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縣的旅遊資源,沂水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2023-02-18 15:10:10 字數 1997 閱讀 4860

1樓:檸檬色的小秋

沂水天上王城風景區、山東沂水地下大峽谷 、臨沂沂水雪山彩虹谷、臨沂沂水天然地下畫廊、沂水地下螢光湖、紅旗山蘋果莊園。

1、沂水天上王城風景區。

紀王崮因2023年前紀王遷都於此而命名,現在出土的春秋古墓已證實紀王崮的真實歷史故事。天上王城景區位於沂蒙山腹地的沂水縣城西北40公里處,地處臨沂、淄博以及沂水、沂源、蒙陰兩市三縣交匯點,景區主體分佈在紀王崮上。

景區主推的兩個精品專案,即:耗資千萬打造的國內高山第一馬戰「王城保衛戰」和天然地下冰宮的冰雕藝術展及動感滑冰。

2、山東沂水地下大峽谷。

該景區是集休閒、遊憩、娛樂、度假、溶洞漂流為一體的旅遊專案。洞體長度6100米,目前開發3100米,是中國特大型著名溶洞之。

一、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3、紅旗山蘋果莊園。

目前是全國最大的矮砧蘋果園觀光園,也是國家級有機果品示範基地。營造出了「春花、夏綠、秋葉、冬姿」的園林景觀,給遊客創造了一個優美、休閒、陶冶情操、迴歸自然的遊樂環境。

2樓:窗外的社會

排名是:淄博齊長城遺址、雪山彩虹谷旅遊區、臥龍山佛祖洞,雪山彩虹谷主體是景觀彩虹谷,主要是通過實施人工降雨利用陽光折射,創造晴天觀彩虹的美景,走進彩虹谷。

3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沂水旅遊景點排名:山東沂水地下大峽谷 、臨沂沂水雪山彩虹谷、臨沂沂水天然地下畫廊、天上王城、紅旗山蘋果莊園。

4樓:summerr星空

沂水旅遊景點大全排名是地下大峽谷、天上王城景區、螢火蟲水洞。是個很好的很不錯的景區,它是典型的岱崮山貌,可由索道登頂,山頂有紀國大墓。

5樓:奮鬥

沂水旅遊景點總共有18個,其中最出名的3個分別是天上王城景區, 山東地下大峽谷,臨沂沂水雪山彩虹谷。

6樓:娛眼大觀園

彩虹谷、地下畫廊、地下大峽谷、天上王城。地下畫廊是本人最推薦的一個景點,這裡的景緻就好比畫裡面一樣,綠化面積非常大,而且空氣很清新,非常適合休養生息。

7樓:行動的兔子

排名是沂水雪山旅遊區、沂蒙山、熒光湖、彩虹谷、地下畫廊、地下大峽谷、紅旗山蘋果莊園、天上王城。最吸引我的還是沂蒙山,想當年沂蒙山的人民也為支援祖國的解放事業,肩拉背扛,不知運送了多少物質呢,更有歌曲《沂蒙山小調》,唱出了沂蒙山的好風光、人民的勇敢和堅強。

8樓:相識是緣

天上王城那叫古墓,是為了吸引遊客吧了。

沂水縣城有什麼好玩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同時體驗北京的感覺。

沂水哪個景點最好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1. 2月初來臨沂玩應該穿的厚點,羽絨服還是必須的,早晨晚上還是有點寒氣襲人。

2. 臨沂旅遊的地方很多。如果趕上蒙山下雪,爬山就有風景可賞了,可以去蒙陰縣或是平邑縣爬蒙山,相當於是蒙山南北兩個出口,風景各有千秋;

還有比如沂水縣,山東十大旅遊強縣之一,在臨沂市北邊90公里,境內有地下大峽谷、地下畫廊、地下熒光湖等鬼斧神工的地下溶洞奇觀,還有天上王城、雪山彩虹谷等景點,去玩騎馬、滑草等很好玩,建議去沂水玩,臨沂到沂水,10分鐘一班,車票22。

3. 臨沂是全國第二大批發**,可以去解放路蘭田步行街、通達路萬博泓服裝城、溫州服裝城,都挨在一塊,衣服便宜,款式多多。

歡迎來臨沂做客!

11樓:武家二小姐

上雪山彩虹谷,景區大好玩的多,跟彩虹小鎮挨著 吃喝玩樂,全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來。那風景挺好的。沒個地方都有特色。

山東十大旅遊景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國家旅遊景點有許許多多。

你要簡單的十大景點。可以說北京看古建築。蘇州看園林。新疆看天山雪。東北看林海雪原。等等的。

沂水縣 吃飯的地方

飯菜獨特的話,去吃點羊肉也挺好的,而且 合理,北環路那邊有個山坡全羊,羊肉湯 紅燒羊骨頭 羊肉火鍋都不錯 那看你想吃什麼型別的了 1.西餐類可以去嘉年華旁邊的雪人 商業賓館往北 不過跟必勝客沒得比2.炒雞 可以吃 趙家巷子炒雞 原師範附近,計程車一般都知道 黃山聖水坊的雞倒是挺有名可不在城裡,稍遠 ...

旅遊資源開發的理論有哪些,影響旅遊資源開發的條件有哪些

第一個理論就是地域分異理論。旅遊資源的特性 區位和環境共同組成旅遊資源開發的地域條件。地理環境的地域差異和分異規律是旅遊資源開發條件的地域性形成的背景條件。在 論我國旅遊資源開發條件的地域性 這篇文章中,就 了我國旅遊資源的地域特徵和我國自然地理地域差異的關係,認為在地理環境的地域分異規律的基礎上研...

中國旅遊資源的開發與保護,試述旅遊資源開發與保護之間的關係300字以上

旅遊資源是可以誘發人們產生正當旅遊動機或行為的一切自然和社會因素的總和。旅遊資源所涉及的範圍極其廣泛。它的吸引力強弱程度決定著旅遊規模的大小或客源數量的多少。旅遊資源的開發是把 資源 建設成供人遊覽 參觀 療養 娛樂的風景區或旅遊地。開發利用包括兩個方面 一是在已開發利用的風景區上擴建一些新的旅遊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