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好??

2023-02-18 10:30:06 字數 3603 閱讀 7810

1樓:手機使用者

和我最好的人不是男朋友,而是我男朋友的朋友。我和他很和得來,他是農曆8月18日的 !但他喜歡我最好的朋友,我們是玩得最好的男女生!

2樓:花生

巨蟹座宿命緣份配對 蟹子是蠻宿命論的星座,所以他們和射手座、水瓶座這些緣份星座也是很有可能在一起的。蟹子和射手座,一個是居家星座,一個是旅行星座,真是天差地遠,不過因為差太多了,蟹子安靜詳和的氣質反而容易吸引到射手座的注意,而蟹子也容易給射手帶來安全感,讓射手有「根」的感覺哦!蟹子和瓶子也是兩個差十萬八千里的星座,不過蟹子的單純也很容易讓瓶子對他們特別的注意,而平常不太用腦蟹子就很崇拜瓶子出 的智慧,所以也就有機會互相吸引囉!

巨蟹座的男生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相配?

3樓:冼舉年鬱

相信星座沒有錯。

但不要到痴迷的地步。

愛的世界裡。

沒有配不配。

只有愛不愛。

如果愛請深愛。

4樓:稱仲齊興賢

水象星座的雙魚和天蠍吧~~

5樓:乙萱譚情文

同屬性的天蠍座和雙魚座。

6樓:伊蕊那拉若騫

射手我老公是巨蟹的。

我是射手的。

我們很好。很相愛啊。

7樓:丁香娛

巨蟹座男生給人的印象,往往是典型的好好先生。他們行事風格低調,個性溫和可親,平易近人,舉止穩重,心地善良,喜歡平穩踏實的日子,是顧家的好男人。那麼,對朋友和家人都非常忠實的巨蟹座男生們,跟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配?

巨蟹男配天蠍女。

巨蟹座男和天蠍座女都是屬於水象星座,具有敏銳感性的個性,人生觀,價值觀和愛情觀都比較相近,常常會產生心靈相通的感覺。你們在交往中漸漸發現和對方的心靈十分的契合,想法都很相同,所以很自然得就會走到一起。

巨蟹座先生情緒變化多端,常讓人捉摸不透他的想法。而天蠍座小姐卻往往能一眼看穿,瞭解他需要的是什麼,瞭解他的想法,巨蟹座先生多疑,沒有安全感的性格會相當依賴善解人意的天蠍座小姐。

由於你們性格中相同的特性,都比較內斂,很容易鑽牛角尖,比較感性,佔有慾和嫉妒心強,所以你們的感情再堅定,也會出現一些小波折。你們雖然都比較瞭解對方,但也不要過於相信對方一定了解自己的所有想法,畢竟世界上的人都不一樣。如果一直不把話說清楚,可能會在某一天誤會爆發,產生不小的衝突。

巨蟹男配雙魚女。

同屬於水象星座的你們,對事對人的思考模式都比較相近,個性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巨蟹座男生重視穩定而現實的感情,雙魚座女生想要全心全意的相戀,雙方都比較缺乏安全感。

巨蟹座先生和雙魚座小姐都是比較感性的人,他們在開始相處後,很容易一頭栽進去,全心全意得為對方付出感情。你們都是浪漫主義者,喜歡浪漫的生活,期待童話般的相處模式。但是你們都容易感情用事,以感性情緒為出發點,導致情緒變化多端。

所以巨蟹座先生和雙魚座小姐不能一味得悲天憫人,要一起面對,化解低落的情緒,多接近大自然,讓雙方的生活狀態不會長期處於低谷模式。

巨蟹男配金牛女。

土象星座的金牛座小姐遇上水象星座的巨蟹座先生,兩人都是屬於陰性星座,位置相近,所以兩人的行事方式和思考模式都很相近。金牛座小姐是慢熱型的,在感情方面總是慢半拍,但是一旦認定了一個人就是堅如磐石。所以慢熱專一的金牛小姐正是缺乏安全感的巨蟹先生所需要的。

你們會是非常讓人豔羨的一對。

你們都比較內向,巨蟹座先生如母親般充滿愛心的相處方式會讓金牛小姐倍感安心,但有時候也會有壓力。巨蟹情緒多變,敏感多疑,金牛內斂固執,所以兩人是否能長久在一起,還得看是否能夠充分理解對方,包容對方。

8樓:匈牙利的景色

巨蟹座的男生應該是12星座中最顧家最孝順的一個星座人。 巨蟹座的男孩是個神奇的人。 就是他們看上去很冷淡。

接觸起來也是冷淡的人,但是認識了 之後你就會發現。他們充滿母性的一面,如果說他們和那個星座的女生最相配 我覺得他們配得上所有星座的女生。 巨蟹男 對待女朋友是非常好的。

非常善良,但是就是很敏感。 容易懷疑。千萬不要挑戰他們地原則性問題。

不要去試探他 不要讓他懷疑自己 不然很難想象他的脾氣。 他們溫柔和雙魚座的女孩很聊得來 如果結婚是最合適的。日光談戀愛 他們更喜歡火熱的火像星座女還 比如白羊座。

9樓:網友

雙子座和巨蟹座都要喜歡金牛座。

巨蟹座女生最喜歡什麼星座的男生?

10樓:熱姐綜訊

巨蟹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最配?遇到這三個星座,大膽的去愛吧!

巨蟹座女生配什麼星座的男生?

11樓:昌從佟佳丹秋

巨蟹座:白羊座。

配對指數。友情:★★愛情:★★

婚姻:★★親情:★★

巨蟹座:金牛座。

配對指數友情:★★愛情:★★

婚姻:★★親情:★★

巨蟹座:雙子座。

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婚姻:★★

親情:★★巨蟹座:巨蟹座。

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婚姻:★★

親情:★★巨蟹座:獅子座。

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婚姻:★★

親情:★★巨蟹座:天秤座。

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婚姻:★★

親情:★★巨蟹座:天蠍座。

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婚姻:★★

親情:★★巨蟹座:射手座。

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婚姻:★★

親情:★★巨蟹座:摩羯座。

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婚姻:★★

親情:★★巨蟹座:水瓶座。

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婚姻:★★

親情:★★巨蟹座:雙魚座。

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婚姻:★★

親情:★★

12樓:郭奕麥英達

兩人的配對,不是那些星座什麼的決定的,是緣分!

13樓:醒時的狼狽

摩羯座。女巨蟹男摩羯 一個家庭 一個事業 天生互補 都是不張揚的內向型星座 懂得互相理解。絕配。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星位在魔羯座的男性會理解你的願望,帶給你所需要的安慰和愛。

你與重感情的雙魚座的男性情趣投合。

你也會沉醉在天蠍座男性熾熱的情感之中。

15樓:聽風酌

天蠍 雙魚 因為同時水象星座。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的,一個好女人,一個好男人。

17樓:黎堂赫連天韻

你是相信星座還是相信緣分啊?

巨蟹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18樓:123娃娃當家

我嫁的是天秤座,兩人挺合得來啊。好多人都說我帶是天生一對

巨蟹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搭

天蠍,雙魚,我就是巨蟹 巨蟹座和什麼座最配 巨蟹座為液態水象 首配同象的固態水象天蠍,氣態水象雙魚 巨蟹座的男生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相配?相信星座沒有錯 但不要到痴迷的地步 愛的世界裡 沒有配不配 只有愛不愛 如果愛請深愛 水象星座的雙魚和天蠍吧 同屬性的天蠍座和雙魚座 射手我老公是巨蟹的 我是射手的...

巨蟹座的女生和哪個星座的男生配合?

巨蟹座的女生和哪個星座的男生最般配?十二星座中的巨蟹座屬於水象,日期是每年的陽曆6月22日 7月22日 巨蟹座的女生特性是具有母性光環,特別的顧家,因此她讓別人都會覺得暖暖的,特別的有安全感,所以喜歡安穩的或者也同樣顧家不愛出去玩的星座還是比較情投意合的,相反跟喜歡自由的星座的男生可能就會苦了巨蟹座...

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巨蟹座最配星座 雙魚座 水瓶座 摩羯座 射手座。雙魚座。同為水象星座,性格上契合,精神上融洽,三觀上相似,就地結婚是最好的選擇!水瓶座。兩個星座互相覺得對方不正常,但就是願意湊在一起玩,在不正常這條路,兩位註定攜手越走越遠。摩羯座。靈魂深處的交往,靈魂深處的共鳴,只做朋友,太可惜了!射手座。在一起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