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都覺得別的女人比自己老婆好?

2023-02-18 15:30:07 字數 1962 閱讀 7684

1樓:琪

隨著歲月的流逝,再好的感情都會有所變淡,而且男人對漂亮的女人都存在著新鮮感,想去闖蕩那外面的花花世界,

2樓:廚師胖子

你好,那叫審美疲勞,再好吃的飯天天吃也會膩,換換口味找點新鮮感。謝謝採納。

3樓:

所以可以做私密哦,其實男人看的不僅僅是臉,相信我。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膩了,看淡了,只看到別的女人的光鮮的一面。

5樓:夢

老在一個地方開車會膩的,,換條路開開,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是水,情人是美酒。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應了那句別人的總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吸引不了你老公,

為什麼男人都覺得別的老婆比自己老婆好。

9樓:鸚鵡螺濤濤

因為沒有相處,所以看到的都是優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這樣的,時間久了,左手拉右手感覺一樣,所以男人都是喜歡外面的野花。

11樓:跌打萬花油

得不到的才是最近好的。

12樓:鹿啦啦

因為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13樓:網友

肯定啊,別人的得不到,得到的嫌麻煩。

男人為什麼總覺得別的女人好

14樓:槐花夢解魂

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啊,沒有擁有過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15樓:第幾個活動空

就像你們女人總覺得**的包包或衣服好一樣。

男人為什麼總覺得別人老婆好

16樓:婚姻保溫站

為什麼男人總覺得別人家的老婆好_x264

17樓:婚戀心理門戶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看別人的老婆看到的只會覺得這是自己老婆。

欠缺的,而自己老婆在自己面前是完全沒有遮掩的,所有缺點優點都暴露在你的面前,時間長了她的優點你會覺得是理所當然的,因此你的就只能看到對方的缺點了,要知道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和優點,問題是旁邊的人看到眼中的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的老婆和自己生活在一起,有最直接的利益上的衝突。

為什麼男人總覺得別人的老婆好,自己老婆並不好,請女人解釋。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老婆的每一面,每個生活中的細節你都看得到,那麼多方面總有不和你意的地方。而別人的老婆你看到的自然是她想讓人看到的一面,肯定也是好的一面。這樣一對比肯定別人的好啊。

20樓:我想我該知道

別人的老婆好 自己的娃兒乖 這是人的弱點。

21樓:wuli莉莉安

因為男人花心,總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

女,為什麼男人都覺得別人的老婆好

22樓:網友

得不到永遠都是最好的,自己的老婆再好,也沒有別人的老婆好。

23樓:兆流逸

你這是什麼道理?不要把你自己的經歷強加在別人身上!也不要給男人蓋這麼大一頂帽子,承受不了這重量!

24樓:儒雅的

那別的男人,也會覺得你的老婆好。

25樓:二把刀瓦工

因為別人的老婆啥感覺不知道。

26樓:精酒兒

感情不夠深是一方面,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男人

對於一段感情來說,不講門當戶對,最起碼感情的雙方年齡應該差不多才行,這樣的感情可能才會更加的穩固,但是在很多時候,可能一個女人卻會喜歡上比自己年齡大的男人。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感情都是由幼稚慢慢走向成熟的,但是女人往往比男人早熟,可能相等的年齡,男人卻會比女人更加的幼稚,沒有女人那麼豐富的感情。當自...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女人?

未必所有男生都喜歡姐弟戀。但是喜歡姐弟戀的,一般都喜歡自我中心,讓別人顧及自己的感受。說得不客氣點,就是喜歡被當兒子的感覺。一旦這樣就會找比自己大點女人。現在流行姐弟戀,所以很多男孩子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女生。有的男人喜歡比自己大的女人,這是為什麼?這是因為這樣的女人非常的成熟,同時也能照顧自己,覺得...

女人為什麼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男人?

婚戀專家 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李惠麗 年輕女孩鍾情於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已經成了一種很常見的社會現象。其中有些是出於物質需求,還有些是緣於心理需求。從你的敘述來看,這個女孩可能更想從中獲得的是一種心理上的慰藉。其中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個 第一,對父親的感情過於深厚,在成長過程中,她習慣了父親的放縱和嬌寵...