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主在自己玻璃窗掛廣告怎麼處理?

2023-02-18 11:55:05 字數 3599 閱讀 5755

1樓:禚致

這個是不合法的,可以投訴。

我是開培訓想在玻璃窗貼上些廣告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設計圖案用不乾膠打出來(清理較困難),還可以買現成的貼花,再打些字就可以了。

業主在自家窗戶上貼廣告,物業公司有權管理嗎

3樓:如空磐石

有權管理,物業要上門勸阻,因窗戶是對外的視窗,大家都貼廣告,影響的是整個小區的形象,外觀也是一個小區價值的體現,大家都亂張貼廣告,就會拉低整個小區的形象以及價值,況且物業勸阻後,業主不聽的,物業可以向城管或廣告管理部門舉報。

玻璃窗破了 因由自己付錢? 還是物業 有沒有相關的法律依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窗破了,應由自己付錢,還是物業,要根據實際情況確定。其主要依據是我國的《合同法》和《物權法》

承租人在租賃物需要維修時可以要求出租人在合理期限內維修。

出租人未履行維修義務的,承租人可以自行維修,維修費用由出租人負擔。因維修租賃物影響承租人使用的,應當相應減少租金或者延長租期。造成不動產或者動產毀損的,權利人可以請求修理、重作、更換或者恢復原狀。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規定。

第二百一十九條承租人未按照約定的方法或者租賃物的性質使用租賃物,致使租賃物受到損失的,出租人可以解除合同並要求賠償損失。

第二百二十條出租人應當履行租賃物的維修義務,但當事人另有約定的除外。

第二百二十一條承租人在租賃物需要維修時可以要求出租人在合理期限內維修。

出租人未履行維修義務的,承租人可以自行維修,維修費用由出租人負擔。因維修租賃物影響承租人使用的,應當相應減少租金或者延長租期。

第二百二十二條承租人應當妥善保管租賃物,因保管不善造成租賃物毀損、滅失的,應當承擔損害賠償責任。

第二百二十三條承租人經出租人同意,可以對租賃物進行改善或者增設他物。

承租人未經出租人同意,對租賃物進行改善或者增設他物的,出租人可以要求承租人恢復原狀或者賠償損失。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物權法》規定。

第三十二條 物權受到侵害的,權利人可以通過和解、調解、仲裁、訴訟等途徑解決。

第三十五條 妨害物權或者可能妨害物權的,權利人可以請求排除妨害或者消除危險。

第三十六條 造成不動產或者動產毀損的,權利人可以請求修理、重作、更換或者恢復原狀。

第三十七條 侵害物權,造成權利人損害的,權利人可以請求損害賠償,也可以請求承擔其他民事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是租賃戶,物業只是管理和服務,不是產權人,房屋損失你應該找租給你房屋的產權單位。

第二,物業維修一般都是由業主購買配件,物業提供輔料,維修後收取相應的維修費用。物業只是對公共設施的維修是必須和無條件的。

關於違建問題,你在物業投訴無果可投訴到業委會,再不行聯絡產權人起訴違建人家至法院。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首先我是做物業的,我告訴你,人家違規搭建,物業有沒有做到他的工作:比如,下發整改通知單,恢復原樣。如果違規搭建得很嚴重,那麼有沒有上報相關建設部門(搭雨棚這個東西管不了)相關部門也不會理。

你的玻璃窗,是否還在質保期以內,如果還在質保期以內的話,物業公司不能免得,如拖的時間很長,你可以寫個書面的文字給他們,寫明玻璃窗掉落之類的,讓他們牽手,你自己留一份。作為他們不作為的證據。

如果不在質保期以內,那你也沒辦法說他們,只能說他們拖的時間太長,該付的錢你還是得付。

這樣說把,我是物業公司,我會這樣對付你:

如你說別人違規整改,那好,我在最短時間內,寫個整改通知書,寫上以前的日期,然後拿去貼那個人的家門,拍照下來(**的日期我肯定會更改),這個毛病,你抓不了我了。

如果我是你,我會這樣對付物業公司:

首先,我的玻璃壞了,我保修到你那裡,我做好記錄(記錄內容,什麼時間,致電哪個**,前臺接待是誰,怎樣回覆我),如在長時間沒得到一個回覆(回覆並不是處理結果,只是一個我反應問題的反饋),長時間沒有回覆我的話,那麼物業服務合同裡面寫有:客服必須在接到業主投訴的兩三天內回覆業主。

明白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租的是誰的房,就應該誰來修。物業只負責公共區域的維修。至於你說的違章建築,物業只有勸阻和舉報的權利,沒有強拆的權利。

8樓:歸雲堂主

即使是租的,玻璃錢也應該你出。

因為租住者有義務保持房屋的完好無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交物業費 所以如果打官司你的錯。

違章建築是物業的錯。

看電視上說的。

城管為什麼一定把我自己玻璃窗外的廣告撕下來?要貼在裡面?

10樓:chen陳誠成

你好,這個是他們的工作範圍,因為你把廣告貼在玻璃外影響了城市的美觀,貼在裡面的話屬於你自己的空間。

11樓:興義癲瘋病醫院

盼將重逢遇上心中只有夢一天終再聚未來在望。

12樓:狙擊手

城市美化亮化的需求。

玻璃窗廣告怎麼做

13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1、玻璃上做形象牆,一般可選擇用壓克力3cm的厚度粘刻上去,整體效果比較現代感,缺點是玻璃上比較難做形象牆射燈,夜間效果打了折扣。

2、如果只是裝飾的話可以考慮用磨砂材質的玻璃腰條粘刻上去,比較簡潔大方,費用也經濟。

14樓:網友

可以做發光字 led外露字 固定在防盜窗上 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效果都很好 絕對是亮點 完全能夠吸引路人的眼球。

15樓:番茄你個西瓜皮

我們公司的膜可以貼在裡面,然後利用投影儀往外投影,按你的說法,用我們這種方式是最好的,我可以給你看下效果圖。

這邊大白天也很清晰的。

住宅小區剛剛交房,自己在自家的窗戶玻璃上張貼了幾張宣傳廣告,不知什麼時候被物業沒收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貼。但如果此物業人員沒有和你商議就沒收了,操作上有些不妥。

17樓:網友

第三十八條 物業管理用房的所有權依法屬於業主。未經業主大會同意,物業服務企業不得改變物業管理用房的用途。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隨意貼廣告,但是物業沒有權利沒收。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自己家裡 還是樓梯間啊?

業主家的鋼化玻璃窗自然爆裂,找物業賠合理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理啊!業主家的窗是自然破裂你也說了!不是物業或者物業沒有盡職導致被破壞的啊!在說業主家的窗是他家的自用裝置,跟物業也沒關係!~壞了可以找物業修理,但是得付費。

21樓:網友

就是應該找物業陪。鋼化玻璃是有一定的幾率自然爆裂,只要不屬於人為損壞,都是要物業進行維修或更換的。

但是前提是,此玻璃窗是開發商提供的,如果進戶後曾有改動,物業可能會拒絕賠償。

如何洗窗戶玻璃,如何清洗玻璃窗

一 關於玻璃 怎麼樣擦玻璃?擦玻璃一般需如下步驟 一 掃去邊框上大的灰塵,擦淨邊框。玻璃清潔全攻略!原來擦玻璃這麼簡單,把這些準備好,不花錢也能搞定 如果這都要問的話,建議你打家政服務 叫人。如何清洗玻璃窗 簡單的清潔玻璃的方法,可用沾有醋水的抹布來擦拭。另外容易沾染油汙的櫥櫃玻璃,要勤清理,一旦發...

落地玻璃窗在平面圖上如何表示,在CAD平面圖中如何表示玻璃地面

落bai地玻璃窗在平面圖du 上和普通窗一樣表示zhi。落地窗,窗dao 戶是指不論是平房 回瓦房還答是樓房都是在地板面上先壘一定高度的牆,然後安裝的窗戶,落地窗就是儘量增加窗戶的高度,使窗戶直接固定在地板面上,這種窗戶就叫落地窗。除平面圖上標示寬度外,還要看大樣圖的 在cad平面圖中如何表示玻璃地...

怎樣砸車玻璃窗損失少,用什麼砸車玻璃最快

看玻璃值多少錢和砸了多少塊?涉案金額大和影響比較大的都會立案!手工答案 僅供參考 謝絕 謝謝 用什麼砸車玻璃沒聲音 有一種破玻器 用電的 有四個小吸盤吸住 一按 玻璃就碎了!用什麼砸車前擋風玻璃聲音小而快?為什麼要砸車前擋風玻璃,不建議這麼做的,這是違法的。萬不得已要砸車玻璃 應該砸哪一塊最划算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