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後容易患齲嗎?牙齒美白從根本上解決齲齒了嗎

2023-02-18 10:25:05 字數 2563 閱讀 9844

1樓:悉初瑤

誤區1.牙齒美白劑對牙齒無損傷。

目前牙齒美白劑的主要成分為過氧化氫或過氧化脲,它們是一種強氧化劑,釋放出的高反響活性自在基能夠浸透入牙體組織的有機物中,將深色化合物的環狀構造解構為淡色的鏈狀構造,再逐漸轉化為無色的親水構造。此過程持續停止,牙齒就會越來越亮白。但這一過程最終會到達一個飽和點。

誤區2.任何"牙齒"都能夠美白。

牙齒美白劑只對自然牙有效,不會改動修復體(如複合樹脂充填物、烤瓷牙)自身的顏色。牙齒表層琺琅質重度缺損、猛性齲的患者不倡議停止牙齒美白。

2樓:李廣軍

牙齒美白與齲齒是兩回事,前者是美齒,後者是牙科疾病,各不相關。

3樓:森森森森森森

做好防曬和基礎護理很重要,並不是一瓶美白產品就能解決問題,定期去角質也很重要,有條件在基礎護理裡面加一款溫和的美白精華,平時多補充vc,量要足夠,不要吃感光食物蘿蔔芹菜或者香菜。 推薦你收集了很多實用美白美容方法牙齒美白是指將化學氧化性漂白藥物放在牙齒表面或內部,與牙齒髮生化學反應使牙齒本身的顏色變白,或用物體粘附在牙齒表面遮蓋牙齒本色,使牙齒顏色變白的過程。

不用做牙齒檢查就可以進行牙齒美白,牙齒美白雖然比較安全,但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的。醫 生指出:如果嚴重的牙周病患者,在使用美白藥劑後容易產生牙齒敏感,甚至流血。

因此建議,等牙周炎**後,再進行美白牙齒。另外,15歲以下牙體尚未發育完全的青少年以及孕婦等,最好不要進行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後的48小時內,不宜食用太冷或太熱的食物,也不能喝咖啡、茶、可樂等具有染色效果的飲料。為防止牙齒在此時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內,最好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鍋,也不宜咀嚼檳榔、吸菸等。

牙齒美白從根本上解決齲齒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是遮蓋漂白前面的牙齒。是為了好看的,一般沒有痛苦的,是錦上添花。

齲齒是牙齒有洞了,淺的可以簡單用材料補一下,深的要進行牙神經**後不痛 了才能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冷光牙齒美白是一種低溫的冷鐳射,將高強度藍光作用於美白劑,使其快速產生氧化還原的反應,去除表層及深層色素,**後可提高5-14個ita色階。冷光牙齒美白是針對牙齒變色、快速**的一種辦法。**結束後可能會出現牙齒敏感的情況,但會在**後6~24小時消失。

建議**後24小時內避免冷熱飲。同時要避免吸菸,一星期內,最好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鍋、咀嚼檳榔等。

牙齒美白會對牙齒有傷害嗎

牙齒美白有什麼後遺症?

6樓:網友

牙齒之間會有縫隙 並且美白牙齒破壞了原有的釉質層 會使牙齒更容易變黃。

7樓:廣州曙光任專家

牙齒美白後一天內,牙齒最易染色,愛美者要注意不要喝咖啡、可樂等飲料,也不要食用深色食物。尤其是吸菸對牙色的維護影響更大,所以愛美者更要注意不要吸菸。

牙齒做冷光美白會不會傷害牙齒?

做牙齒美白會不會有什麼危害?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有害的,選擇正規的美 萊醫院則不會有***。 冷光美白採用低溫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過程中對牙神經的損害。美白劑的主要成分為過氧化氫,用在牙齒脫色**上已有數十年之久。

操作過程完全不接觸牙齦,對牙齒結構不會造成損害。

9樓:檸檬愛美

第一,只清除看得見的牙垢,而留下了致病作用最強的深層的牙垢,達不到防治牙周病的目的。 第二,損壞牙齦,尤其是對清除牙垢之後暴露出牙根時不能及時進行進一步的專業**,不僅導致患者疼痛難忍,還加重牙周病的病情。 第三,極易造成交叉感染,給人們帶來不應有的遺憾。

所以,對洗牙的場所要慎重選擇,應該到正規醫院找經過嚴格培訓的醫務人員來為您洗牙。

檸檬愛美。

牙齒美白對牙齒有害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正規的醫院,選擇一個好的醫師,術後要好好保養,一般是沒有什麼危害的。

11樓:汪星的喵星人乀

會損害牙釉質,不要經常用。

12樓:貴州新生活

洗牙真的對牙齒有害嗎?

冷光美白牙齒有沒有危害呢?

13樓:木木夕卡卡

現在冷光美白是一項比較成熟的技術,它對於我們的牙齒沒有任何危害。但是有些人可能做冷光美白的時候,會存在一些顧慮,會覺得會不會有什麼問題,會不會損傷牙齒,做冷光美白的時候,有些人會有一種敏感的症狀,**過程中可能會出現,也有一些人是在**以後,特別是在**後的兩天內會出現牙齒敏感或者牙齒痠痛的症狀。針對這種症狀,首先可以避免,因為做冷光美白之前,一定要先檢查牙齒有沒有發生齲壞,有沒有發生缺損或者隱裂的情況,如果有這種情況,及時**才可以做冷光美白。

如果牙齒全部都是健康的,沒有上述的疾病,在冷光美白的過程中以及冷光美白以後出現的這種敏感,都是一個正常反應,它是完全可以恢復的,不會對牙齒造成任何損傷,只是在**過程中存在一些不適而已。

食鹽能美白牙齒嗎,怎樣使牙齒美白

可以的美白牙齒小竅門 小蘇打食鹽混合刷牙 1.用小蘇打 食鹽刷牙。取小蘇打和食鹽各半勺,再加一滴薄荷精油或橄欖油,攪拌均勻可製成天然的美白牙膏。每週用其刷1次牙即可,否則容易損傷牙釉質。2.喝咖啡加點牛奶。喝茶或咖啡的時候,加點牛奶,有助於改變咖啡或茶飲料的化學結構,使色素難以附著在牙齒表面,防止牙...

如何美白牙齒,在家如何美白牙齒

口紅顏色總不對,就是因為你牙不夠白 牙刷蘸溼,加一點小蘇打,撒上食鹽,使用軟毛刷刷牙,力度適中,刷完後清水漱口,一週使用一次 牙齒太黃不要洗牙,教你一妙招,輕鬆變白 牙齒太黃很尷尬,教你一招,輕鬆刷成大白牙 美白牙齒,先用鋼筆工具將牙齒的部分選擇出來,羽化幾個畫素,加一個蒙版摳取出來,加一個色相飽和...

使用牙齒美白產品後牙痛正常嗎,做完牙齒美白後 牙齒疼痛怎麼辦

許多用過牙齒美白產品的人聲稱,潔白的牙齒是用一些疼痛和敏感換來的。在使用美白產品後牙痛完全正常。這種疼痛是暫時的,並且在美白程式結束後一般不會超過幾天時間。無論到牙科診所做專業牙齒美白,還是在家裡自己做,大約會導致三分之二的人牙齒敏感。這主要與漂白劑過氧化氫接觸牙齒內的神經組織有關。幾乎所有牙齒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