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康利膽維丁乳17歲缺鈣能喝嗎?

2023-02-18 15:05:05 字數 2049 閱讀 8776

1樓:匿名使用者

英康利膽維丁乳17歲血鈣能喝嗎?英康利膽維丁乳,17歲缺鈣完全可以喝的。放心的去喝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喝牛奶,喝牛奶是唯一的有效的補鈣方法。

我們所說的補鈣指碳酸鈣,碳酸鈣是啥?石灰。石灰不溶於水,骨頭中含的鈣在水中煮一萬年也不會溶解在水裡,所以排骨湯不能補鈣,這個大家都知道。

鈣片從**來是什麼東西做的?石灰,來自石灰礦場。開採石灰時把一些乾淨石灰打粉送到製藥廠,製藥廠做成鈣片**。吃鈣片其實就是吃石灰,不要相信什麼廣告。

鈣或是說石灰很難被人體消化,吃多了也沒用會拉肚子。有木有辦法幫助人體吸收鈣呢?有,維生素d。

維d能夠幫助人體吸收鈣,那就好辦了吃鈣片再補點維d不就好了嗎?no,維生素d在人體裡不能少但是也不能多,缺乏維d的症狀和維d過多的症狀一樣,人缺維生素d會骨質疏鬆,人體維生素d過多也會骨質疏鬆。所以醫生給你吃鈣片不敢給你吃維d。

那麼維d怎麼合理的補呢?不需要補。太陽中的某些紫外線會把人體中的膽固醇轉化為維d,而我們本身就生活在太陽下,一個人每天在太陽下曬30分鐘,就能夠自動合成足夠的維d,是不是很神奇。

所以維d不需要補,所以醫生會說缺鈣平時多出去曬曬太陽。

綜述,鈣難以吸收,維d又不能多補,咋辦? 現在被證明唯一的有效的補鈣方法是喝牛奶。牛奶中的鈣含量豐富還是容易吸收?

都不是。是牛奶中的其他營養更容易被人體吸收,人體的營養充足了,對於鈣在人體中的利用會高些,只能勉強這麼說了。補鈣很艱難。

呃,所以喝牛奶。那些廣告是忽悠。

膽維丁乳可以吃嗎?

3樓:伴琴琴

建議:你好,膽維丁乳在孕婦及哺乳期婦女用藥 尚不明確。媽媽可以多食些含鈣豐富的食物。

另外寶寶補充魚肝油最佳的時間是在出生後半月到二週歲之間,如果寶寶沒有明顯的缺鈣徵象,就不要額外補充鈣劑了,只要每天吃魚肝油400iu-800iu至二歲,北方地區可延長至三歲,這是預防量,因為母乳和奶粉中含鈣量很高,而維生素d的含量很少,鈣劑可以滿足寶寶現在身體的需求,魚肝油是促進鈣劑吸收的,所以必須額外補充魚肝油,另外陽光照射**也是鈣劑吸收最好的方法,現在是夏季,可以讓寶寶多曬曬太陽,每天二小時,但不要在強烈的陽光下直射,魚肝油可以選擇伊可新,吸收效果好,也可以放在奶粉裡一起吃。

4樓:禹立咎若菱

膽維丁乳具有調節鈣、磷的代謝和形成骨骼的作用,作用同維生素d3。它不是鈣劑,是幫助鈣吸收的,可以給寶寶吃,但一定要注意,在吃膽維丁乳的同時不能同時吃魚肝油。

吃了膽維丁乳還要在補鈣嗎

膽維丁乳功能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膽維丁乳功效主要是區散結活血化瘀。

6樓:在東嶽廟放風箏的銀木

膽維丁乳具有調節鈣、磷的代謝和形成骨骼的作用,作用同維生素d3。通常用於嬰幼兒缺維生素d性佝僂病、骨質軟化症、嬰兒手足抽搐、骨質疏鬆、甲狀旁腺功能過低引起的血鈣減低症,亦可用於骨折的輔助**,孕期輔助營養。

7樓:檢夜卉

膽維丁乳屬於處方藥,屬於鈣及骨代謝調節劑,臨床適應症為可用於嬰幼兒缺維生素d性佝僂病。影響身高增長的原因很多,如果不是缺鈣以及缺乏維生素d導致的身高偏低,使用膽維丁乳無效。孩子出現身高偏低,需要兒科詳查,明確診斷,在決定如何用藥。

8樓:小美女三歲**

也越會受到患者的歡迎,那 膽維丁乳 的作用及功效有哪些呢?膽維丁乳的效果是不錯的,具有調節鈣、磷的代謝。

9樓:允兒涵寶

"膽維丁乳就是維生素d3,具有調節鈣、磷的代謝和形成骨骼的作用,作用同維生素d3,適用於嬰幼兒缺維生素d性佝僂病。口服時將本品倒入適量的含糖牛奶、豆漿或溫開水中服用,一次一支,本根據病情輕重,可相隔1月在服1支,以每年不超過4支為宜,服藥過程中偶見腹瀉,膽維丁乳適合嬰幼兒即1個月到3個月的孩子。對於鈣元素不足的患者,通過服用膽維丁乳之後,能夠適當幫助促進吸收。

需要注意的是,控制好劑量,不能夠過分地進行補充,不然的話很容易導致鈣含量過多,從而會出現腎結石等相關的症狀。膽維丁乳應在遮光、密閉、陰涼處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