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人退出相互寶 有人退出相互寶了嗎?

2023-02-18 12:00:05 字數 6048 閱讀 1793

1樓:環球網校

有多少人退出相互寶官方沒有給出數字,不過在平時看到人數在不斷的增加。其實,使用者加入相互寶以後可以獲得一定的保障,對使用者還是比較有好處的。相互寶加入時會有90天的等待期,在等待期也不能進行申請,具體可以檢視相互寶重症疾病互助計劃條款。

相互寶加入後可以申請退出,成員退出計劃後,符合條件可以重新加入相互寶計劃,等待期重新計算。加入以後使用者要謹慎退出。畢竟一個人加入相互寶後每個月支出的費用低於10元,得到的保障非常不錯。

相互寶互助金每期分攤金額=(互助金+管理費-結餘)/分攤成員數。其中互助金=每期經公示無異議的患病成員申請的互助金之和;管理費=每期互助金的8%;分攤成員數=截至每期公示日零時的被保障成員人數。

相互寶不是保險,使用者在加入後可以繼續購買保險,這樣就可以獲得更好的保障,相互寶提供保障的重疾有100種,比如嚴重克羅恩病、嚴重慢性**性胰腺炎、嚴重系統性硬皮病、原發性硬化性膽管炎、嚴重壞死性筋膜炎等。

2樓:小馬侃天下

直到今天,終於明白了,越來越多的人退出支付寶「相互保」?

有人退出相互寶了嗎?

3樓:雲橫秦嶺雪擁藍

我就沒有參與。記得一句話,南京到北京,買家沒有賣家精。可以根據個人需要去開通網路金融相關業務,但不要指望這個賺錢,馬雲也是幾千年才出一個的稀缺產品,你想在他們那套現不可能的。

4樓:網友

別人不知道,我是不會退出去的,相互寶這個活動即利人關鍵時刻更利己,值得信賴。

5樓:生活達人

回答您好不建議退出,相互寶是支付寶一項大病互助計劃,加入者可以選擇隨時退出,但是需要支付完已產生的公攤費用,且一旦退出後,將不再享受大病保障,出險無法申領互助金。

若是有大病保障需求,不建議大家輕易退出,因為相互寶提供的保障比較全面,包括99種重疾和惡性腫瘤,與社保醫保、商業保險不衝突,且保費較大部分重疾險便宜。

6樓:小馬侃天下

直到今天,終於明白了,越來越多的人退出支付寶「相互保」?

7樓:眺望世紀永珍

相互寶是怎樣退出呢?

如何退出相互保?

8樓:文化永生

退出相互保可以通過在支付寶中找到相互寶,選擇放棄保障的方式來進行,具體如下:

1、開啟支付寶軟體,點選支付寶主介面的搜尋框。

2、在搜尋框介面中,輸入相互寶,在下方彈出的選項中,點選該選項進入。

3、點選進入相互寶介面之後,找到個人頭像下面的保障金額選項,點選進入。

4、進入保障金額選項之後,找到選項放棄保障,點選該選項。

5、在彈出的選項框中,點選退出選項,即可退出相互寶。

9樓:奶爸保險規劃

由於相互保現在已經升級為相互寶了,所以我們應該看相互寶是如何退保的。

支付寶中的相互寶退出步驟:

開啟自己的支付寶手機客戶端,登入後,首頁點選下方「我的」;進入介面就可以看到「相互保」點選進入就可以看到保障詳情;介面下有「放棄保障」字樣,點選,會提示是否確定退出的提示,點「退出」就完成了取消相互保的操作。

從上圖可以看出相互寶包含三項計劃,不同的年齡可以加入不同的計劃,不管是哪個計劃主要的保障內容都是癌症。

保障的年齡從30天到69歲,40歲以下最高互助金是30萬,超過這個年齡就只有10萬。

這是相互寶的基本情況,因為相互寶奉行的是「先保障,後分攤」的原則,所以具體保費這裡就沒有辦法說明。

儘管相互寶保額不高,但是好歹是一份重疾保障,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退出呢?

相互寶有點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意思。一開始加入的人其實還是比較少的,而且大部分都是健康體,所以分攤的金額不多,很多人覺得就幾塊錢,無所謂。

但是隨著加入的人增加,而90天的等待期過後,出險的人增多,分攤到每個人身上的金額增加。

還有一點就是相互寶加入門檻不高,但是理賠的時候總有各種問題。

相互保是在支付寶上可以自助投保的,更確切的說是隻要條件滿足可以隨時加入,當然也可以隨時退出。操作流程也很簡單:

1)開啟自己的支付寶手機客戶端,登入後,首頁點選下方「我的」,2)進入介面就可以看到「相互保」點選進入就可以看到保障詳情。

3)介面下有「放棄保障」字樣,點選,會提示是否確定退出的提示,點「退出」就完成了取消相互保的操作。

如果寄希望於相互寶能夠保障重大疾病的話,這個計劃可能會落空,說到底,相互寶還是不具備商業保險的基本屬性,一句「最終解釋權歸本公司」就可以擺脫所有質疑。

當然,如果大家只是出於對保障的輔助,每次幾毛錢、幾分錢為別的生病家庭獻個愛心,我還是支援的!

10樓:金榮師小張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相互寶是不會輕易退還本金的,因為相互寶是一種疾病保險,比市場上的**要低很多,但是並不屬於分紅險,使用者參加之後想退出或者是不按規則被清退的話,是不可以拿回本金的。

提問如何停止交費?謝謝!

11樓:奶爸保

退出相互保步驟如下:

2.在首頁點選「我的選項」,進入個人頁面。

3.然後,點選「螞蟻保險」。

4.點選「30萬元保障」進入新頁面後,接著點選30萬元保障選項。

5.然後滑動螢幕頁面到底端,點選「放棄保障」。

相互寶到底是什麼?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相互寶大病互助計劃:先保障後繳費,真的值得加入嗎?

相互寶大病互助計劃是由螞蟻保險、芝麻信用、信美相互共同合作推出的一個大病互助計劃,可以直接在支付寶加入。

相互寶打著先保障後繳費、最低1分錢分攤額的廣告,截止至今年7月份,吸引了將近8千萬人加入。

相互寶的特點:

1.加入門檻低

相互寶只需要符合健康告知、參與年齡以及芝麻信用分,申請稽核過後即可加入,加入門檻低,速度快。

2.先保障後交費

加入相互寶時是0元加入,等待期後即可得到保障,到了分攤日再繳費,這也可以說是相互寶的一個亮點。

週歲保額低

相互寶40-59歲的保額只有10萬,在這個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齡,10萬元其實杯水車薪。

但市面上不少重疾險在這個年齡還是能買到50萬以上保額的產品,相對而言,相互寶的高齡保障其實並不足夠。

4.費用不固定但便宜

**上打出了每期分攤金額的公式,公式上的變數很多,所以相互寶每期的分攤金額也不一樣,而且在不斷**。

但再怎麼**,相互寶的分攤金額一年也不會超過200塊,這個**是比市面上的很多重疾險要低得。

所以,相互寶有其優點,也有其風險之處,與真正的重疾險比較,它的保障其實不是很全面、穩定,加入時還是要多考慮。在今年7月,相互寶再一次升級,那相互寶到底值得加入嗎,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看看這篇介紹:相互寶又升級,新加的保障計劃值得加入嗎。

12樓:奶爸保小明

相互保是由螞蟻金服、信美相互聯手推出的一種互助型健康保障服務,主要面向螞蟻會員,具有大病保障低門檻、高透明、互助共濟的特點。該服務於2023年10月16日在支付寶平臺上線,後改為網路互助計劃,相互保也升級為相互寶。

如果不願意繼續參與「相互保」,也可以選擇退出。

退出相互保的步驟:1、在支付寶首頁搜尋「相互保」。

2、搜尋後點選」檢視相互保「進入。

3、進入後可以看到在保障中的姓名,點選需要退出相互保的人員姓名。

4、點選」放棄保障「就可以退出支付寶相互保了。

在預算充足的情況下,最好配齊4大險種,這樣才能達到提高我們應對風險的能力。如果不瞭解怎麼配置保險,可以看看這篇文章《保險怎麼買?這些套路一定要避開 》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步:點開「相互寶」

第三步:點開「公示分攤」

第四步:點開「我的客服」

第五步:點開」退出相互寶「

後面的操作不用提示了。

14樓:眺望世紀永珍

相互寶是怎樣退出呢?

15樓:

1.在支付寶首頁搜尋互助保。

2.找到個人頁面。

3.找到申領互助金後面有「計劃詳情」字樣,點進去4.拖到最下面有退出互助計劃,進去有我還想放棄。

16樓:勤奮的沃夫

隱藏的夠深,在相互寶頁面,點選」我的互助「,點選」計劃詳情「,頁面最下方點選」退出互助計劃「。

17樓:經典丿小帥

點選加入相互保,最底下點選我的客服,進去後有一個放棄保障。

18樓:網友

找到相互寶,點選互助計劃詳情,然後劃到最後。

19樓:網友

你進入相互保頁面,點選進入自己的相互保,然後一直拉到最下面,有個放棄保障。

也可以在相互保的問題中看到如何退出,點選進入,會教你怎麼退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支付寶進入「我的」,點選「相互保」。點選頭像下「30萬元互助金」。

再點選「30萬元互助金」下面一排的最後「互助計劃詳情」進入。

螢幕滑到最底部,點選「退出互助計劃」。完畢。

21樓:巫馬問邇

請問我買了相互保到現在是六十多天能退出相互保險嗎?

22樓:網友

在支付寶首頁搜尋相互寶,進入相互寶頁面之後再點選頭像進入計劃詳情,然後點選【放棄保障】即可成功退出相互寶。

如果有子女加入了相互寶,需要先給子女退出計劃之後,使用者本人才能申請退出。

23樓:事在人為

6/7 分步閱讀。

首先,我們找到相互保的入口有兩個,其一就是在活動視窗可以看到有相互保的推廣連結,點選進去即可;

長圖3/7點選進去後,可以看到大字加入計劃,因為餓哦這邊是關閉重開,所以介面可能不太一致;

長圖4/7此功能只對芝麻信用積分高於650的使用者生效,滿足可以點選立即加入;下面還有簡單的案例介紹;

檢視剩餘1張圖。

5/7點選立即加入之後,有健康確認書,保險保險就是搞的對風險投保,已經確認有病的確認不在此列,必需90之後生病才算,可以理賠;

長圖6/7健康確認之後,是協議確認,有些高風險的大病是不保的,這個也區分年齡段,對應的保額會有差異;

長圖7/7加入有個驗證的過程,指紋或者手機密碼,點選保障金那裡可以看到自己詳細的保單號和被保險人等資訊;

如何退出相互寶

24樓:教育細細說

1、開啟支付寶軟體,在首頁找到搜尋框,輸入「相互寶」。

3、在相互寶介面中,找到個人頭像下面的保障金額選項,點選進入。

4、進入後右側有一個選項「放棄保障」,點選該選項。

5、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退出選項,就可以關閉相互寶了。

25樓:奶爸保險學堂

如果不瞭解相互寶的具體內容的朋友,可以看看這篇測評文章《相互寶又升級,新加的保障計劃值得加入嗎》

退出相互寶有兩種方式,一是自動退出,二是使用者主動退出。

一、自動退出

自動退出一般是由於互助成員不滿足加入互助計劃的條件,系統自動識別並且將使用者退出相互寶。

比如年滿60週歲、已經獲得互助計劃互助金、未按約定分攤互助金及管理費的等等。

自動退出計劃條件具體如下:

二、主動退出

如果賬戶名下的家人也加入了相互寶互助計劃,則需要先將家人的全部計劃退出後,本人才能申請退出。

一般情況下,使用者退出相互寶計劃不需要支付任何違約金或者手續費。

但是如果使用者未支付分攤金額就直接退出的話,可能會對個人的芝麻信用造成不良影響,建議繳清後再退出。

使用者主動退出的步驟如下:

三、奶爸總結

總的來說,相互寶退出的操作步驟比較簡單,如果實在想退出就按文中指示步驟操作即可。總的來說,相互寶退出的操作步驟比較簡單,如果實在想退出就按文中指示步驟操作即可。

怎麼取消相互寶分攤,支付寶相互寶分攤怎麼退出?

一 取消相互寶分攤即為退出相互寶,一般流程如下 1 在支付寶主頁面點選 我的 然後點選進入 相互寶 或者在主頁搜尋框直接搜尋相互寶 2 進入 相互寶 之後點選進入 我的互助 互助計劃詳情 3 在詳情頁找到 退出互助計劃 根據彈出的 申請退出 視窗指引選擇退出並確認。二 什麼是相互寶分攤 相互寶是一款...

我退出相互保了還是扣錢怎麼回事要扣到什麼時候

就是聯合支付寶騙錢的,進去容易,想出來難上加難,都不知道扣錢,還越來越多都不經過同意。你可能操作錯了,實際沒有退成功,退出了不會扣錢的,我也退出過,退出了之後就沒有再扣錢了。進入相互保後按以下操作進行。不經過同意就私自扣錢,違法嗎?你可以諮詢下支付寶客服的,如果是現在退出的話,當月還是會扣的,為了避...

支付寶裡的相互保是真的嗎?老闆是誰

是真的,相互保是由螞蟻保險和信美相互保險公司聯手推出的,相互保當前還處於上線初期,目前暫定面向芝麻信用650分及以上的螞蟻會員及其未成年子女開放,0元加入。可獲得包括惡性腫瘤在內的100種大病保障,在他人患病產生賠付時才參與費用分攤,自身患病則可一次性領取保障金。後續隨著 相互保 的持續運營 產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