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穿高腰工裝,他的身材為什麼這麼好?

2023-02-18 12:50:07 字數 804 閱讀 42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蔡徐坤作為偶像藝人來說,保持好身材是必要的,而且他的身高優勢也很明顯,在做練習生的時期每天都要大量地聯絡唱跳,高強度的訓練也讓他的身體形態變得很好,而且蔡徐坤是一個非常自律的人,熱愛運動的他讓自己的身體線條特別流暢,所以穿什麼衣服都可以輕鬆駕馭。

2樓:淺灰

他的身材屬於**比例了 ,非常羨慕了,蔡徐坤也很注意保持身材呀,經常會去運動健身呢,

3樓:自己起名字

因為他平時非常注意自己的飲食,還經常的去健身,保持自己的身材,所以才會這麼好。

4樓:依一敲可愛

因為他非常的自律,每天都去健身房鍛鍊自己的身材。他對飲食會達到一個非常均衡的效果。

5樓:職場軒子

因為蔡徐坤是個演員,如果不能夠保持住好的身材,那麼在電影電視劇的話就會顯得特別胖。而且還顯得很難看的。

6樓:王志剛剛剛

因為他是明星,明星是很注重身材管理的,並且他會做很運動來鍛鍊身材。

7樓:春季的風啊

是因為他身為偶像,他在平時吃的非常的健康,而且他也會做一些運動,所以才會有這麼好的身材。

8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是因為作為明星當然要管理好自己的身材了,不得不說蔡徐坤的身材真的是非常棒了並不是像外表看起來那麼瘦瘦的。

9樓:行樂樂樂

因為他私下非常注重自己的身材管理,畢竟是公眾人物,時刻要保持著一個完美的形象。

蔡徐坤個人成就那麼多,為什麼還總有人黑他

因為他太火了,人紅是非多,總有人嫉妒他的優秀。因為現在很多粉絲心理扭曲。覺得他太紅了,所以就找點話題來黑他。蔡徐坤平時非常喜歡染髮 酗酒等,但是作為一個偶像藝人來說這樣的一些習慣與行為明顯會讓其整體形象大打折扣,對於明性來說隨便一件事情就會被當作人們討論的重點,當時蔡徐坤本人透露,他是從美國回來的學...

為什麼有些女生喜歡蔡徐坤,為什麼許多年輕的少女喜歡蔡徐坤?

我第一次在熒屏上見到他就 偶練 一開始,看到他的妝容超級濃,其實挺討厭的,也並不感覺他有多帥,挺反感的,後來的每一次比賽,不管是鏡頭前,還是鏡頭後,我都看到了他的努力,他說過,夢想是陪我睡覺的東西,我一天不實現它我就會失眠。也正是他對夢想的態度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很多練習生都說,對舞臺是源於熱愛與追...

為什麼蔡徐坤什麼作品都沒有還會如此的火

在我個人看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有一樣的疑問呢?明明什麼作品也沒有,蔡徐坤就單單靠流量火到了現在?其實我也是有做功課的,也不是瞎說的,特意去查了蔡徐坤的資料,其實算得上是他的作品的也就是一個電視劇,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 就看這個電視劇的名字就能夠知道了,絕對不是什麼有熱度的電視劇,說真的蔡徐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