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達走顛簸路時左車門異響,新捷達顛簸路異響

2023-02-18 08:25:05 字數 2094 閱讀 1318

1樓:愛笑的小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

解決辦法: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調整不當引起的。

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當發動機出現異響時,應及時修理,防止故障擴大。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發動機內的異響,車主多半是無法自行解決的,最好送廠檢修。

2、 變速箱有異響。

症狀說明:車子在行駛中如果變速箱內部有「沙沙」聲,而踩下離合器或油門後又沒有了,換檔時會有類似吹口哨的聲音。

解決辦法:變速器零件較多,引起響聲的原因也比較複雜,在分析判斷時應注意:是否與特定的速度有關,如有些行星齒髮響在50km/h左右比較明顯。

是否與某些檔位有關,這對於判斷變速器故障十分重要,若某檔發響,肯定與影響該檔傳動的部件有關;若所有檔均發響,則往往是常齧合齒輪軸故障或變速器缺油。是否與特定的動作有關,如加、減檔,起步,急加速,急減速,轉彎等均是判斷異響的有效手段,其中,變換速度、變換方向對於判定後橋故障尤為重要。

如果變速器異響明顯,還是建議送專業維修廠檢查出故障部件,然後進行更換。

3、 磨損有異響。

症狀說明:在開車踩油門或剎車時總有車身某部位的一些異響,聲音並不大,並且也不影響正常駕駛,但總讓人有一點擔心是**出了故障。

解決辦法:車門異響主要是缺少潤滑引起,但是要判斷是車門鉸鏈位置還是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如果是車門鉸鏈或者限位器,可以使用專用的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而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潤滑則使用專用的車門附件潤滑脂。品牌選擇上儘量選用4s店常用品牌,如德國瑪蒂、克魯伯、虎頭hotolube、福斯等。

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

新捷達顛簸路異響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您的描述有可能是減震器異響,同時建議您也檢查下底盤懸架機構的螺絲有無鬆動,如果安裝有底護板檢視下底護板螺絲是否需要緊固。最好還是試車,如果4s店附近有限速坎,可以嘗試下能否試出這個聲音,以便維修技師更好的判斷。以上建議僅供您參考。

我的新捷達車門異響,發現毛病了,怎麼處理呢,請指教!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是什麼東西造成的異響,檢查外觀軟安裝件的安裝是否到位,是否有元件安裝錯位造成的摩擦異響,另外可以嘗試把門裡板拆開檢視(一般動手能力強的人不是問題),是否有玻璃元件的螺絲脫落在顛簸中照成撞擊異響,總之一一排查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處理,你右門的內襯卡子掉了,去4s店裡裝上就好了。不過這種情況是不能索賠的,你需要自己掏錢。你是不是拆過門,如果你沒有拆過就要和4s店交涉了,因為不拆門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祝你好運!

5樓:汽車美容與維護

朋友,建議你可以使用螺絲進行緊固,前提先用電轉打一個小眼,供螺絲緊固。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把車門面板重新安裝一遍。

自己試試吧,祝你開心!

6樓:創領先鋒

新車多少公里? 如果里程超兩千了 4s可能就不幫你搞了。

7樓:阿王金屋

新車肯定是去4s店 這種毛病是不會要錢的。

新捷達駕駛員左側車門有異響怎麼回事?才開一個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內飾鬆動導致。建議去4s檢查保修。

9樓:匿名使用者

才開一個月,你要去4s店要他們免費處理的。

新捷達關閉車門開啟車窗後備箱就沒有異響了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車輛內部密封的氣流聲音,當你開啟一個玻璃的時候車內就沒有密封了,也就沒有聲音了,這種聲音是正常,不必擔心,如果感覺對你有幫助那就採納一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異響問題需要進站讓專業人員試車判斷故障點。

新捷達和新寶來哪個好,新寶來與新捷達哪個好

從產品定位上寶來略高於新捷達,售價也略高一些。新捷達的優勢是新,設計理念新,配置了電子助力轉向,輕量化的車身,同為1.6排量比較下,新捷達動力性更好。劣勢也是新,上市以來得到的資訊反饋較少,有待時間檢驗。另外新捷達的手動低配,有點低的嚇人,或許是考慮進軍計程車市場。寶來經過多年改款,除了名字和大眾車...

大眾新捷達出現的問題有哪些大眾汽車新捷達儀表盤上出現小扳手是怎麼回事

一 故障狀況 行駛中突然慢慢熄火,再啟動後發動機工作不穩,接著很快又熄火。診斷與排除 發動機慢慢熄火與燃油系統有關,但經檢查燃油系統工作正常。拔下 高壓線做跳火試驗,發現火花很強,說明點火系統正常。再檢查點火正時,發現分電器固定螺栓鬆動,上下活動分電器,分電器可上下竄動。將分電器固定好後,發動機能順...

新捷達什麼顏色好看,捷達什麼顏色好

銀色的,金屬漆,顯得車也大一點。而且淺色的車出事故的比例最小。我買的糖果白,感覺喜歡,應該五六年也不是問題。所以建議你白色,或者銀色。捷達什麼顏色好 看是男性開車還是女性開車,男性亮銀,女性白色。顏色純屬個人愛好,白色屬於普通漆,抗腐蝕稍微差點,其他顏色是金屬漆,從安全係數和耐髒程度來說,顏色越淺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