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女,最容易讓男生一見鍾情

2023-02-18 15:35:05 字數 3090 閱讀 2940

1樓:匡代

雙子無論是交朋友還是找物件,第一眼的感覺非常重要。雙子的愛情就是源於那n多個三分鐘熱度裡最特別的那一個,雙子愛一個人,一定是在第一眼就愛上了。

射手座是最可能發生閃婚的星座,同時他們也是最可能一見鍾情的星座之一。射手座愛情源於怦然心動,初次見面,請在餘生裡,多多照顧。

很多人都會覺得大大咧咧的獅子是那種粗狂的外向型性格,其實不然,獅子座是那種很在乎感覺的星座,獅子座的愛情往往都發生在初次相識的時候,感覺這種東西真的講不清楚,有那麼一個人,就那麼突兀的出現在你的面前,你的心臟因ta而跳動。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容易一見鍾情?

2樓:奈何傾城一笑

我覺得應該是白羊座,不可以否定它是星座中最容易一見鍾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天蠍座。天蠍女對自己喜歡的顏有著自己獨到的理解,或許她們喜歡的顏在別人眼裡很平常,但是在天蠍女的眼中卻是獨一無二的。

4樓:devil桃妖

白羊座最容易一見鍾情的,因為白羊座首先是個顏值控,其次白羊座愛上的人他就不會放棄。

5樓:網友

白羊座是一個很直接的星座,遇到一個令自己心動的異性,不會壓抑自己內心的情愫,很容易一見鍾情。

6樓:ph心島未晴

雙子座,本就活潑可愛,機靈的雙子座,很容易接受新鮮事物。

7樓:網友

我覺得是雙子座吧雙子座是顏控,遇到長的好看的人,比較容易一見鍾情。

8樓:從心慫

我覺得是雙子座吧因為雙子座的人比較花心所以他們也一定喜歡長的好看。

9樓:多美婷

一提射手座,首先印象就是好色,見到自己喜歡的都會犯花痴!

10樓:傾城一笑

我覺得應該是白羊座,他們看上一個人的時候真的是很執著。

十二星座哪幾個最容易一見鍾情

11樓:愛生活的小沐沐

最容易讓人一見鍾情的星座,第一名會是誰?

12樓:李和霖

白羊男白羊男當然是衝動派的代表,很容易憑第一眼的感覺就愛上對方,並不會思考太多、通常是以對方的外表來判斷,只要是讓白羊男第一眼就很有感覺,白羊男的追求速度就會非常的快速明顯,也往往是衝第。

一、示愛最快最明顯的那一個。

金牛男金牛男不太容易會一見鍾情,通常金牛男的戀愛速度是比較慢,他們不見得是很理性,但是他們在愛情方面的速度本來就是緩步進行、反應很慢,也許要過一段時間才會發現自己是第一眼就愛上對方,不過通常有時候連金牛座自己都沒發現這回事。

雙子男一見鍾情對於雙子男來說是還滿常發生的事,不過雙子男是典型點火快、熄火也快的人,如果對方太快被雙子座給摸透,他們也很快就會對這個物件失去興趣,不過他們在一見鍾情的那個當下的確是真的愛上了這個人,只是不愛的速度也是挺快的。

男生最難忘記的4個星座女,會有你嗎

十二星座中最容易一見鍾情的是誰?

13樓:愛美小同學

應該是雙子座吧,他們一般長的很清秀,很容易讓人喜歡,因為他們平時都很喜歡乾淨,而且很會說話,不像其它星座一樣說話直來直去,有時委婉說話是很容易讓人接受的。

14樓:我是

我覺得應該是雙子座吧,雙子座是那種比較活躍,然後很容易對對方一見鍾情的,他們很容易被對方的顏值吸引住。

15樓:神話忍愛

我認為是射手座,射手座女性格灑脫,她們身邊的異性很多,但不會是見一個愛一個,只有跟自己能來電的人她們才會一見鍾情,看上一個人之後,別人都是浮雲。

16樓:黛琪

我感覺應該是雙魚座吧,雙魚座的人是非常愛幻想的,她們在戀愛中也是,她們會比較衝動,在某一些時候會輕易被吸引,而且她們是比較單純的。

17樓:小光頭呀

我覺得是雙魚座,畢竟雙魚座那純真純潔,天真可愛的性格,再加上他那呆萌的樣子,很多人都會喜歡上的吧,

18樓:萊兔兔

我覺得是天秤座,大家對天秤女一見鍾情往往是因為天秤女高貴的品質和華麗的外表,試想一個外貌出眾的女子走在**不是一個耀眼的存在呢。

19樓:樂生

金牛座都是看感覺的,很容易被那種莫名的緣分所吸引,當遇到異性的時候很容易被對方吸引,一見鍾情。

20樓:歲月不敗少年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射手座,因為他們對於愛情近乎執著,一定會想方設法的愛想愛的人,他們對於不來電的人就直接無視了。

12星座最容易讓誰一見鍾情?

21樓:愛生活的小沐沐

最容易讓人一見鍾情的星座,第一名會是誰?

22樓:宗茲郴執

最容易讓人心動的白羊座。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雙子座,能說會嘮。

24樓:匿名使用者

12星座中最容易對水瓶座一見鍾情。

25樓:嘛利嘛利

這人對獅子座一見鍾情在12星座中。

26樓:梟鳳

當然是喜歡她的人,會對他一見鍾情。

27樓:家常美食分享記

正是因為他的這種善解人意的魅力,因此也會讓人比較一見鍾情。綜上三個星座的人個人認為是最容易讓人一見鍾情的。說他們最容易讓人一見鍾情,當然也是有很多的原因的。

這些特質與其他星座比起來是比較突出的,因此他們在與人相處的過程中,會很容易讓人一見鍾情。當然這也說明了他們自身的魅力,所以在與他們交往的時候,可以多多瞭解一下他們。

28樓:葛雨婷

12星座最容易讓雙子座一見鍾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容易讓人一見鍾情的是天蠍座。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容易讓人一見鍾情的是水瓶座。

十二星座中,哪星座女是最容易被感動的

感動這個詞語很多的情況,會出現在一些比較單純的小女生身上,很少會出現在一些比較成熟的女人身上。所以說,在十二星中比較單純的一個星座就是雙魚座了。因為雙魚座給人的印象與善良純真相掛鉤,而且同情心也很強。雙魚座無論與人交流有多大的矛盾,她們都不會立刻就和別人吵架,她們往往會保持沉默,甚至有時候會說自己錯...

十二星座,誰最容易哭,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愛哭?

沒錯,天秤座的人.心地善良.富有同情心.最怕看到有人受到困苦.怕看到別 淚.愛扇情.苊覺得 雙魚座 滴也很愛哭嘛!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愛哭?哪個星座最愛哭 第一名 雙魚座 雙魚座最膽小了,她們容易哭的程度是 莫名其妙的哭一場。第二名 巨蟹座 她們的眼好象放了催淚彈似的,不過她們不會影響別人。第三名...

十二星座女嫁給哪個星座最幸福,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女生一定會嫁給明星

衣食無憂矛盾少,女人嫁給這三個星座的男人最幸福!我認為嫁給以下這些星座最幸福的排名依次是 no.1巨蟹座不但賺到錢,更會煮飯做家務,照顧家庭,是好男人的典範。no.2雙魚座永遠將你放在第一位,事事遷就你,令你覺得自己像公主一樣。no.3獅子座他會給你最好的物質享受和照顧,不會讓你憂柴憂米。no.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