來的效果是荔枝面或者火燒面的凹凸效果。

真石漆和水包水的區別是什麼?

4樓:清溪看世界

一、特點不同。

1、真石漆:適用面廣、水性環保、耐汙性好、使用壽命長、經濟實惠、無安全隱患。

2、水包水:具有耐磨損,沖刷與紫外線照射、抗靜電、耐高溫、耐酸雨、防水、防龜裂、高強度、耐長期多種氣候條件變化的特性,效能保持不變,易於保養和清洗、自潔性優異、多色彩一次噴塗、施工容易、是一種絕佳耐水性、耐候性、只塗裝材料。

二、性質製作不同。

1、真石漆:主要採用各種顏色的天然石粉配製而成。

2、水包水:是一種水性乳膠塗料的分散水相,是保護膠水溶液構成的連續相的多相懸浮體。

三、應用不同。

1、真石漆:適合於各類建築物的室內外裝修。特別是在曲面建築物上裝飾,生動逼真,有一種迴歸自然的效果。由於真石漆具備良好的附著力和耐凍融效能,因此適合在寒冷地區使用。

2、水包水:適用於高層建築、樓堂館所、公寓豪宅(豪宅裝修效果圖)等建築外牆,是實現花崗岩豪華裝修效果,施工又特別簡易的高階飾面材料;適用於園林雕塑、塑像模特、建築廊柱、彩色圍欄等工藝製品表層的高檔美化裝飾,輕鬆賦予極佳的典雅岩石風采。

5樓:虢善問木

1、水泡水漆和真石漆的本質區別在於:水泡水漆是仿大理石的紋路,而真石漆是仿大理石的材質。真石漆為乳液+彩砂+助劑;水泡水漆為乳液+由塗料配置的彩粒+助劑。

2、真石漆是一種裝飾效果酷似大理石、花崗石。主要採用各種顏色的天然石粉配製而成。真石漆裝修後的建築物,具有天然真實的自然色澤,給人以高雅、和諧、莊重之美感。

適合於各類建築物的室內外裝修。特別是在曲面建築物上裝飾,可以收到生動逼真,迴歸自然的功效。真石漆具有防火、防水、耐酸鹼、耐汙染。

無毒、無味、粘接力強,永不褪色等特點,能有效地阻止外界惡劣環境對建築物侵蝕,延長建築物的壽命,由於真石漆具備良好的附著力和耐凍融效能,因此特別適合在寒冷地區使用。晨光真石漆施工簡便,易幹省時,施工方便。

真石漆上做水包水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噴完真石漆,等表幹之後,直接上面噴塗水包水就可以,噴塗均勻即可。

其實這是一種毛面水包水的一種施工方法。

真石漆和水包水塗料有什麼區別

水包水和真石漆的區別,水包水和真石漆的區別知識

7樓:蟻秋珊庫元

簡單的說都是外牆塗料,只是水包水的**遠大於真石漆的**,土豪就可以不用這個這個的區別了,可以瞭解一下晨光的。

真石漆和水包水漆有什麼不同

8樓:金融小周老師

真石漆和水包水漆本質區別在於:

1、材質上的不同:水包水漆是仿大理石的紋路,而真石漆是仿大理石的。

2、體系對比:真石漆比水包水更成熟、穩定。

3、構成材料不同:真石漆為乳液+彩砂+助劑,水包水漆由乳液+由塗料配置的彩粒+助劑。

4、仿石硬度和質感:真石漆仿石質感比水包水強。

5、外觀差別:真石漆生動逼真,質感塗料視覺獨特,豐富生動。

真石漆的優點。

1、裝飾性強具有仿天然石材、大理石、花崗岩的厚漿型塗料。自然色澤,具有天然石材的質感,各種線格設計,能提供各種立體形狀的花紋結構,能從視覺上彰顯整個建築的高雅與莊重之美 ,是外牆幹掛石材最佳替代品。

2、適用面廣,可用於水泥磚牆、泡沫、石膏、鋁板、玻璃等多種基面,且可以隨建築物的造型任意塗裝。

3、水性環保,真石漆採用水性乳液,無毒環保,符合人們對環保的要求。

4、耐汙性好。90%汙物難以附著,雨水沖刷過後,亮麗如新,人工清潔更容易。

5、使用壽命長,高品質的真石漆使用壽命可長達15年。

6、經濟實惠。***的真石漆,一平米市場**大約在70-150元(含施工),幹掛石材含安裝費至少在400元/平米以上,相比之下,真石漆佔有絕對的價效比優勢。

7、無安全隱患。外牆採用石材幹掛將載入上千噸額外負擔,嚴重危及生命財產。真石漆用料4-5㎏/㎡僅佔石材重量的1/30,附著力強,不會像石材整體脫落,有效保障安全。

9樓:蘭堡灣

真石漆與水包水的區別:

說一下主要區別第一個就是體系。真石漆的發展其實有十來年,水包水也是近幾年興起,所以從體系上來說真石漆比水包水成熟。

從外觀上來說水包水被稱為多彩漆,所以水包水的顏色相比於真石漆更加的豐富,不受制約。

從仿石效果上來說真石漆擁有荔枝面天然石頭的質感但是沒有水包水的多彩效果,水包水具有表面光澤,但是沒有真石漆荔枝面天然石頭的質感。

梨水和薑湯水能一起喝嗎,冰糖梨水能和姜水一起喝嗎

可以。主料 雪梨1個 輔料 生薑5片 紅糖適量 1 準備一隻雪梨洗淨不用去皮,切成不規則的方塊。2 準備適量紅糖。3 老薑洗淨,切成薄片。4 坐鍋燒水,投入生薑片。5 水開前加入紅糖與生薑同煮。6 水開時,放入雪梨塊,待水再開時繼續熬煮30分鐘即可。7 成品。你好,生薑 梨和冰糖一般是可以一起煮水喝...

鹼水和蘇打水可以混合包粽子嗎

蘇打水是碳酸氫鈉的水溶液,呈弱鹼性。我們每天吃很多肉類 魚類,都是酸性食物,造 體內環境也是弱酸性。因此,需要進行酸鹼平衡。那麼,喝點蘇打水有利於身體健康,我朋友經常和優珍蘇打水。部分殘留的農藥是酸性的,會被鹼水中和,去除毒性。可以的,鹼水和蘇打水化學性質不想衝 我是湖南人,第一次包粽子,聽說包粽子...

水能沖走細菌嗎,水可以沖走細菌和病毒嗎

可以。細菌等微生 物需要在有水的 地方才能進行繁殖等活動,因此微生物表面基本都是專親水的,因此用屬水沖洗時可以被水帶走,溶 到水裡去了。因此對於雙手 蔬菜等要用一定的時間沖洗才能達到理想的除菌效果。對於有些親水性差或黏附在物品表面油脂上的微生物,就要用肥皂 洗潔精等表面活性劑成分去洗滌了。滿意請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